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秋博客

粗线条的水墨画,可能有你有他,也可能一无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失踪的新郎]

(2012-08-21 18:23:42) 下一个
Tom 失踪了….” Lisa 突然打来电话,声音有点嘶哑

我大吃一惊!


Tom
是甲方的黑人经理助理,中年单身、颇有好莱坞黑人影星华盛顿的型,我在做展览时认识了他;Lisa我的一位白人老顾客, 风韵犹存、热情性感、且离婚不久 热心的我便做了红娘。 

西方人的速热,如同熨斗。2 个月后,我收到他们的婚礼请帖,捧着一幅他们钦点的风景水彩画,参加了他们的婚礼。

婚礼在教堂举行,那怒放的鲜花、天堂般的乐声、新人永远相随的爱情誓言感动得我热泪涟涟,那还是一个月前的事。

Lisa继续说,Tome两天没回家,他家亲戚的电话都打遍了。她已报警。




忐忑不安了一星期,Lisa 来电话了,声音幽幽的:

Tom找到了,已送进戒毒所,我想离婚….

我又吃了一惊,
Tom竟是瘾君子!前所未闻,实在无言以对。




半年后,
Lisa 又来电话:告诉你一个喜讯,
我想该是
Tom有好消息了。

电话那边的声音甜甜的:“我又要结婚了,新郎是一个工程师。”

我楞了一会,想问Tom的近况,话到嘴边又止住,只简单地向她祝福。

放下电话,心里嘀咕着那幅画,原来是挂在他们的客厅里的,如今肯定是被丢去车库了,谁也不原意留住悲伤的见证物。我想,再也不要送自己的画作为任何朋友的结婚礼物!



后来有人告诉我,
Tom 就是个瘾君子,Lisa是第5个逃走的新娘。唉,红娘不能随便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