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钱人在乡下穷开心,土得掉渣,乐如泉涌

(2021-08-06 13:19:54) 下一个

此帖是被有钱人进纽约城开洋荤刺激出来的,此处朦胧几百字。。。

 

庄首届灯展,周末在欢乐河岸边正式对外开放。 在灯展惊艳亮相之前,首先鸣谢本次灯展的幕后英雄:

 

我们有幸请到名厨亮妈,京妞,婉妮,加盟Blue-Crab Food Truck,免费为大家提供餐饮。

 

请君漫步欢乐河边,走进绮丽世界

 

 

 

 

 

 

~~~~~~

 

灯展结束,意犹未尽,请君聆听一曲邓丽君的《水上人》

 

 

 

你说你不能离开我

我说我不能离开你

美丽的河水有情意

拴着我 它也拴着你

在水上听星儿唱歌

在水上与月儿细语

 我们相聚在这里

与河水不分离

你说你爱那水荡漾

我说我爱那水涟漪

美丽的河水有情意

拴着我 它也拴着你

 

~~~~~~

 

 

 

蝴蝶飞来报信,圆奖时刻到了!(补发上次欠的)

 

这次的奖项是fountain, fountain of youth, fountain of joy, fountain of happiness 。这里的欢乐圆泉源源不断~~

 

 

 

~~~~~~

夹带私货  夏园小丰收

 

 

番茄长相一般,味道一流

 

 

吃胆包天,外出就餐,中国胃优先。

 


虽然我在纽约城里的有个有钱的富徒弟,常常暗中接济我这个乡下穷师傅,但穷人就是穷人,吃不起高档餐呀。

 

乡下人,吃点墨西哥餐凑合凑合。

 

 

寒酸穷人,吃韩国餐充饥

 

 

熟鱼吃不起,只能吃生鱼

 

特别喜欢sushi“甜圈圈”,来一张特写:

 

 

疫情期间外出就餐,简直就是受醉啊,胆战心惊的,全程戴口罩,一直戴到酒菜上桌。有一次D忘了摘口罩,拿起酒杯就喝,艾玛,人没喝成酒,口罩先醉了~~

 

祝大家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0)
评论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待到云霞姐姐的歌声响起,师傅就会出现吧。
归来吧,归来哟,浪迹菜园的圆导;
归来吧,归来哟,我们已厌倦寂寞。。。
哈哈 !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来看师傅及众亲们,府里咋这么冷清呢,城城,就咱俩三天两头地来溜达,师傅忙,咱俩继续看门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说得好!乡下空气好!人穷志不短!:)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云霞姐姐的鸡毛信!俺来了!看起来圆宅里的庄稼长势喜人!的确是个丰收的季节!吃不完的菜直接送进城里的米其林餐厅,他们高价收购有机农厂品。呵呵!师傅这是奔小康的节奏啊!不用再吃生鱼了!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圆导!祝合家欢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夏圆!祝合家欢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同意!师傅咋还没更新呢,忙啥呢?想起来了,现在是丰收时节,地里果实太多!师傅,别忘了你俩徒儿,身强力壮,正需要营养,我和城城都可以帮忙吃啊!哈哈哈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晚了!馋死了。谢谢夏圆美眉!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是文城的天才导演!可惜又错过了奖品!问好,祝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艾玛!眼看着夏天就要过了!是不是该发新的奖品,该换一批美食呢?。再等下去的话,秋风起,螃蟹都该爬上桌了。哈哈哈!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哈,交作业来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乡下好!穷人更好!
圆导这次游园颁奖盛宴太豪了!
多谢圆导!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看完花灯,眼也花了!
与王妃一起领奖,有点小兴奋!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天哪,发大奖了,吃大餐了,看大秀了,赖在夏丽君家不走了,耶!”
+10!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发给我的“自叹不如”奖,特别喜欢!你这个“穷人”能够在国际大都市---纽约穷吃,说明是伪“穷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到底哪个对了呀, 想改答案都不知道该改哪一个~~~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太喜乐欢快了!圆导后院大丰收呀!好想啃一口那个最大的大红番茄,哈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说松松的答案对了一个。那我猜: 肉松卷-心城,猫咪迎风展翅的图片: 业余厨子。欧耶!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彩灯好漂亮,来得晚众义工已做鸟兽散,就看见圆导的美食啦。唉呀,圆导和那个在纽约城里装穷的徒弟都是有钱银啊,怪不得是师徒俩:)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欢乐圆泉圆圆不断,惊艳美食美美不绝。再次感谢庄主,我已经把奖品搬自家后院去显摆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师傅的贴总是有惊喜,边笑边读,结尾处是我们疫情期用餐的真实写照,落笔生辉,太棒了!奖品领走!谢谢师傅。跟着师傅走过场,眼福口福都享受了!浑身是劲地准备去唱坛参加战斗了,今晚午夜开战!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你早就露馅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连滚带爬跑进圆宅,爬梯都结束啦,哪里还有义工的影子?转一圈发现亮亮妈妈拉下了几个番茄,在一瞅,还发现了赖在圆宅的菲儿,哈哈,义工有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门外看热闹,才发现那个多好吃的,晚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跟圆导报道来啦,我赶紧下厨做饭去,给大家准备好吃的。就用圆导家菜园里面的新鲜菜。外出就餐吃得很好呀,开心开心。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灯展真绚丽啊,喷水奖(涌泉奖)五花八门很丰富,穷人的饭菜多样化,且量大管饱,谢谢好看的幻灯故事。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灯展真炫丽,感觉乡下人民的日子比城里热闹多了,伙食也是垂涎欲滴呀。圆导,我申请加入乡下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众多的喷泉奖品各具特色,气韵高雅,赏心悦目,高高兴兴地把我的搬走了,谢谢精心寻奖的圆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灯展太美了,美食也馋人,圆导想装穷都难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有钱人领头的赞助团队真是太豪华了,这不让原来就豪的圆导越来越豪了吗~~
yy56 回复 悄悄话 眼福,口福,心福的歡樂貼,讚讚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点点,抓你壮丁呢。是这样的,圆导顾头不顾尾,发了帖就自顾自逍遥去了,好多留言没有回,太不象话了。于是就在下一个帖里补偿,给个衔头,发个奖什么的。。
艾玛,这番自白,泄露天机了,面壁食果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我耐心等西红柿红了再摘,但是,但是,有几个被虫咬了,有几个开裂了。。这火候太难掌握了,农民太难当了,我觉得还是打劫彩烟游士更容易~~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咋也上榜了尼?我啥也没干呀!就跟着享福了。这事闹得。~~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灯红酒绿,晚风轻轻吹,歌声使人醉啊。。。
恳请圆道的有机西红柿赏二个,好拿去做家乡的酸汤鱼。。。
周末愉快!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的收成不错,比前两年好多了。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圆精灵太有才了!
“有一次D忘了摘口罩,拿起酒杯就喝,艾玛,人没喝成酒,口罩先醉了~~”
哈哈,你两口子太欢乐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沈香迟来祝贺圆庄首届灯展开幕!掌声响起!非常乐意在圆庄做义工,开心快乐!美丽的圆庄灯展丰富多彩,漂亮可爱,好久没有看见灯展,大饱眼福!也祝贺获奖者!圆导疫情期间能享受各式美食不错不错!有机西红柿更是惹人喜爱!沈香祝美圆导周末愉快!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那啥,忘了说,谢谢圆奖!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大帖!简直就是进了游乐圆,看灯猜谜,听歌有奖,吃喝玩乐,不走了,过个快乐的星期天!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赏图听歌拿奖品!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圆庄太美了!有开心圆在,生活太美好!你家的D好逗啊!他太幸福了!菜园大丰收,要庆祝一下啊。。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圆导,你太有才啦!你可忘了眸影摇红的毒蛇宴。。我今天上的毒蛇。。哈哈哈!你是文学城的开心果!疫情期间尤其需要圆导这样的,都不需要心里辅导专家啦!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花灯好漂亮!师傅这些蔬菜一看就很绿色,偷几个走。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的秋葵特别水灵,番茄特别“安全”。夫妻肺片和小笼包也是我的最爱。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我的Food Truck 太经典,太漂亮了!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半夜刷屏看见这么欢乐的贴,忍不住大笑,惊醒了枕边人。一只大手捂过来,说,神经了?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承蒙启用古树老太婆,进入大观圆城!放心吧,俺使劲给各位元春/迎春/探春/熙春姑娘们摇扇子,保证仲"夏"之梦"圆"满乐融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次的西红柿比上次的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差点漏了这个,圆导,你这是笑死人不偿命的节奏啊,
穷人吃不起熟鱼,只能吃生鱼,…………,哈哈哈,我就喜欢当这样的穷人!
这些获奖的名字也起的绝了,圆导想象力逆天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啊呀,都是我喜欢的好吃的,我得从头吃到尾:)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到第一张"有钱人的心中之城"就笑了,心城啊,师傅的欢乐圆离不开你:)
还有这个"加盟Blue crab Food Truck",师傅太有才了! 谢谢师傅的百灵鸟创新奖,还有这么多好吃的,好看的,眼饱、肚饱、心饱!师傅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咸鱼翻身喽!明天一桌圆食!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听水上人,吃Poke,赏花灯,领个Fountain 回家,这明明是仙境啊。圆圆不要太贴心了吧?猫猫鱼鱼把家还!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哇哇,不用光吃白米饭了,到大丰收的夏庄主这儿有吃有喝,盘盘碟谍看花了眼,更不用说还有那圆圆不断的欢乐泉。作揖谢过,吃太撑了得回家躺平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彼此彼此。云儿猜对了,师傅被调皮的徒儿笑破了肚子笑出了内伤,在疗愈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我就是冲着韩国的小碟子酱菜去的,我的大爱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吃的。我先整一壶普洱茶,边吃边刮刮油水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纽约城里有钱的富徒弟,常常接济师傅,是不是暗示上次那个肉松卷就是富徒弟送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我滴额神啊!这是要让人笑昏过去的节奏啊!容我先缓一缓,再来细细回味。哈哈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欢乐夏家庄,渣霸们的乐园。圆亲,谁说西红柿长相一般啊,我找她算帐去:) 第一张图里的西红柿长得好,秋葵更漂亮。
说的好,熟鱼吃不起,咱吃生鱼:)最馋人的是韩国餐里那一碟一碟的酱菜,口水流出来了:)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笑了,“熟鱼吃不起只能吃生鱼”! 经典!我这个无收入无职业的穷人太高兴了,以后天天来你家吃生鱼!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大的灯展,难道没有镶金牙的胖猪?:(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天哪,发大奖了,吃大餐了,看大秀了,赖在夏丽君家不走了,耶!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板凳!有吃有玩还观礼发大奖,圆庄圆渣圆霸圆赞助团团圆圆同乐好开心!赞赞赞!:)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哇,你实在是太有才了啊,应该开公开课教教大家怎么玩啊!赞,大赞!!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有福不用忙啊,几天没来不发奖,一来就有奖拿有好东西吃啊?像是专门等着俺一样,哈哈
真是人无横财不肥猫无夜草不肥啊,打圆宅这后门一开,眼瞅着越来越豪啊!
撒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没吃过夫妻肺片 o_o。 包子就行。 厨师我可不行, 我给亮妈、婉妮打下手吧。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奖, 应该有个西红柿奖。 这是好品种的西红柿啊。 我先预定。 大餐丰盛。 我来个中国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先沙发喽。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