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秋博客

粗线条的水墨画,可能有你有他,也可能一无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知道,你在走近]

(2015-03-25 11:57:12) 下一个

高高悬睡了恒久的你,

在夜色朦胧的窗棂上——

醒了。



我知道 你在走近,
 
已感觉 清凉的呼吸

滑过我额角眼帘。



你是否犹豫了,

在被黑夜召回的一瞬,

留下

蘊酿了半个世纪的吻印?



你我都屏住了呼吸,

我不敢睁开眼睛,

怕见你依然挂在苍穹——

遥不可及。




你只是默默地垂视,
 
也怕惊醒背后的夜色悲情。

谁在空气里无声叹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