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秋博客

粗线条的水墨画,可能有你有他,也可能一无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还会在那里想你]

(2015-02-21 16:05:10) 下一个

黑暗,横行肆虐在夜里
我点燃灵魂,在梦里找你
你划过夜空,挣扎在漆黑里
 
 
阴雨,张牙舞爪在风里
我丢了油伞,在雨中找你
你闪烁在云际,虚幻如魅影
 
太阳,优雅微笑在日里
我举着花骨,在海边想你
你消失在暗夜,影子泻着迷离
 
 找你想你,
就这么,穿刺在昼夜里
就这么,潮湿在阴雨里
就这么,撕裂在烟花里
就这么,沉沦在尘埃里
 
 尽头那里,青石板竖立
 我还会在那里——
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暖秋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好!找你想你一年啦:)终于回来了,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暖秋,你开门啦?久违了,我也在找你想你。祝你新年快乐!
好诗,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