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秋博客

粗线条的水墨画,可能有你有他,也可能一无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真男人]

(2012-08-21 18:22:05) 下一个

 那天,在Mall里遇到熟客Rose

一年前,我为她精心设计制作过新娘首饰; 三个月前又为她妹妹的婚礼首饰忙碌一通。我知道她LG是武术教练,我们蛮熟了。正好大家都逛累了,就在走道上的咖啡座坐下聊一会天。

Rose是属于性感、丰满型的lady, 175的身高、长长的大卷金发飘逸在宽宽的肩上。她喝了一口咖啡说:

“我离婚了。”
“啊
….”我刚端起咖啡杯的动作静止在半空。
她说,因为家庭暴力而分手,她又说:“
...I am looking for real men…

正说着,有个干瘦的老先生停在我们桌前,他鼻孔插着氧气管,两手撑在放着氧气瓶的小推车上说
:
I hear about  you are looking for real men, I am!!”他说完后,笑得一颤一颤,那氧气管也跟着一抖一抖.....

What?Rose一脸惊恐。
我正喝着的咖啡全喷在裙子上
….可惜了,昨天刚买的!

那“真男人”一挪一挪地走远了,Rose 转过神来笑弯了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我老的时候也能像那位老先生一样幽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