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秋博客

粗线条的水墨画,可能有你有他,也可能一无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 我会来看你】

(2015-08-24 16:21:44) 下一个

 

当落霞染上我额头之前

我 会来看你

无论路途有多遥远

你走不出我的惦念



谁给你披上黑色的道袍

你的背影疲惫无奈

我能感受你沉重的心跳

和我的脉搏一样的频率



我常做一个同样的噩梦

当我热切地奔向你时

寒风里有了咸咸的腥味

醒了 ,心仍痛着

 


当你换上白色礼服时

我会来看你

尽管你说白色是假象

黑色才是世界的真实

我还会和你紧紧拥抱

因为我知道

爱,是最真实的真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