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秋博客

粗线条的水墨画,可能有你有他,也可能一无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信你.....

(2016-01-09 23:23:52) 下一个

我信你

如信拥抱大地的白雪,

可我能信 白雪覆盖的泥泞?

 

我信你

如信点燃夜空的星辰,

可我能信 深不可测的黑夜?


我信你

如信温柔我孤独的暖风,

可我能信 来去无垠的风性?


我信你

如信我以生俱来的真诚,

可我能信 我们人类的渺小属性?


就让我

握住你伸出手的手,

在诗里,在歌里,在梦里。


我知道,

即使我闭上眼睛

也驱不走包围你的黑色

 

你也知道,

即使我再用力

也拉不近你我的遥远。


我只能

默默地想你,

无奈地想你,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