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乔迁之喜,送礼之乐

(2021-06-25 15:19:58) 下一个

最近城里出大事了,大好事!一夜之间,好多城民多了一个新家!新家富丽堂皇,各种功能,让人耳目一新。我忍不住东摸摸,西碰碰,这里点一下,那里点一下。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好奇害死猫,结果,结果发现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城管的掌控中,在城民的记录中。幸亏没有饭醉啊。

 

上次的四道圆食题,经过反复研究讨论提示作弊乱咬补考改卷渣秒变霸霸秒变渣,总算有答对两题的。王妃是自己招认的!松松到底是学霸,第一个猜中遐西。二和四没有人猜中。

 

谜底揭晓:

 

 

 

感谢四位神仙倾情贡献圆食,让欢乐庄园充满惊喜,夏日飘香。

 

这次我们不以对错论渣霸,重在参与,走过路过猜过乐过,圆奖就会从天上掉到你头上。这次躺枪的一大串,看看你在不在花名册上?

 

暖冬 蓝蟹 松松 马哈 清静 冬日 小声音 亮妈 京妞栀子花杜鹃y云霞 XQQ 彩烟游士

 

本次圆奖与housewarming 礼品并行,可以用来点缀你的新家。圆导手头有点紧,再加上老家新家田园菜地里里外外上上下下的忙乱,这次不仅没有豪宅,而且有的是一个奖品多人share, 你们商量着轮流使用吧,眼红可以,不要打架。

 

~~~~~~~~
圆奖时刻

 

圆食奖

 

 

躺枪奖

 

 

 

鼓励奖

 

 

新人奖

 

 

玲珑奖

 

 

劳模勤奋奖

 

 

妙语奖

 

 

发言奖

 

乔迁奖

 

 

 

贵客奖

 

 

吉象奖

 

 

军师奖

 

 

特别奖

 

 

夹带一下私货,今天早上在清理池塘的时候,一转身,惊喜地发现一个大红桃子高高挂!绝无仅有一季一桃!小松鼠居然嘴下留情,留给我一个完美无缺的桃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3)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师傅,众亲们,以后谁再叫我云书记,我跟谁急啊!哎玛,今天看完新闻,吓我一身冷汗,还是当云大侠自在!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个特殊日子,我忽然意识到叫云书记问题的严重性!我从小就是修正主义的苗子,臭美加自由散漫,我就种人叫书记不是给党抹黑吗?所以,今天正式宣布,咱不高攀,叫云大侠吧!鱼军师,城将军,咱云大侠归你们领导。圆府的新三剑客成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楼盖的好高啊,看看可爱的圆圆,祝你永远幸福满满!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好,一言为定,云霞,这木瓜要与众不同。。。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不爱金不爱银,就爱妹的木瓜,挑一个长得与众不同的木瓜就成,让师傅下次发奖时顺过来给我,哈哈,先谢过妹子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啊,暖冬财力有限,除了一桶木瓜,再奖你一只金话筒如何? 我提师傅给的金锣给你伴奏,让你的歌声在圆府绕梁三日。师傅一高兴说不定也奖你金马桶一只:))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yes!我要奖励,暖冬给姐啥奖励呀?我很好奇?哈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答对了,躺枪的两手摊开来的,死翘翘的样子,躺平两手乖乖贴着,问候云霞新家!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您的美言!握手!沈香要快马加鞭追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6/34啊,看到这比例就先晕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艾玛!云书记,鱼军师,城将军 这组合有文有武有思想!三观很正啊!:)哈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岁月沈香,年华沉香,这奖是名至实归啊!恭喜祝贺沈香!一个新学霸正冉冉升起!:)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听云霞姐姐的,我们轮流值班,两班倒。做两天休一天。三天打鱼 两天晒网。这样中不中?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艾玛!鱼军师,你这是要笑倒一大片的节奏啊!哈哈!我眼泪都笑粗来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仔细看了,原来奖品是精致的沉香,感谢夏圆用心了!敬礼!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沈香获得了新人奖!今个儿真开心!谢谢夏圆颁奖!新人一定努力!祝夏圆新周愉快!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鱼军师的指示咱坚决照办,咱们都当官了,鱼军师,城将军,和云书记,领导谁呀?三根小木棍s,哈哈,鱼儿你才是欢乐的源泉呢……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那里有云书记,那里就有欢笑!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鱼头军师为城将军效劳,万死不辞!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6/34中奖几率越来越低,先发点儿脑白金补补呗(^_^)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家的美食,不能错过。冲啊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说笑了!我做军师肯定不行,到时候做个朦胧军师,大家都会犯迷糊的。使不得,使不得。哈哈!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艾玛,像鱼头军师敬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请渣霸们去吃饭,哈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城城脑袋爪子太好使了,你就当军师吧,我和鱼儿跟你后面…你说哪有金棒,咱就去捡好了!
招待客人,我俩轮流值班吧!眼观六路 耳听八方,玲珑奖不能白拿呀……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得令!云霞姐姐和俺现在算是圆宅的哼哈二将了!不过再有个军师就更好了。比如“鱼头”军师。我们三个再整个组合。眼瞅着师傅没日没夜地发奖,估计圆宅内的金库早已吃紧。体恤师傅,不用给我们配制宝剑了。在池塘边找几根棍子就行。我们就叫“圆宅三棍客”。
云霞姐姐,鱼姐姐,咱们这就操练起来吧。。。呵呵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同喜同喜!虽然不知道玲珑奖是啥东东。一头雾水,是说我们的身材玲珑吗?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云儿心城玲珑二将,师傅躺平的时候,圆宅的客人就由你俩来招呼了,我相信你们会比师傅做得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圆宅访问留言的贵客们,圆导在此向你们鞠躬致谢!
下面是访客名单,大家看仔细了:
菲儿
叶子
小树
晓青
喜儿
京妞
梅华
一凡
波波
彩烟游士
百合
暖冬
弄弄
闻香
laopika
小声音
麦子
蓝蟹
松松
业余厨子
心城
王妃
乔宁
边仙
马哈
田野猫猫
小溪姐姐
好运
云霞
栀子花
清漪园
遐西
杜鹃
思韵

这个访客名单非常重要,大家看仔细了,下一个案件至少有六个嫌疑犯,六月的六!嫌疑犯就在你们中间,就在这份名单上。。
Until next time…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欢欢喜喜地来领奖回家,每个奖品,独特又有意义!谢谢师傅!
赞西西艺术品圆食,真漂亮!
赞域城献法国著名高级点心!师傅开心,徒儿们开眼!太牛了!
庆贺与城城同获玲珑奖。High Five !城城的玲珑,名符其实!即帮师傅招呼客人,又献圆食,还隐藏极深!哈哈,姐服你!佩服!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也好喜欢我的奖。我想跟咱边边好好唠嗑唠嗑,手上还有美酒伺候…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艾玛!荷塘月色没猜到你真的不是我的错,遐西的拍黄瓜已深入我心了!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啥也逃不过你犀利的眼睛。“少女的酥胸”的确来自纽约。哈哈哈!你应该得特殊贡献奖。连产地都找到了。牛!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妈呀,一大早,稀里糊涂的,在松松那里以为自己得了躺平奖,还喜滋滋的说圆导体贴:) 屁颠屁颠到了这里,才发现原来是躺枪奖啊,哈哈哈,都是最近这躺平给闹得:)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圆宝家真热闹,我只猜对一个就得奖了,很开心~~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儿上次跟我说威化饼,我还云里雾里的不知道就是这个呢。
我居然忘了谢师傅颁给我两个大奖了:( 师傅我真该躺枪算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小松鼠发个圆圆一个大奖--一枚白里透红的大桃子!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威化饼是纽约的,出产地答对了(特别奖)?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不听小松言,吃亏在眼前!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澳龙都是做刺身的,暴殄天物了有木有?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物以稀为贵,一季一桃,只有这样的罕见才配的上圆导
不在也有两个奖拿俺自己都觉得有点没天理,躺枪奖的猫猫照像极了俺这阵的状态,好喜欢吉象奖这个吉字,谢谢圆导,有心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粗粗看了一下,本人有三个奖,噢耶!好开心!
先谢过师傅,休息时再细读并留言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同是躺平,胳膊位置不同!爱玩者先冒泡!哈哈,回去上班
mxhy 回复 悄悄话 哈,那边搬家找不到北,这里依旧热闹非凡,且来耍耍逛逛解个馋。。。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本溪和一凡小精灵同得妙语奖,欧耶!欢天喜地谢圆导,花叶长青友情深,有吃有喝猜猜谜,逗趣领奖乐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迟到比不到強哈。
学霸小松队长真不是盖的。
心城笑里藏刀是真狡猾。
业余厨子是真有冷实力。
谢圆导的大桃!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夏圆圆的文学城是寂寞的!欢迎夏圆圆回归!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呵呵,就是就是,心城大大的狡猾:) 师傅发你玲珑奖,名至实归!
对了,大家有没有发现,这猫咪躺平和躺枪,虽然都是平躺,姿势有不同喔:)) 答对者有奖:)))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圆真知我心,我喜欢我的奖品,考虑得真周到,还给俩杯子,这样我和思韵就不会因为贪杯争抢打起来啦!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自从得到王府重金入股,影业风声水起,股东喜极而泣,入世指日可待。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这次不小心错过了圆府盛事,想想这么多渣渣并排躺枪,听着以为圆府放爆竹呢!哈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怎么让圆猫弃园云游去了呢?圆猫可是小松鼠闻风丧胆的克星!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小松鼠祖训,不能吃光,才会年年有余。为了这幸存的一颗桃,主人明年还继续。智商绝对高于主人!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看上个帖的评论我都急死了,自己招了都没人猜到我,难道对本妃烹饪如此没有信心吗?汗汗汗!得,起码我猜对了自己,也不枉圆导的原食奖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你已经是学霸了!宽宽心!猜不到不是你的问题。主要是敌人太狡猾了。哈哈!:)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祝贺小松学霸!又一次金榜题名!佩服佩服!烤鸭蛋糕送给学霸庆功宴!哈哈:)事实再次证明,学霸是无法超越的!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谜底终于揭晓了!重在参与!重在参与!呵呵!大家都拿奖拿到手软,必须庆祝一下!话说师傅你那只仅存的圆桃,让我想起了王母娘娘的蟠桃,真是三千年一开花,三千年一结果啊!:)周末愉快!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献一张图就可以领奖,那么容易,太高兴了!还有水蜜桃吃,谢谢,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整棵大树一个桃,漂亮、金贵!比王母娘娘的蟠桃还要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劳模奖,没有白做事啊~~~谢谢圆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躺枪奖,这个奖好啊,我得此奖,除了感谢圆导,还要感谢亮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业余厨子这是爆冷门啊,太让人意外了,这礼物送得好!心城烤鸭、蛋糕都做得漂亮,送礼物也让人猜不到,厉害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先中枪后躺平,还是先躺平后中枪,that is the question: Whether ‘tis nobler in the mind of suffer the slings and arrows of outrageous fortune, or to takes arms against a sea of troubles and by opposing end them. To die — to sleep, no more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圆导才是蟠桃园的真正主人!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乔迁之喜要暖房要送礼,回头就给夏大庄主送上新人拜见礼,先撒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可爱的圆导,还有躺枪奖啊,爱s那个躺平的小猫咪了,我干脆也躺平~~~~~~~ ^o^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啦!我还得了个发言奖,惭愧哦,后面因家事好几天没有进王府,可惜漏掉好几道名菜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明天我也凑熱鬧送道園食。

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俺也要领奖!我先划拉点吃的,最近没好吃的,咋也没瘦呢?。躺平的猫咪太可爱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啊,还有躺枪奖啊,下次2,再来个躺平奖。这个第二和第四答案没有猜中,是她们的藏身术太高了!:))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看热闹的吃瓜群众飘过….:)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一季一桃太珍贵了,圆庄圣品!:)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躺平也能获奖?哈哈。谢谢夏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得了两果奖,特别奖和躺枪奖,阿拉要饭醉啦,啦啦啦......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哇,我得了喵语奖耶,喵喵喵。。。领奖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哇,我好像还没有找到地方啊!得奖啦!!!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躺猫太可爱了。 我要做这样一只躺猫, 在这个周末。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小圆圆,是躺平了中的枪吗?好时髦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搬回家!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有奖我就来领了,吉祥吉象,好事好事,呜喂!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年还沒吃过桃子,无锡水蜜桃,想吗?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排在菲美人后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渣渣来领奖了,童靴们排好队,哈哈哈!:0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