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秋博客

粗线条的水墨画,可能有你有他,也可能一无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 我家有“小三”啊!]

(2013-03-31 13:24:09) 下一个

我家有“小三”啊!

把晚餐摆上餐桌后,继续回电脑前,给博友发回复。只听LG在唤俺。。。

“什么事啊?”我走到餐桌旁。

“我家有小三啊,把我LP迷得,菜都忘放盐了。”LG撅嘴摆出一副超级委屈的的神态。

“是吗,。。”我尝了一口刚炒好的蔬菜,哈,真忘撒盐了。

“你怎么不夸夸你LP会过日子,帮你省盐钱呢。。。”我死皮赖脸地强词夺理。

“好意思!”LG继续作苦脸,俺笑翻了。。。。。

想想LG也怪可怜,整天埋在书堆,身旁只有俺这个糟糠;俺有博客“小三”,还有珠宝石头的“小四”,张牙舞爪挥汗的“小五”。。。即日下决心平衡,要与除了LG之外所有的关系藕断!哈哈。。。。。

 

LG, 你太勤快了!

(A)

水电工来家修完水龙头,出门不见了脱下的旧球鞋。

“哦!是您的?我以为是我的旧鞋,耐克牌子、和我一样size。对不起!我把它请回来。”LG一边说一边跑去外面的垃圾桶。。。。。

“还好,还在!”拎着球鞋回来的LG说。看他一脸的欣慰对着水电工一脸的尴尬,躲进书房捧腹大笑。。。

 

(B)

“桌上的一个信封哪里去了?”我问他。

“不就是堆废纸吗?刚丢废纸篓”他目不斜视地捧着书。

“拜托!里面有张3千块的支票!”

“是吗?我找找。。。。哦,还好,你看,没弄脏。”他从废纸篓捡出皱巴巴的信封,一脸的无辜对着我一脸的啼笑皆非。

 

不打自招!

LG从国内讲学回来,让我帮忙把相机里的照片存到电脑。

隔天,他问我:“你没什么吧?”

什么呀?我一脸不解。

他从电脑里打开一张多人和照,指着站他旁边的长发女孩:“我不认识她,是个研究生粉丝。”

我看到,那个女孩的手搭在他的肩上,他的肩,似乎承受不了地往下躲,成了歪塌肩。我不由哈哈大笑,“我刚发现呢。。。。好啊,不打自招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A暖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十指和谐地在高低音间弹拨,流出美妙的旋律~~ 那是九月MM呵:)暖秋很佩服的。。。
方块字牵动的是人文关注,心灵深处的波澜;首饰图案反馈的是蓝天白云的美丽静谧,一种很奇特的自闭:)我曾经想让动和静两者和平共处:)没成功,只能一指弹一音符。
等俺静得寂寞了,再来练字健脑吧:)谢谢MM的心意。。。。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暖秋的评论:

暖秋姐姐手指轻轻一弹一拨,竟是如此美妙的旋律。。。

在我先生的眼里方块字就是一个个的图案呢,所以,我等着暖秋回来画出更美的图案!~~
LA暖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多谢月儿忙中来看俺!对不起回晚了。这篇小文是俺家生活中随手揪来的笑料,MM喜欢俺也高兴。
好羡慕MM的十指弹钢琴的生活能力,俺只能一指弹,这阵子傻乐地被宝石奴役着:)脑子里全是图案,方块字都失踪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暖秋姐姐,想你了,过来看看你,却意外地读到这篇幽默小文,读到最后这段"他的肩,似乎承受不了地往下躲,成了歪塌肩",笑晕辣!你先生真的很诚实噢!~~姐姐也是非常善解人意的~~
LA暖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
波儿的点评让我感觉你深有体会:)婚姻确实是磨合的过程,两个人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相互的尊重、大度的包容、还有适当的空间距离是婚姻的经营艺术。
前两篇老在大墙里打转,让朋友都跟着郁闷,不好意思啦,贴个轻快的乐乐:)
LA暖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想来茶茶常常欺负孩儿爸:)俺比较温油,只是偶尔揪一下那位“一根筋”哈~~
LA暖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碧蓝天的评论:
呵呵,蓝天果酱俺的懒惰哦:)谢谢!俺在MM的勤奋和才气面前自叹不如也:)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暖秋的快乐小故事,俺被可爱的暖秋和你可爱的老公感染辣!

幸福油墨的两口子,沉淀的岁月写满相濡以沫的默契。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暖秋的老公被你描写得很憨厚啊, 都是平时被你欺负的吧?:)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你家LG,很有趣呀!


暖秋MM 好笔力,三两笔就勾勒出一个活灵活现的人物。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