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心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正文

讲个我和老公吵架的故事

(2012-10-18 09:26:34) 下一个

话说我俩年轻时吵架也是很dramatic的。有一次吵的好激烈,我怒火难平,出门就跳上汽车开跑了。老公眼疾手快,紧跟着出来也跳进他的车里随后追来。我在观后镜里看到他的车,心说小样儿,还想跟我飚车吗?可是奇怪的是他没跟多远就打了个U-turn,打道回府了。我心里疑惑,想了一下,猜到了大概。于是掏出手机打给他,问他,怎么不追了呀?他很郁闷的说:车没油了,灯亮着开了有一阵子了,这次实在是不敢冒险。。。我忍不住狂笑,说我就猜到了是这样!他也忍不住开始笑了起来,就开始和解的过程啦。:)

他这个家伙就是这么懒,每次都拖着到不得已时才加油,其实真是个很糟糕的习惯。我听人说,油箱要总是保持至少1/4满,因为you never know when emergencies come up。跟他说过很多次了,他总是听不进去。直到今天都是这样。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