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墅一栋,小菜一碟

(2024-01-12 13:51:01) 下一个

王府猜,王府猜

王府猜完圆府猜

圆府猜。圆府猜

龙虾猜完寿司猜

此猜几时休

此乐何时已

只愿圆导长相伴

圆奖滚滚来

知道这首打油诗是谁写的吗?大名鼎鼎的水沫呀。水沫一入圆宅就现圆形,有诗无恐。她活力四射谈笑风生,公开索奖圆形毕露:“有四位大咖来我家装吊灯,圆导圆导,我付不起大咖工钱,请求圆奖支援“。哈哈,水灵灵,沫灵灵,沈香归来圆奖就来临。水沫猜谜最认真,哪怕没有线索,水沫也能猜个一二不离三。锲而不舍,八九不离十,十全十美。水沫要什么,圆导给什么。水沫看奖!

水沫的镇宅之宝,招财纳福,不愁没钱付大咖工资。

Shifu 说了要等沈香回来后再颁奖。现在沈香回来了,再不颁奖,常来圆宅探头探脑的惯范都快要变成长颈鹿了。

每次发奖,圆宅总是人头攒动红光闪闪。那不是灯光不是烛光也不是火光,是渣光!渣渣们的红眼里发出的光亮。一个个争先恐后,光顾着找奖品,对Shifu 的话充耳不闻。哼哼,你不听我就不说,水沫的打油诗是最好的开场白,水沫写什么大家都爱看。她说圆奖滚滚来,果然,圆奖真的滚滚而来!

圆食奖一共七个,奖给暗送圆食的七仙女:江歌,鹿葱,沈香,云霞,摇红,晓青,麦子。

 

 

 

 

 

 

小菜一碟,换来别墅一栋!这样的好事,上哪儿去找?圆宅!圆梦的圆。

 

终身圆霸奖两个,奖给连破七案的水沫和麦子。

天资聪颖的麦子,和资深学霸水沫强强联手,勤猜巧思,屡战屡胜,成功破解圆仙桌上的餐案。终身圆霸,什么概念?圆机不可泄露,霸道风光无限。

 

花色猜谜奖,奖给各显神通按时交卷的八仙:

好运 偷窥抄越奖 

 

蘑菇 穿越抄越奖

 

云儿 打小抄吃货奖

 

心雨 喵语如珠抄越奖 

 

暖冬 勤奋抄越奖

 

江歌 栽赃献嗨抄越奖

 

茶儿 后来居上二抄奖

 

亮妈 后来居上抄越奖

 

 

特别奖,奖给贡献特别的圆宅内外人士。

枫儿 圆坑猫王奖

 

傅阿敏 随坑家鼠奖

 

暖冬 圆寨春晚先驱者奖

 

禾儿  Shifu 夸海口承诺奖

燕麦禾儿专用厨房

 

燕麦禾儿厨艺秀

 

轶名先生画室

 

轶名先生画展

 

最后一个圆坑奖,奖给十六名莫名其妙被推入圆坑的幸运儿,坑底十六君子“:琴音,王妃,一凡,亮妈,乔宁,水沫,水星,杜鹃,丹哥,禾儿,枫雪,暖冬,蘑菇,云霞,菲儿,潇潇。

 

下面这个不是圆奖是麦礼,是新晋终身圆霸麦子赠送给江歌的一份礼物。

从麦霸到圆霸,没有最霸,只有更霸。麦子加油!

 

尝到了贡献圆食和猜谜的甜头了吧?说到甜,无巧不成书,圆宅后门惊现一款神蜜的甜食——酸奶葡萄干面包。谁送的?猜中者有奖!这次缩小包围圈,嫌疑人是圆门弟子。

 

祝大家周末愉快!有关圆寨春晚的事,我下周会另开一帖,给大家叽叽喳喳七嘴八舌出搜主意的机会。Until th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7)
评论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师傅送我的豪宅!远处水波粼粼,美哉!祝鬼才师傅龙年大吉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爱你的徒儿!!!有空在上来跟众兄弟姐妹们嗨哈。。爱你们!好好玩乐!!
mxhy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居然还有俺的奖。受之有愧呀。谢谢圆大帅。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水星来晚啦,麦子的寿司粮鞋早就被你的吃货师姐妹们馋猫分食坐地分赃一扫而光了” 怪我自己,幸好那边麦子给了我一件礼物水晶球。谢谢师傅!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不嚎也有状元奖的,对吧?

你不嚎,这一轮儿你也是状圆,板上钉钉的事儿!状圆都愁,咱弄个探花得咋过呀。状圆是万银之上,一定要过的开心才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看你说的,比学赶帮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不嚎也有状元奖的,对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没想好,大家都不容易 吓坏了咋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想好了没有?下次颁你状圆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下次奖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额的天,原来真是禾大厨,刮目相看啊,把配方补上吧 要学做!领导太厉害了,学霸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容我想想,要不要吓唬大家,最后被扫地出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1

同期待!

献圆食,请客大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的鸡毛信,看到了,超级亮!又要为你找奖品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一看就成学霸,你再一吼,肯定成嗓霸!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对不起啊,八字还没一撇呢。消息不慎走漏,我现在是骑虎难下!正在走投无路抓壮丁,小心我把你抓进制作团队,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水星来晚啦,麦子的寿司粮鞋早就被你的吃货师姐妹们馋猫分食坐地分赃一扫而光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枫歌疯唱,哈哈哈,Shifu 在疯笑,就怕粗猫命~~
心雨和江歌并列探花,当然可以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江歌要探花?别说探花,探菜都可以!你的随坑家鼠太给力了,傅弹琴来江歌唱,圆坑无处不飞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圆导,刚刚写了一篇有圆食的文。我把圆奖抱回家了。谢谢圆导。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2401/15414.html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就那片花瓣呀,我一看就觉得一定是禾儿的!
春晚是欢乐的时刻,应当轻松愉快。我要是一吼就麻烦了,记不记得宋丹丹说的,人家唱歌要钱,他唱歌要命啊:-)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春晚啥时候播啊?期待呢,脖子都伸疼了!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师傅这么多大奖看得我直发愣,头都晕了。从麦子那里偷一件回来尝尝吧。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Shifu,徒孙接旨,这么枫的歌只有疯唱啦。
鹅也晓得酸奶葡萄干面包是禾尔摩斯送的,跟风傅江歌一道当探花,Shifu侬港可以勿啦:-)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傅江歌 2024-01-12 17:07:40 跟晓青,凡儿亲,酸奶葡萄干面包是禾儿的作品。拿走一块儿,谢禾儿!

偶虽然身在坑底,但心明眼亮!偶猜答的时间,坑底和圆话都在above。shifu,晓青是状圆,凡儿为榜眼,俺能弄个探花不?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哈!看把摇曳给激动的,领导太可爱了!
是滴,给出理论根据,你要什么,我给什么。;)
愿不愿分点金圆宝给禾儿?听说你在练嗓子,打算在圆寨春晚吼一嗓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我在板凳是第一个猜出来的,圆导不信吧?还要理论根据:-)拿奖品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领奖还有不敢的,蓝蟹早就告诉过我怎么放金子了,好几年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都不敢相信是真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差点晕过去!啥奖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那片叶子!难道错了吗?谁装禾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你不用横着走,一样霸气,因为你横竖都是圆,圆霸的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沙发公主,全能琴音,Shifu 望眼欲穿盼你亮相圆寨春晚!
嗯,告诉你告诉我。。你听那声声琴音婉转悠扬叫人难忘记。。好期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落圆坑,喵语串串似王炸!
圆寨春晚重头戏,全靠圆徒撑门面。心雨加盟轧闹猛,Shifu 高兴坏了,屁颠屁颠把剧本送上门,鸡毛信一封到你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江歌家藏龙卧傅,圆坑中一对天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晓青知道她这次一猜成霸了吗?禾儿成全了领导的学霸梦,晓青得把她的金圆宝分一点给禾儿~~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有师傅这句话徒儿就放心了,从此和沫霸一起在圆宅横着走了。对了,圆宅春晚是不是也不用和琴音公主抢沙发了,VIP沙发随意随时随性坐?:)
--------
终身圆霸,我也不知道啥意思,随便你怎么解读,圆梦,圆满,霸道,霸气!
是滴是滴,豪宅随意挑,圆食随意吃!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艾玛,怎么这么早就揭谜了,周末太忙,今天刚想来琢磨琢磨谁的手艺呢。禾儿最狡猾,破案超一流,献圆食也是顶风作案。打小抄都来不及了,师傅,徒儿请求来个马后炮奖。:)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歌儿,我上周太忙太忙,只能克扣刷频时间,错过了圆府的热闹。
欣赏了傅阿敏的samasong, 膜拜啊。看2遍谱就一气呵成弹下来,太厉害了。抄师傅评语精彩钢琴独奏,行云流水,水平不是一般的高!
歌儿金屋藏夫,不过师傅功高,歌儿让夫君入圆惊艳现圆形,从此我等可以饱耳福了!
希望以后欣赏更多演奏。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鹅得祖师奶奶,诗把圆洞豪宴进行到底,只有在圆洞打小抄也可以拿圆奖滴,这格待遇只有Shifu额徒子徒孙享受得到来。
圆圆的奖,圆圆的菜(猜),圆圆的风景,圆圆的喵;编,说,诗,唱,图,景,秀,才是圆圆滴,被shifu一个人圆满承包啦。有了侬还要A I助啥啦?伊老早百shifu槐了好几条大马路好伐啦。

阿拉争取在夏宴春节晚会上来轧闹忙喔!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琴儿终于露面,上哪去了呀?你不在,俺家随坑家鼠候补琴手揍了一曲《Samsung》。你来了,傅阿敏可以猫起来啦。当板凳队圆野形!
坑中无琴音,坑鼠称大王,哈哈!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徒儿又来迟了。接到暖冬报信,特来报到!多谢师傅不嫌弃,徒儿正式报名圆府春晚,竖笛《告诉你告诉我》。
抱紧师傅!感动啊,徒儿啥也没做,还有大奖,师傅师傅,我爱你!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为傅阿敏找奖的时候就想着寿司,想必他也是吃货,喜欢鱼,再说龙年快到了,图个吉利,就鱼跃龙门了~~
再次谢谢他的精彩钢琴独奏,行云流水,水平不是一般的高!

谢shifu夸奖傅阿敏。随坑家鼠对shifu精心挑选的奖品十分满意!

眼似真珠鳞似金,锦鲤鱼跃跳龙门,龙年大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幸福来得太突然,到时候,可别不敢出来领奖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金山银山,你狮子大开口,猛劲儿要。到时候,分给禾儿一半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这次,晓青是当之无愧的学霸!

一大帮人盯着一盘面包,整整一天半,都没猜出来,师父发文30分钟,晓青就猜出来了!

晓青猜出来,当然有根据了,禾儿喜欢做甜点,禾儿能做出这样的甜点。

当然,猜不出来的人,也有根据,认为,我刚献给师父大龙虾,又刚贴了菜肴和甜点,我还会再给师父送面包吗?这不是“不打自招”吗?哈哈,我就是利用这种心理,顶风作案!因为这是师父的风格,这是圆府的风格,不按常理出牌!

哈哈,我早就说过,你想的越多,你越猜不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辛苦了,云儿,抱抱!保重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就这样缴械啦?晓青终于学霸了一回,啦啦啦!
她是蒙的,还是有证据?看她怎么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回归,令人振奋。希望军师常来,金句圆圆不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圆忽悠,神护佑,圆来神往,水影流沫好梦圆~~
终身圆霸,我也不知道啥意思,随便你怎么解读,圆梦,圆满,霸道,霸气!
是滴是滴,豪宅随意挑,圆食随意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嗯嗯,我是偷偷盗过你家,你今天才发现,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喂,俺师傅太贴心了,大手笔,一人一个豪宅,又是坑奖,还有打小抄奖,太幸福了,先冒泡谢过师傅。
这两天,我们这有风雪袭击,医院缺人手,今天下班,就住医院了,路上都是雪或冰!明天再上一天班就可以好好休息十多天了,过两天再上来玩,先谢过师傅并问候大家!保重!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从醉妃到偷妃,再到坑妃,哈哈,下一个是啥妃?搬妃?娘娘跟着圆导折腾,不亦乐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宁繁花看完了吗?一连串的留言妙语如珠繁花似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盼星星盼月亮盼回了小行星沈香。谢谢你临行前特意送来桂圆米糕和三杯鸡,做得真棒!台湾选举尘埃落定,从你的文章里了解到很多关于台湾的信息。有朝一日也想去宝岛一游。但愿天下太平,没有战争。
圆寨春晚小行星是肯定要出节目的,星,明星的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好的好的,你心雨姐大方来西的,这个奖就送给叶子了,我再奖她一个新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父,晓青可是第一次当学霸,师父可要发个特大的奖!:)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恭喜晓青领导,你猜中了!这酸奶葡萄干面包,就是禾儿做的!欧耶!

哈哈,让咱们领导也尝尝当学霸的滋味!欧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候到了吗?还有谁没来领奖品?失物招领,无法弄,你领走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父的帖子都发出来一天半了,没猜到的,就是不知道。:)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父,你还等什么?水沫和麦子都来过了,都没猜出来是谁做的面包。

只有晓青、一凡、江歌,猜出来了,说是“禾儿做的酸奶葡萄干面包”!

师父,赶快给她们三个发“学霸奖”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为傅阿敏找奖的时候就想着寿司,想必他也是吃货,喜欢鱼,再说龙年快到了,图个吉利,就鱼跃龙门了~~
再次谢谢他的精彩钢琴独奏,行云流水,水平不是一般的高!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花花琢磨完了没有?都偷了些啥?要不要我帮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紧箍咒在枫艺谋手中妙变金鼓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在坑底对酒当歌,仙脑一动,仙笔一挥,坑底十六君子的传说就问世了,神奇故事圆圆不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是资深圆奖获得者,赢过数不清的圆奖,我都不知道该奖你什么了!太开心你喜欢这个奖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又活蹦乱跳了,脚完全恢复了吗?
自从你这个小魔女带头从后门递圆食,圆宅就没有安静过,都中了你的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平大侠,正想抓壮丁为圆寨春晚出节目呢,你自投圆网来啦。来个男声独唱怎么样?等着暖冬和蘑菇上你家敲锣要节目,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这次咬禾儿啦?说说你的理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Shifu 脑子瓦特了,记不清有多少徒弟。菲儿脑子好,三天两头写大帖,还是你来写一张圆徒名单吧~~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沈香,那寿司鞋不是给我的,麦子是让我转送傅阿敏的。不管是给谁的,我一不留神儿,没看住俩馋猫,蘑菇和禾儿都给吃了,哈哈。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你的寿司鞋礼物太高级了!@麦子亲,你厉害,能发现这么特别的礼物!点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的回复!是的,水沫是美食家,对台湾的美食也了如指掌,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圆导shifu 和麦子亲!我一回到自由世界就立刻进文学城,在海的那边没有了父母,牵挂的就少了。现在王府有两颗星,容易被蒙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新年大手笔,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欢迎沈香回归,因为桂圆米糕和三杯鸡都是台湾美食,所以会猜是你~~~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同感谢终身圆霸奖~~这终身圆霸是不是意味着以后豪宅随意挑、圆食随便吃?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天灵灵,地灵灵,圆府圆猫来显灵。满足愿望的神降临了,要什么有什么,这样的时刻千年难逢,万年不遇,人生难得的高光时刻,把我的奖扛回家了,感谢圆神,圆梦的神~~~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额的妈呀,蘑菇和禾儿俩馋猫,不讲圆责,连鞋帮子都给痴了,就剩一鞋底子!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麦亲呼呼去了,坑里没人管,我从坑底爬上来喵一声,看看金银财宝和豪宅都在不。
Shifu,蘑菇要是利用大堂经理之便赢私舞币,我饼功执法,替你炒蘑菇鱿鱼献给shifu!锵!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宁儿无才,也惧烧脑。圆导散金,牛河干炒。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艾玛,终于得到师傅送的大宅子了!叩谢!!!师傅你是不是偷偷来过俺家,咋知道俺这寒舍也是一水儿的白色尼?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喜迎大堂经理蘑菇被夏威夷的海风送回圆宅!江歌发话,Shoesi共享,鞋底留下。:)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热烈欢迎沈香回文城归圆宅!师傅就等着你回来开奖呢,师傅各种暗示,结果你那小行星差点被我们错按在水星兄的头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乔帅,这画面,怎么辣么喜人呢?
---------
乔宁2024-01-12 23:28:35回复悄悄话小强麦姐,一蹦三跳,美腿狐步,连妍三娇。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艾玛,娘娘发话,那可得好好捯饬捯饬,等娘娘豪气拨款整个沐浴在阳光下的王府别院。
---------
黑贝王妃2024-01-13 01:03:18回复悄悄话还算圆猫有良心,给王妃个小奖,要不然又得去“偷”!我打算把王府搬麦子家去,我喜欢你送她的豪宅!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话说咱Shifu尽管诗有点歪,但心可真是有如那鸽子蛋一样圆、正,还闪光。瞧瞧这些奖品,一个个那么精心选的,让我爱不释手,趁Shifu不在家我又溜进来一个个欣赏了一遍。

我那奖品两只相亲相爱的猫儿,难道是Shifu要和徒儿一起穿越仙游?哈哈哈,太开心了。

@傅江歌,谢谢无私的江歌,先跟禾儿一起分食了麦子送江歌的寿司,舔舔手指,按江歌要求把那只鞋留下了:主要是考虑傅阿敏需要鞋弹琴,咱再怎么馋也不敢得罪Shifu春晚的台柱子啊。

@暖冬cool夏,一看暖冬要分我旗袍,感动的眼泪稀里哗啦的,我赶紧减肥去,好把自己塞进那漂亮的旗袍中,跟暖冬后面敲锣,哈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还算圆猫有良心,给王妃个小奖,要不然又得去“偷”!我打算把王府搬麦子家去,我喜欢你送她的豪宅!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二丫狂喜,天降元宝,猜奖三元,仰天长笑。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小盗行伍,火轮开道,车水马龙,圆府得宝。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小强麦姐,一蹦三跳,美腿狐步,连妍三娇。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Shifu ,圆府赛繁花,南坑赛过夜东京,大谢圆导,又中奖了,周末又无法淡定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亲爱的师傅辛苦了!准备这些奖品很用心用情!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也恭喜所有的获奖者!你们都好棒!我错过了猜的开心过程。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恭喜麦子亲获得大奖!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水沫大学霸实至名归!没有任何提示都能猜对满分太厉害了!我很想知道水沫是怎么猜到我的?:)因为,我看很多博友猜3是亮妈:)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抱歉了,师傅,沈香刚回来就忙着台湾大选的事,来迟了,请求师傅原谅哈!

感谢师傅的厚爱,等我回来才颁奖,让我感动不已,爱师傅不爱大米。师傅真是恩惠慈爱,我的一碟小菜换来了一栋大别墅,真是天大的好事啊,师傅送小行星我的别墅好漂亮,装潢的风格正是我喜欢的,沙发的颜色鸽子灰非常高级,师傅很有品味,太赞了!

感恩师傅!祝福师傅!爱你没有商量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坏银多怕啥?咱有大宝爹-阿敏保驾护航,开上红奔直奔日料。
------
傅江歌2024-01-12 18:40:55回复悄悄话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艾玛,阿敏是随坑家Shu,可不得听圆坑大王的,你说分Shoe,他敢说不?:)

不能让咱大宝开辣么远,咱就帝都的包子铺接头。:)

麦亲,俺不能让大宝去帝都包子铺,那里净是坏银。吾儿不喜包子,喜寿司鞋!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神秘圆食看着怎么那么眼熟呢?师傅说缩小范围,圆门弟子数不清,这范围醉倒渣渣。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俺来了,江歌去呼呼吧,有你的歪丝把门,小盗们一个也逃不了。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shifu,得令!我盯着坑里还没搬走的金银财宝,偶也快失守了,困!麦子换班上岗守坑!
蘑菇不再惦记偷了,我给她分走一半寿司,一只鞋快痴没了。shifu去呼呼吧,
我赶紧吐首歪丝给shifu带到圆梦中。

夫弹妇丝虽欣苦, 吹尽狂沙始到金

高顶豪室偿夙愿, 何惧腾空屋顶掀

茫茫银海擦肩过, 圆坑处处遇知音

众里寻鱼千百度, 阿敏一跃龙门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喜欢就好。Shifu 啥都食,就是不食言。
还是禾儿本份,只是眼馋,不偷。你看看你的师妹们,人参花,蘑菇,无法弄,都明目张胆想偷!都被宠成什么样子了。作为师姐,你得管管她们~~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栽赃献嗨猫Shifu 的圆子里就有一个,觉得奖你最合适。
江歌,你看看,圆宅客不是眼红就是眼馋,不是想偷就是想搬,动坏脑筋的不少。Shifu 要呼呼去了,明天一天不在家,圆宅你帮我看着点。本想请你和蘑菇一起帮我招呼客人,可大堂经理似乎有监守自盗的苗头。你看着办。麦子还算老实,你两合作吧,别把圆宅的屋顶掀翻了就好。晚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报告师父,我已经把师父赏给轶名的画室、展厅、大厨房统统搬进禾儿小院了!谢谢师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什么武大郎身材,你笑死Shifu了!圆门弟子个个如花似玉好吧!暖冬秀外慧中,太谦虚低调了。旗袍是你的,你作主。你说要送给蘑菇,她已经在动脑筋偷了!快去瞧瞧,旗袍还在不在!~~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一声吼,惊醒了梦中圆。谢谢大师及时提醒,我还真是玩得忘乎所以,忘了种地的事。过完年后就解甲归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想偷能偷,哈哈哈!蘑菇想偷谁的?大堂经理利用职务之便,尽管偷!人参花和无法弄也鬼鬼祟祟想作案呢。妈呀,这个Shifu 是怎么当的,培养了一窝贼,难怪人称圆盗呢~~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好,豪气,俺代俺心雨姐欣然接受抄越奖,过过年头。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房子额也要啊!我正想买个别野呢,趁哪位没领我候着:)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回麦子的,整给花花了,致歉! 哎玛,一激动,看走眼了。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艾玛,阿敏是随坑家Shu,可不得听圆坑大王的,你说分Shoe,他敢说不?:)

不能让咱大宝开辣么远,咱就帝都的包子铺接头。:)

麦亲,俺不能让大宝去帝都包子铺,那里净是坏银。吾儿不喜包子,喜寿司鞋!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艾玛,阿敏是随坑家Shu,可不得听圆坑大王的,你说分Shoe,他敢说不?:)

不能让咱大宝开辣么远,咱就帝都的包子铺接头。:)

麦亲,俺不能让大宝去帝都包子铺,那里净是坏银。吾儿不喜包子,喜寿司鞋!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师傅给暖冬的旗袍太迷人了,稀饭,等暖冬着旗袍上春晚。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鸟枪换炮,改豪宅了!我得仔细琢磨琢磨,看偷谁的好。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艾玛,阿敏是随坑家Shu,可不得听圆坑大王的,你说分Shoe,他敢说不?:)

不能让咱大宝开辣么远,咱就帝都的包子铺接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有你在,我们早就躺平了,光玩就行:-)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艾玛,江歌亲,这Shoe就是为你家神医/钢琴家阿敏量身打造,痴不痴,船不船,全凭江歌你的伶俐蔻驰了。不用回礼了,俺还惦着大宝开红奔带俺逛北太平庄呢,这就当回礼留着哈,感觉是不是比这Shoe/那船更有范?

额的妈呀,麦亲,这一鞋子寿司是给他的呀,俺不知道,一夏子就和蘑菇,禾儿平分了。不过野没啥,俺圆眼一瞪傅阿敏就趴。麦亲还惦记大宝开红奔带你逛北太平庄呢,去哪儿接,西奥还是西尼?
踢俺家傅阿敏谢谢麦子亲!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只知道玩,春耕快要开始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这Shoe就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正好江歌忙于栽赃王妃的时候,有人云给俺,于是借Shoe献江歌。
--------
暖冬cool夏2024-01-12 15:55:59回复悄悄话哈哈,笑倒了,麦子,这sushi谁发明的?发明的人可以申请圆府专利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艾玛,江歌亲,这Shoe就是为你家神医/钢琴家阿敏量身打造,痴不痴,船不船,全凭江歌你的伶俐蔻驰了。不用回礼了,俺还惦着大宝开红奔带俺逛北太平庄呢,这就当回礼留着哈,感觉是不是比这Shoe/那船更有范?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跟晓青,凡儿亲,酸奶葡萄干面包是禾儿的作品。拿走一块儿,谢禾儿!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冰雪聪明的禾儿,咱三夏(蘑菇有份儿)平分麦亲的寿司鞋,痴完把饭鞋给傅阿敏留下就形!上次是穿拖鞋弹琴,这次穿斜弹!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天哪,开奖了,恭喜圆徒圆客们获大奖,俺已经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了。先感谢师傅赠送的山间大宅,渣麦直接躺平无悬念;再感谢终身圆霸奖,和沫霸同台,喜不自禁。怯怯地问一声师傅,这终身圆霸是不是意味着以后可以随意在圆宅吃香喝辣、无限续杯圆动力?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江歌啊,麦子赠给你礼物太眼馋了!能不能分给俺一点点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跟领导,猜是禾儿的酸奶葡萄干面包!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shifu,你奖给俺的栽赃献嗨猫太萌银了!小老鼠你别跑,俺恐高,陪陪俺!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师父发大奖了!!!谢谢亲爱的师父!给轶名的画室和展厅,我已经给他看了,他说谢谢师父!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要个花盆奖,盆上要有猫猫,猫咪要戴花环什么的,一对花盆吧~~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又获奖了?呀,这奖品有点像紧箍咒,俺算是被套牢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跟领导,猜是禾儿的酸奶葡萄干面包!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哇噻,这么多的大奖啊,豪宅水晶球,龙门架子鼓,真是要啥有啥!:)脑补一下圆导挥汗如雨发大奖的动人场面,除了爱,还是爱!辛苦了,圆导!最爱坑底十六君子圆坑奖,有酒有友,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在圆宅,要几何,有几何!欧耶!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那个给江歌的麦礼我也想偷哩

蘑菇,不用偷,咱俩平分三闻鱼,吃完把那饭鞋子留下就形!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Shifu,俺把鱼跃龙门给傅阿敏了。一见鱼儿,阿敏的眼睛一夏子闪亮了!这是啥鱼,能痴不?纯吃货,不是一家银不进一家门!阿敏嗦那扇门有点像那啥门,俺嗦别老和门过不去,炼琴去!
一首《Samsung》唤来一跳大鱼一扇龙门,直!谢谢shifu!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圆圆,不圆导,不不不,圆师傅,你太棒了!又见豪宅,一下子把我带回几年前!我那个抄越奖太可爱了,爱了爱了!谢谢圆导!周末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这勤奋抄越奖,奖到徒儿心里!好cute的猫咪,翘尾巴的猫咪!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倒了,麦子,这sushi谁发明的?发明的人可以申请圆府专利了:)
大奖啊,个个拿到手软。第一名水沫/麦子的奖,奖的心服口服,还有各位的大奖都豪气冲天,要恭喜你们!
这坑底比啥都好,高大上,有酒喝,赛过活神仙!谢谢推我入坑的伙伴们!
大谢Shifu奖我四身旗袍,知道徒儿土,要把徒儿打扮起来:)这旗袍太漂亮了,高雅素净,我件件喜欢!只是徒儿武大郎身材,可惜了。弱弱问是Shifu, 分两件给辉蘑菇,她身材好,高挑苗条,而且我俩一前一后去敲的锣:)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麦子啊麦子,你真是我的贴心亲!这一鞋子寿司坐在那可太好看了!我那木船的手丝相形贱绌,拿夏!就想问问麦亲,痴完寿司,那鞋子还能川不?缺一只也没事,傅阿敏川斜经常不配对,比脚符合俺家的文化!礼尚往来,来而不往非礼也,麦亲,你想要点啥,嗦!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圆亲真是大手笔,圆坑是酒窖啊:)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给江歌的麦礼我也想偷哩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个天啦,真是圆奖滚滚来啊,除了我自己的,我也好馋其他学霸学渣的呢。我得找时间把Shifu给我的还有想偷能偷的奖品搬回蘑菇屋去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哇,圆府开张了,俺还没来得及凑热闹,真是后知后觉。赶紧来报道,祝各位君子才女周末愉快,玩得开心 :)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这宅子真豪啊,就喜欢high-ceiling的房子,咋闹腾都不会把房盖儿掀开!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美菲儿,我曾经的坑底占友,看到你老糕兴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又发大奖了!师傅把徒儿的名字都写上吧,这样好猜一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家享受豪宅去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禾儿的酸奶葡萄干面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哈哈哈!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坑底?10万丈森渊!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