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猫零狗碎小日子,跟风杜鹃

(2021-07-14 16:33:30) 下一个

泥螺河上的餐案已经破得八九不离十了,圆导在愁备奖项,一碗水怎么也端不平。刚刚读了杜小仙的文章,灵机一动,跟一下风,用猫独秀时装表演转移一下神探们的注意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们留言!鞠躬致谢!恕我不一一回复了,新帖里有我亲手做的美貌馄饨,见者有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你一提包子,我又泪目。冬日家的包子在我们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希望她在新家快乐依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小道们欲望如火。望眼欲穿!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小猫咪各个都cute!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恰似你的温油还没得吗?光摆姿势也不行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这有啥愁的?一人赏一只猫,学霸加赏一条阔腿裤,猫步一起走起来,完美!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有阔腿裤?
哈哈,坏笑一阵逃走了~~~~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时尚小猫,风情万种!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对于我这个猫痴来说这就是最大福利,奖杯让给学霸,我抱猫,每一只都爱。圆猫圆猫我爱你……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仪态万千,风情万种!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猫零狗碎的日子也是欢乐的日子。。啥时候揭谜底啊。。看来师傅是为奖品发愁啊。俺来帮你拉拉赞助吧。。哈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直接把学渣变学霸,学霸变学神,一碗水就端平了,嘻嘻。猫星秀美得无与伦比。
yy56 回复 悄悄话 哇,太精彩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想来看看师傅公布答案了没有,没想到又见惊喜,哈哈,这些猫咪太可爱了,游轮上的特别时装秀,帷幕已经拉开了…下面出场该圆猫公布答案了…好戏一串串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活生生要把我这个狗痴变猫痴!猫咪们太可爱萌萌哒!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美美哒!萌死人,不偿命,哈哈!:)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这些仪态万方的小家伙!其中有一个好象冬日家的包子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haha 一个个被装扮得如此漂亮,看得心花怒放!!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担心圆奖? 一碗水端不平,不怕,来个集体大合唱,都是命啊! 全平躺了:) 哈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一场猫独秀 那张两个圆猫穿着小坎肩,回眸一瞪,太酷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矮油,我又坐到地下室了!
哈哈,太可爱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萌,太可爱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1

哈哈哈,猫猫阔裤腿穿起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你一直是教练呀,小盗们全是你喂出来,调教出来的,它们获得的军功章全归你!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小盗们锻炼的身材棒棒哒,我申请当教练圆导没理我:(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坐在沙发上看圆猫小盗,太太可爱了!抱抱圆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