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拾起遥远的爱 (8 /end)

(2012-08-17 09:15:35) 下一个

8
汪筠的目光还是固定在窗外那远处的候机大楼上。泪水不停地沿着她的面颊流淌着。十五年了。如果说那是漫长的十五年,可她有着照顾母亲的重担,有着帮助弟妹长大成人的责任,同时还有着抚养幼儿的操劳。假如今天她还没有遇见亦雄,也许她还会继续坚强地支撑下去。可现在,一切的勇气和忍耐都随之消失了。她突然地感到那过去的十五年是那么的短暂,而未来的岁月却将是漆黑而又漫长。她感到一种绝望到底的孤单,一种无法抗拒的委屈和一种从未有过的软弱。她越想越伤心。有旅客的脚步声传来。她赶忙将被泪水搞乱的脸低了下来,顺势从前排的坐背上抽出一本杂志盖住了脸。慌乱中, 她腾出一只手伸到衣袋里搜寻着。一位乘客在她同排隔一个空位上坐下。

“是找手绢吗? 别找了。手绢在这。”

汪筠脸上的杂志一下子滑到了地上。“你,你怎么上了飞机?”汪筠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亦雄微笑着,深情中带着特有的顽皮说:“来还你的手绢呀!”说着,亦雄挪身坐到汪筠的身傍,拿起手绢轻轻地擦试着汪筠的泪花。汪筠静静地闭上眼睛,暖流再次的涌遍了她的全身,幸福灌满了她的心田。

“筠,”亦雄语调中充满了无限的柔情,“如果说,十五年前,我眼睁睁地看着你在我的眼前消失了。那么这次,我绝不能再看着你离我而去。我不能错过这个机会,我不能再这样的等待。” 汪筠睁开双眼,泪水顿时又挂满了她那刚被亦雄擦干的脸上。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一下子扑到在亦雄的怀里。

两颗心,两颗远离了十五年的心,两颗思念了十五年的心,终于又相融到一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