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心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正文

已经是大妈的我最近居然被这首坑爹的歌给害了

(2012-09-13 21:17:31) 下一个
 

我开车时经常打开radio听听Kiss FM里播放的新进热门的流行歌曲,尽量做到与时俱进。没想到的是,已经是大妈的我最近居然被这首坑爹的歌给害了。。。

话说前几天我在开车,老公坐在旁边。我又随手打开了radio,听到了一首听过很多次的歌了,很喜欢歌曲的chorus部分,于是兴致大发,跟着唱了起来:

Can you blow my whistle baby, whistle baby
Let me know
Girl I'm gonna show you how to do it
And we start real slow
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you come real close
Can you blow my whistle baby, whistle baby
Here we go

坐在旁边的老公立刻不怀好意的乐了,问我说,你知道“blow my whistle”是什么意思吗?我说不就是吹口哨吗?但正说着,自己心底也隐隐觉得有什么不太对劲了。果然老公缓缓的说,那就是blow job的意思啊。我这才恍然大悟,明白了为啥我一直觉得这歌的歌词很暧昧。哈哈。。。哎,坑爹啊!!!


Flo Rida x Shaheem Reid -- The Making of the "Whistle" Music Video

下面受到好评最多的一条评语之一让我笑翻了:

what the hells he talking about freaky stuff? I thought this video was about him becoming a professional refer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