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龙虾下了九个鸭蛋,骗你不是猫!

(2024-01-02 10:00:57) 下一个

姜葱大龙虾从圆宅后门神秘现身,Shifu 问,谁送的?一群爱管鲜事的吃货来了劲,叽叽渣渣,众说纷纭。请听下面的录音。注意,括号里的蓝色字体是Shifu 的画外音。

晓青:艾玛,得奖了!不告诉别人啥奖,就说得奖了。 因为得的是瞎猜奖,晓青不好意思说。

晓青:刚想说龙虾是杜鹃送的,往下一看赶紧闭嘴,还想着分析:这菜板,这灶台,就是杜鹃!但是万一杜鹃嘚瑟送来两次呢?我再想想,容我空。。。(咋有点语无伦次啊?还好,这回没有大吼一声就跑。

晓青:那个面包做得有点像卖的,我就猜了亮妈,她最近从盒子里拿出来的点心,我说跟买的一样,她说就是买的,盒子里拿出来的。(怎么扯上旧案了?早说了你猜亮妈的理由,你就不会得瞎猜奖,而是得推理奖了。

晓青:猜到了,丹哥送的大龙虾! 老毛病又犯了,大喝一声,吓我一跳!瞎猜的吧?推理过程呢?又要等到下一个贴?摇曳,你也太那个啥,摇曳了吧?

晓青:猜对了要金子哈!猜错了呢?罚金子行不?)

亮亮妈妈:得了两个大沙发坑奖,很开心,很得意。咱接着猜:那个龙虾是圆导做的,给圆猫小盗们的节日大餐。圆导厨艺高超,做得漂亮!赞赞赞!(超级亮也有得意忘形的时候,怀疑起圆盗来了,难不成Shifu 在贼喊捉贼?

杜鹃盛开:这盘子不是领导家的:)白盘子还带点花纹,好像在哪里见过?进过王坑的人,太多了,会是谁呢? 跟风领导,把丹哥推下去:)

水沫:葱姜大龙虾是x潇潇的~

晓青:猜得准需要惊人的记忆力。水沫有过目不忘的本领,所以。。。(吞吞吐吐的,你到底是跟水沫还是不跟?又摇曳不定了。

暖冬cool夏:这龙虾盘子谁家的?这厨房台面大家熟悉吗?这些都是破案线索!(线索肯定断了,干脆不猜了。

傅江歌:姜葱大龙虾是菲儿的,我在她家看过这盘子,没错!菲儿站粗来,窈窕淑女,敢做敢当。黄裙子这么粗众,往哪躲!(简直是饿霸,无中生有,栽赃献嗨!

晓青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菲儿家都是浅盘子,我记得。(啥时摇曳到菲儿家去偷看的?

花似鹿葱:龙虾一定是住在海边的徒弟送的!(没有下文了。与奖品擦肩而过。

心雨烟尘:大笼虾是菲儿送的,圆滴滴。(糊猜奖候选人。

麦姐:姜葱大龙虾是谁的好手艺呢?会做烤鸭的一定也能做龙虾,推乔兄入坑,啦啦啦。

麦姐:来看看破案没?看到枫雪兄的京剧歌词改编,笑S,有才!(麦子到底是新晋学霸,很用心,很上心。

麦姐:乔兄,你也忽悠俺。俺现在关心那大虾是不是乔老爷的好手艺。(在圆宅外碰到乔宁还念念不忘破案,乐死Shifu 了!

麦姐:姜葱大龙虾,俺再推多面手公主琴音入坑。龙井不是琴音的,这个大龙虾她可能有份。哈哈,乔帅,琴音,怎么得中一个吧。(从摇曳家回来开始摇摇摆摆了。

Mxhy:哇塞,亮瞎了额眼,馋歪了额嘴。把西海岸的乔爷,暖冬,心雨,云霞,还有谁推坑里。(和圆猫小盗有一拼,糊推乱搡。

云霞姐姐:原来:茶叶是禾儿送的,圆面包是杜鹃送的,我都没猜对,我再加油!

这盘子眼熟,我跟心雨猜菲儿!

但是学霸水沫猜潇潇,我也想跟!

我给我师傅出难题,我各赌一半,如果猜中,我的奖也各蹭一半,比如分豪宅,游轮,俺都能蹭,多美的事,哈哈。(这发散性思维,糊说八道的风格,是师承圆猫的吧?

圆猫小盗:  抱抱美菲儿,想S你了!你被推入坑啦。你,领导,水沫,一向都是光明正大献圆食的。现在的圆徒闺计多端,暗暗送,搞得Shifu 又是圆门宴又是圆楼梦的,猜谜发奖,没完没了。饮谋鬼计啊,圆徒狡猾搅划地!

大堂经理蘑菇粗门了,圆盗也不在,今天小猫当家。捣糨糊谁不会。

娘娘姗姗来迟,顾左右而言他,有点可疑。无法弄一入圆门就会弄,能说会道圆溜溜。领导这次表现很好,不再没头没脑一声吼,而是来来回回探虚实,学禾儿摩斯做起侦探来了。没人推江歌,她自己从沙发上一跃入坑,扬言要把坑底坐穿。

晓青:看来谁都没猜对呀。(一直鬼鬼祟祟在圆宅摇摇曳曳,打探虚实。

ARooibosTea:哦啊!那套圆猫茶具很时尚,正好跨年夜朋友聚会可以用上了!不客气了、茶具茶猫领走了。龙虾只一盘,早已经让圆徒们给扫荡空了。大厨师、再送一盘呗。(有作案前科,心中有瑰,等到夜黑风高时才蹑手蹑脚潜入圆宅领奖品。

燕麦禾儿:哎呀,有大龙虾啊!管他谁送的,先抢着吃光了再说!

燕麦禾儿:这大龙虾,不会是晓青的,因为晓青喜欢用花盘子装菜。

燕麦禾儿:水沫猜是潇潇,有道理。

我去潇潇家侦察了,潇潇的厨房台面就是那样子的,而且潇潇喜欢使用素色的盘子装菜。

燕麦禾儿:按乔兄的厨艺看,有可能,但是乔兄是老手,不会暴露厨房台面。让你抓到的。

但是潇潇是新手,她不懂这个,所以潇潇的可能性大得多。

燕麦禾儿:师父,是不是麦子又猜对了,大龙虾是您新晋的徒弟,乔宁做的?

燕麦禾儿:松松家的厨房台面也是这样子的。松松在懒人元宵里面,就喜欢使用色素盘子装元宵。

但是,如果师父的竞猜范围是这次活动的写手,那就不会是松松了。

==============================

在Shifu 的“圆宅众生相里”,有一句“禾儿运筹唯卧一本正经查线索“。这“唯卧“二字暗藏玄机。唯,唯一的唯。卧,卧底的卧。运筹唯卧的最高境界,燕惊四座,非她莫属。

如果到现在还猜不出姜葱大龙虾是谁送的,Shifu 奖你一块豆腐,自己撞去。

这次一共有九个渣参与猜谜,全军覆没。说圆宅的龙虾下了九个鸭蛋,没有夸张吧?个个吃鸭蛋,杯具了。但Shifu 有言在先,参与猜谜者,有圆奖拿。 恭喜获得杯具奖的六个参猜者。她们是:

 

晓青

亮妈

杜鹃

水沫

江歌

心雨

麦姐

好运

云霞

 

请登上领奖台,对号入座领奖。

 

 

 

 

 

 

 

 

 

 

 

 

 

 

 

新年伊始,Shifu 心血来潮,搞了个六合彩奖。

恭喜以下六个人中奖。

寒一凡

人参花

暖冬

菲儿

乔宁

无法弄

 

请登上领奖台,对号入座领奖。

 

 

 

 

 

 

 

 

 

 

 

 to be continu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9)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 骗银!没得奖,我不干,直捣圆府!”
对,骗银,直捣圆府、没得奖,茶帅,茶猫、管家起和陪王妃捣、捣、捣、冲啊!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鹅的祖师奶奶呀,在圆洞吃鸭蛋猜得伟大,败得光荣。嫩嫩的粉色马口杯有小猫爬着,鹅捧着心里又升起一股圆气,稀饭色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艾玛,边神大驾光临,小圆有失圆迎!啥,夏导?我是瞎捣,哈哈哈!
谢谢边边的祝福。“ 咱小百姓就管今天明天这个礼拜过好就行了“,边神的话永记圆心!
也祝亲爱的边边新年万事如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就喜欢你这德性!歪歪得正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乔少表演绕口令呀?在新书房潜心研究,乔文一定层出不穷越写越棒!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喜闻夏导回归文学城,又掀起一波波新浪潮!
祝亲爱的圆圆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都靠我掩护!:):)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一个德性,不管啦,就这么着!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徒儿捉急回应shifu,一哆嗦,把格式给弄乱啦。重帖:

闻得Shifu一声吼,徒儿伊枕梦魂醒
茫茫渣海何处寻, 不辞常坐坑中人
煽一城来水一城, 银生何处不相逢
曲径通幽夏甸圆 嬉闹玩乐尽开怀
爆炒声中一岁除, 冬风送寒入徒酥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还没睡醒?圆宅没有江歌不热闹,你继续闹,哈哈。

偶吐歪丝纯属瞎闹,逗shifu open-heart,众渣认真的不要。

闻得Shifu一声吼, 徒儿伊枕梦魂醒
茫茫渣海何处寻, 不辞常坐坑中人
煽一城来水一城, 银生何处不相逢
曲径通幽夏甸圆 嬉闹玩乐尽开怀
爆炒声中一岁除, 冬风送寒入徒酥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在圆宅外碰到乔宁还念念不忘破案,乐死Shifu 了!)诗福?是谁?
“事富”?还是“视父”?榆木无语。。。
莫非是“师傅”?!!!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導鸡毛信,这豪奖看着太爽啦!!!
《繁花》怎么看怎么觉得应该让圆導干,圆府里的这些通天之才,小强小盗,都能一展身手。
争取上续集哈!
哇,菲儿也要加入圆徒啦!你能演李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期待禾儿秀厨艺。你的奖,Shifu 已经为你找盗了,哈哈哈。不止一个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摇曳太摇曳了,猜不准,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还没睡醒?圆宅没有江歌不热闹,你继续闹,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好吧好吧,下次奖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好样的!你的新年大作,引起有良知的人的共鸣,是新年伊始不可多得的一篇良心文章。
期待更多经典麦子犀利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你这次没猜,与圆奖擦肩而过,可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谢谢琴音来助兴!笛声悠扬,余音绕梁,声声琴音动人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到底是神仙,神速!仙文欣赏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哈,不愧是圆徒,撞豆腐撞个圆洞。。乐坏Shifu 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胆大心粗,伶俐又凌乱,和圆猫有一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胆小心细,很聪明,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禾儿如果去领导的谍战剧里做间谍,估计公安永远都破不了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师父的提示,要仔细读。师父的“运筹唯卧”,提示得已经很明显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禾儿太狡猾了!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小禾儿,没抓住,让禾儿眼皮底夏溜走。我说‘禾儿是嫌疑饭,又说’拿不准‘。还说’这暗子不好破,鼠鱼cold-case‘,不知算不算猜中?接着偶右说‘爱谁谁,偶要呼呼去啦’,这种太肚不砸好。厚悔没煎吃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猫圆给这么人奖品,不給我,那不公平吧,圆圆,啊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禾儿认啦,案子破啦!太好了,看师傅着急的,要不是师傅的提示,也逮不到禾儿,你藏得太深啦!其实那“燕”既是“禾”,光想禾儿,把你的名子“燕麦”都快忘了!
师傅说后门一大堆吃的,现在案子破了,可以赶紧上吃的了,不然都不新鲜啦,我也替师傅着急…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抱抱江歌!问好!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死龙虾,不好吃,味道差远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对付活龙虾,那是我先生的活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师父,轶名在王府,没有拿到潜伏大奖。

这次的大龙虾,禾儿一定要请师父给颁发一个“潜伏大奖”。:)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我给师父送了大龙虾之后,才发现,我暴露了厨房台面。怎么办?只有转移视线呗。:)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天哪,原来是禾儿,金牌神探太狡猾,还说老人不会这么不小心暴露台面。晕,机关重重,渣渣得蒙猜奖是醉有应得。报告师傅,给徒儿的圆奖都高挂麦田了,再次感谢师傅新年大礼包!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得鸭蛋也有奖。这师傅真大方!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圆府太热闹了!盛世美颜的奖品,看地垂涎三尺,恨不得搬走几个。哈哈,骗人不是猫,是师傅!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来告诉圆导一声,房子搬回家了,还盗了猫图 ……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Shifu谬赞!谢谢Shifu喜欢啊!我争取做你的高徒,争取啊!
本来迷迷糊糊睡着了,就听到Shifu小声在说话,燕惊四座,那是燕儿啊!再不对,我也那块豆腐撞个圆洞出来:)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Ok,更严谨点:禾儿是“ 运筹帷幄,燕惊四座”;直谐音:“运筹(好东西)唯我(禾)言惊四座”,这样直白地告诉大家了,吓人不?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大龙虾案还没破,天呐,忽然想到,此人是禾儿!
师傅提示:“运筹帷幄,燕惊四座”,这是指禾儿,是禾儿送的!谐音在此!
“运虾唯我,宴请四周”,逮到你这个狡猾的禾大总管,哈哈
再不对,我撞豆腐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哈哈,花花,上次惦记着王妃的项链。这次又惦记上我们的茶杯啦,师傅的奖品太诱人了!
mxhy 回复 悄悄话 是禾儿呀!厉害厉害,不只是神探原来还是美厨娘!额买过一次活龙虾,摸到活肉时额和它都跳起来了,太吓人了,再不敢买活的做啦。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那盘龙虾到底是何方神圣送的呀。俺村子龙虾挺多,我要是能吵粗这么漂亮的一盘该多好。禾儿是嫌疑饭,但也拿不准。这暗子不好破,鼠鱼cold-case。
爱谁谁,偶要呼呼去啦。
把我压扁的坑友们,再问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小仙女的小仙居,我好喜欢,好羡慕!可惜自己没有仙气,没资格住。仙居的主人非你莫属。
谢谢一凡下凡来到圆宅,我被仙气包围,美美地入睡了。。晚安,亲爱的。。
mxh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太逗了,看题目还纳闷龙虾下鸭蛋?原来是杯具奖胡猜。。。那到底是谁送的呢?亮妈/水星/平等/摇红?奖他/她个悬念杯具吧?也和俺们一道杯具悲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艾玛,王妃成捣妃啦?一,你没猜,B,六合彩你没中,three,你说吧,你要什么我给什么,圣旨不可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好!你们那边暴风雨该过去了吧?愿阳光普照大地。
想等着你这个学霸来破案呢,你怎么把无辜的枫丫头推坑里了?再想想?运筹唯卧,燕惊四座。。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来晚了!新年好兆头,偶居然中了六合彩?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圆导奖给我的这新居实在是太美了,大喜过望!圆导,你以前奖给我的美宅还一直住着呢,现在偶竟然有了两套房了,秒变人生赢家有没有!偶有点儿要乐晕了。爱你圆导,你是欢乐的源泉,让我的美梦成真。正是,何以解忧,唯有圆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新年好!人参花看中你的杯子了,你要藏好了。圆徒都是能索会盗的,你要小心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高兴就好。多写金光闪闪的小文,Shifu 爱看。新年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好!你们给Shifu 带来太多的欢乐和灵感。没有你们五花八门的精彩留言和暗送圆食,就没有Shifu 七拼八凑的歪文。
讲真,特别喜欢你的两篇纽约行的文章,百读不厌,回味无穷。
咳咳,压低声音,“燕惊四座“,这么明显了,你为什么不猜她?嘘。。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好王妃,消消气,你把我的奖品拿去,一个紧身礼裙,拣肥不小心,有点撑坏了,我揪巴上还挺有形的;还有一个黑猫圆杯,拿的时候小心点,猫尾巴碰不得,拖杯底!裙子赶快拿走,菲儿惦记着呢,哈哈!
王妃新年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每次都是你带头从后门递圆食。圆徒都有样学样,圆宅后门的圆食快堆成山了,愁死我了!想起你的渣霸楼。。
杜鹃花,花样百出,我是舍命陪你这个小魔女啊,哈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骗银!没得奖,我不干,直捣圆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看见妖娆鸭的身影就开心。喜欢你的新帖,真情食意暖人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很开心亮妈喜欢猫杯。
亮妈家好节目一个接一个,超级好看超级亮,谢谢亮妈分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瞧咱花花,高兴得花枝乱颤!是滴是滴,花花发大财,必须滴!
等待花花出今年第一帖。Shifu 千里眼,看见思韵在那里望眼欲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侦查的结果要向大家汇报哦。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夸俺用心上心,开动渣麦歪脑,那大龙虾是才子枫雪的手艺吧?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见到禾儿,欢喜,拥抱!新年好!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shifu,偶太喜爱那个黑猫犬爪杯了,特别是一碰那猫尾巴把儿时,生怕小黑猫一受惊就挠银。神设计奖shifu莫属!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怪就怪,禾儿从来不秀厨艺嘛。过两天,贴道大菜,禾儿也要秀秀厨艺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收了收了!从今天起你也是圆门弟子了,上了圆船不能反悔~~
(今天又赚大发了,窃喜中~~)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江歌,你真是笑死人不偿命啊~~

大过年的,把shifu笑成这样,徒儿的不是。shifu长命百岁,万瘦无江!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美菲儿,换,换,马上就换,骗银不是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跟你换钻石礼服咋样?我已经觊觎很久了,正好马上要有个大爬梯,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江歌,你真是笑死人不偿命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哈,禾儿,你是唯恐天下不乱吗?我说得再清楚不过了,“运筹唯卧,燕惊四座“,居然没有一个人看见,都盯着奖品了!
禾儿摩斯,你说,你是揭马甲呢,还是要Shifu去弄一块巨大的豆腐,你带着她们集体撞豆腐?~~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喜爱一凡的豪宅!前庭花圆地势和坊子与偶寒舍狠像,我家圆子终于找到奋逗的目飙,就这么整!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美菲儿,那啥,你看shifu给你的钻食项链可真好看呀,咱俩都是坑底之娃,加上多粘豪友,抠夏两颗钻食夏来放进我的黑猫杯里,行不?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和菲儿把坑底挤破!菲儿你可是愿者跳夏坑,咱俩坑底慢慢聊吧,反正渣渣越压越多,想眺上去,不是梦就是幻!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这才多大工夫,就压上这么多徒儿,坑底炖的太累了,想翻一夏森,一个鸭一个,翻不动。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哇,一进城就有圆奖领,师傅太贴心了,惊喜连连,圆奖不断。这个奖太对徒儿的心思了,正想写篇新年感怀,与师傅不谋而合。回头就把圆奖都挂进我的麦田。大龙虾的案还没破?渣麦继续猜,一定是坐圆坑喝小酒的美江歌!

麦子亲,你趁我还在自家坑里忙,就献嗨我不是?你不用往坑里推我,我是坑底之娃,大清早就卧底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师父,龙虾下九个鸭蛋,还不够,还要接着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那我就拍板断案了,是乔老爷,就这么定了:)————

杜鹃,你这么一“拍板断案”,你自己的嫌疑就更大了,可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亲爱的,新年快乐呀!:)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祝师傅及师哥师姐师弟师妹们,众渣众霸们,新年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哇,一进城就有圆奖领,师傅太贴心了,惊喜连连,圆奖不断。这个奖太对徒儿的心思了,正想写篇新年感怀,与师傅不谋而合。回头就把圆奖都挂进我的麦田。大龙虾的案还没破?渣麦继续猜,一定是坐圆坑喝小酒的美江歌!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神探意思是这三个人中的一个。那我就拍板断案了,是乔老爷,就这么定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猜错了也有奖,以为会奖一只咸鸭蛋,谁知是一只猫杯具。我那一只好雅致啊·:)多谢圆导,新年大吉,万事如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这些奖太漂亮啦!吃了大餐还拿奖,喜上了天了:)新年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Shifu,暖冬竟然中六合彩啊,生平从不买彩票,就是觉得自己没有这个命啊,还是Shifu心疼徒儿!
还有啊,Shifu啊,徒儿平生最想的就是跟这只猫一样躺平,卧平!
搞得Shifu 又是圆门宴又是圆楼梦的---哈哈,Shifu圆门将下,众人都圆平生未能了却的梦!
运筹唯卧的最高境界,燕惊四座,非燕儿莫属
+10086!名师出高徒!
师傅新年快乐!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师傅查QQ 话。。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禾儿的评论: 只有师傅这圆脑袋才能起这么出格的标题,笑弯了腰。。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菲儿?杜鹃?乔老爷————

领导,再仔细看三遍,从这三个嫌疑人里面挑一个。:)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龙虾下了九个鸭蛋,骗你不是猫!”————光看这题目,就笑晕倒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抗议!抗议!以后不跟师父玩了,谁都有奖,为什么禾儿那么卖力破案,不发奖?:)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忙忙叨叨,抽空上来,看了三遍,也没有看到龙虾到底是谁送的? 圆坑悬案。看到了奖品,好可爱的猫咪,赶紧搬回家:)问候坑里坑外的亲们,新年安康!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师傅新年好!誓要把圆坑闹翻的仗势呀。。。这豪奖涛涛。。。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发奖!我太爱那个杯子了。圆导和小盗们新年快乐!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水沫,麦子,云霞的奖品很对我的胃口,不妨记下来,下次发奖时就可以完美了。
祝师父新年快乐!今年领着我们渣们乐一年!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大谢师傅,奖捧回家了!喜欢得不得了,绝美绝美的私人码头,绝美绝美的项链坠子,绝美绝美的师傅的心意。关键是大年过后的第一天,预示着我今年要发大财吗?YES!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谁呀?看了三遍,谁送的大龙虾?菲儿?杜鹃?乔老爷?
反正拿了奖,要不再去侦查一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获奖了!一会儿再来!
仔细一看板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挤挤和江歌!

我早知道是谁,我就是不说,哈哈哈。

哇塞,钻石项链啊,太惊艳了,圆导应该早发大奖啊,这样可以发我给大家做的大餐帖里!谢谢师傅,收我做徒弟吧,期待更多的奖啊!:)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先忙自家坑,晚些时间再来‘喵’一眼,看谁赴坑底同坐。
shifu,新年翌日好!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那杯具真好看啊,够圆!俩小爪印儿和我家小哈爪无二样!小哈跑来了,啃一夏爪再说!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不管白猫黑猫,能抓到耗子就是豪猫!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2024圆宅坑底,稳坐!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