自由的心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正文

Win a new 2012 Fiat Pop 500 and help Kidd’s Kids!

(2012-10-19 15:00:29) 下一个

我经常听的电台Kiss FM主持人Kidd Kraddick每年都搞一个名叫“Kidd's Kids”的慈善活动,专门号召大家捐款来赞助一些有生病了的孩子的困难家庭去Disney World玩。这里是他们的网站:


http://www.kiddskids.com/


对于这些被病痛所困扰的孩子来说,能够去Disney World玩几天,完全抛开一切的烦恼,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我听到和看到过被帮助的家庭的故事,他们都很感激和感动于陌生人的帮助和善举。


我周三开车时,听到Kidd Kraddick讲起了一个小故事:


将近20年前,Kidd刚开始搞这个活动时,曾经写了首歌,名字叫做“I Want To Take You There”。当时参加活动的嘉宾里有位英国歌手,叫Gary Barlow。他拿到了歌词后,花了14分钟就当场作曲创作出了这首歌。Kidd提到今年8月份他们去伦敦参加奥林匹克比赛时,听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Gary Barlow和妻子的第四个孩子,一个女宝宝,在出生后就不幸夭折了。(新闻链接)。Kidd听到后,给Gary发了个text message,说你好,我是Kidd,还记得我吗?他没想到Gary很快回复说,我当然记得你了,我们一起创作了那首歌“I Want To Take You There”呢。


我当时听了这个故事,忍不住流泪了。因为我自己的孩子在出生时曾经经历过birth complications,我们差一点就失去了他。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Gary和妻子遭受到的打击和痛苦有多么巨大。同时,我公公现在是癌症晚期,他是个虔诚的基督徒,他的一个梦想就是去访问耶路撒冷。尽管我们很想带他去那里,帮助他实现他的梦想,但看来他的身体条件已经不允许了。。。


今年Kidd's Kids还搞了个抽奖raffle,每张raffle ticket是$20,抽奖日期是Oct 20,获奖者将会赢得一辆新的2012 Fiat Pop 500。在这里可以网上购买raffle ticket:


http://www.matraffle.com/


希望大家愿意帮助这些孩子的,都尽量给予些帮助吧!


谢谢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