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掀起你的盖头来

(2021-05-02 11:32:36) 下一个

这次我说过猜题有奖了吗?没有啊。可是童鞋们不问青红皂白,前赴后继,胡猜乱咬,以渣为荣,做着住洋楼坐帆船的美梦,以为圆奖人人有份,无需努力争霸。结果呢,应验了那句老话,没有最渣,只有更渣。

 

 

看看晓青领导有多渣:杂志美女是大马哈鱼,花儿是杜鹃拍的,楼啊,是清静盖的:)猜对了是奇迹,猜错了也有奖,哈哈,木有压力轻飘飘噢”

 

领导带了一个坏头,将熊熊一窝。

亮妈三题全绕着圆,一股子我是渣渣我骄傲的豪迈劲,让晓青莫名兴奋热血沸腾,高喊亮妈是学霸!圆圆是邓丽君!“  这哪跟哪呀?领导你没事吧?要不要去请蒙古大夫为你把把脉啊?

 

京妞一会儿哭哭啼啼,一会儿为小树洗白:花不是小树, 她养兰花和肉肉还有海棠, 没有 tulip嗯,新童鞋进步神速,有神探潜质,有学霸潜力。可惜答卷不争气:渣渣交作业: 

1. 乔老爷,园子高大上 

2. 先猜是杜鹃, 她有很多漂亮花花, 也许以前亮过 tulips 转学过来的新手没赶上; 后来又觉得是遐西了, 她亮出了好多漂亮花花照片,有 Tulip 

3. 圆导自己, 哈哈。

渣。

 

喜儿继续脑满肠肥贪玩耍,只答一题还是错,渣。

 

小树见了圆导就索奖,情不自禁唱起呜喂~~大奖啊我要和你见面”,渣。

 

再看看班主任王妃堕落到什么程度:以后王府搬到圆宅隔壁,都到你家吃喝!违章建筑是乔老爷?送花的肯定橄榄,那美女嘛。。。。没戴瓜皮帽。。。不是我喽!”。渣。

 

心城宁肯错认一千,也不放过一个”,结果双手沾满了猪血。答案改来改去,最后豪赌一把,三题全答遐西。还说什么还是做渣渣的感觉舒服!心态好了人就轻松了!”  这啥心态啊?难怪全猜西西,不求上进没出西!0分,渣。

 

小声音上乔宁家切磋厨艺,乔宁没头没脑来了一句:圆圆家的违章渣楼,是从你家搬去的吧?” 可怜小小蒙在鼓里,一头雾水。看看乔宁的答卷:楼:小声音, 花:西西 ,美女:圆導?跟风,哈哈哈哈。”  有眼不识美女,无圆则跟风,渣。

 

大马哈鱼更不得了,上蹿下跳到处乱咬,在圆宅咬,在自家咬,还串门儿咬,逮住一个咬一个,逢人便问:内个花是你送的吧?渣楼是你建的吧?,满世界糊猜!走火入魔了都!真是鱼猫一家亲,得了圆猫的真传。上一届学霸松松答案一出,鱼鱼坚定不移紧跟,结果悲催了,这回绝望的一跳也救不了你,板上钉钉0分!渣。

 

不得不佩服土坷垃的捣浆糊术:渣渣们今天的答案非常地靠谱,都在向霸舰挺进。。。” 靠啥谱?小声音中弹,乔老爷应声倒地,两人一再躺枪。而真正的渣霸楼嫌犯,继续逍遥法外,无人猜中。向霸舰挺进?是走向死糊桶好吧!

 

圆导被渣得脑朦胧心朦胧,发帖也朦胧,说了半天,还没给出答案。

 

答案揭晓:

 

 

 

 

(全体起立,掌声响起来!感谢杜鹃和云儿,送楼送花送美人,让圆宅的宾客们共享一场欢乐的猜谜盛宴)

 

对照答案,是霸是渣,该一目了然了吧?

 

没有一人得满分。因此,松松依然称霸,保持前次满分的记录。

菲儿第一名,三题猜中两题,霸。

一凡作弊第一名。渣

小溪猜对封面女郎云霞。霸

杜鹃猜对封面女郎云霞。霸

心雨的散文诗没有人接拎子。你为神马 “就是她,那个你地云里雾里呢?该霸时不霸,该渣时不渣,王府浆糊桶里泡出了后遗症?马马糊糊算你猜对封面女郎,半霸半渣。

 

暖冬一开始猜对鲜花的照片来自云霞,后来因为崇拜上一届学霸松松, 盲目跟风,结果吃了鸭蛋。上次是到嘴的鸭子飞走了,这次是到手的霸位丢失了。鸭蛋的教训啊。徒儿,要有自信心呀,学京妞,这回被砸也不改口了,不作弊,不跟风。渣又咋啦?有师傅宠着呢。

 

松松的学霸帽子戴得不轻松:我压力山大,已经转了几家,毫无头绪啊,头大啊!!!” 但她认真做功课,不作弊,不跟风,独立答卷,三题全错,虽渣犹荣!

 

冰雪聪明的茶儿,心明眼亮,歌声传情,圆盗长圆盗短的,抹黑圆导。她知道菲儿猜对了云儿,暗示渣渣们跟菲儿,无奈渣渣太渣,视而不见,不然会多出一串作弊假学霸真学渣。

 

几十人竞猜,无人满分,五人称霸。学霸凤毛麟角,学渣一箩筐。这奖怎么发?欲知圆奖细节,且听夏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4)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你还一带一路,真是被你笑倒了。你在家里是不是开心果,家人不用看幽默片,有你就够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徒儿要罚,居然把圆府说成王府,都是螺丝粉的错:))
师傅,改天我也给你做圆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谦虚使人发胖”,奖螺蛳粉,臭香圆宅。。你鬼点子贼多,笑死师傅的节奏,哈哈哈!
不能这么玩下去了,老是笑得停不下来,咋整?找蒙古大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圆导霸气地断言:南山松在圆宅的学霸地位,足够获得终身成就奖!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就是学霸!我原本想请教你学霸是怎样练成的。现在顿悟了 !看到了差距啊:)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暖冬,我这也算螺蛳粉一带一路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我真不是真学霸,只是运气超好的时候蒙上了一回学霸:)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心城,有你的,还把螺蛳粉搬到王府:)
"有的人觉得,顶风臭十里,有的人觉得,春风十里不如你"-- 心城金句,典型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艾玛!这就让师傅为圆奖为难了?要我说,无论学霸学渣,每人奖励一箱螺蛳粉!有的人觉得,顶风臭十里,有的人觉得,春风十里不如你!我觉得如此一来,圆宅方圆食里,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师傅,你觉得呢?:)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谦虚了!谦虚使人发胖哦!底子好最重要!不然再高科技也是抓瞎!呵呵!:)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这儿盼圆奖的童鞋不少,领导,王妃,一凡,京妞,小树。。都是学渣。菲儿,杜鹃,小溪,身为半真半假学霸,不好好向真学霸松松学习,却一心想着做官,住海景房,让圆导肥肠食望!看看亮妈,转身做圆食去了,晓青圆食也端粗来了,怎么没人想到用圆食来换圆奖呢?纵观圆奖的历史,哪一个圆奖不是沾满了圆食的汤汤水水?是我自己不好,让你们轻而易举获圆奖,把你们宠坏了,结果呢,木有圆圆不断的圆食来孝敬我老人家。唉,说到伤心处,口水忍不住流下来,怀念过去好食光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掀起你的盖头来
摘下你的太阳镜
让我来看看你的眼
你的眼睛明又亮呀
好像那水波一模样~~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姐妹们,那照片是高科技产物,不要信,拿出来逗大家一乐!愿大家开心每一天!
现在,咱们有渣霸居,下一步,看看有人捐宇宙飞船不?why not ?上太空,高级玩…
我又开始发呆,做梦了…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不哭!圆猫猫搞哲学啦!
Less is more, more is nonetheless ^_^好点儿了吗?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杜鹃,一半是金子,一半是土坷垃,你这是要笑死个人的节奏啊 :))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刚在晓青家读了她的大作,瞬间晕倒。为啥?老溪还指望着难得一次霸,会不会圆导也给发个海景房啥的。现在再读三遍圆导开场白 "这次我说过猜题有奖了吗?没有啊",怎么就只看到得了霸呢?!
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原来反正渣,也没有痴心妄想过,此时真正懂得了啥叫万箭穿心啊!趁着没人,大哭一场吧。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到圆宅坐等,看看这次猜中云儿,成了霸。说不定圆导奖个海景房给老溪。最近那狼外婆可能是疫苗反应,身体性格大变,从温文尔雅变成了又扎又砸的刺儿头,在王妃府上闹腾着呢。老溪要是得了海景房,赶紧把狼外婆接进去,修身养性了。就不知圆导意下如何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杜鹃,还有半渣半霸一说啊!是谁啊?

一凡说娘娘最起码是半霸:) 我觉得我们每个人最不济也是个半霸,怎么能是渣渣呢?:) 半霸奖会是怎么样地,一半是金子,一半是土坷垃,哈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杜鹃宝宝人气急升,估计能封个工程部高管?哈哈哈哈

对对对,鱼儿提醒的对。偶这么又翻又跳的,是该给个一官半职了哈:)工程部主任,油水应该比较大,不错:)))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艾玛!杜鹃,还有半渣半霸一说啊!是谁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支持!投票云霞姐姐为五月最美的花!东方之花!:)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将霸渣两个,一齐打破,用醋酒调和。再捻一个霸,再塑一个渣。渣中有霸,霸中有渣,渣霸们吃香喝辣。圆宅好似香格里拉!吼吼!:)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就喜欢美美哒,爱玩,耍酷的欢乐姐姐!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杜鹃宝宝人气急升,估计能封个工程部高管?哈哈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全部是渣渣,渣美女,渣学霸,渣得有理,渣得霸气,都是讨人喜爱的渣!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很好,不霸不渣也无奖,呜喂,大奖呀我要和你见面!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的花美人美歌声美!五月最受观众喜爱得主!加油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艾玛,圆Dynasty出了个半霸娘娘,俺鱼脑子又糊了!哈哈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自从王府入股夏圆影业,圆府风生水起,如日中天,金银财宝,滚滚而来。各路人马各显神通,圆府高楼纷纷拔地而起。
建议让喜儿统一规划,圆导可以放手拉票房?

渣渣也好,哈哈也霸,一句归宗,发圆奖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一大早就被童鞋们的叽叽喳喳渣渣挤挤笑倒!
又被自己下一篇的构思乐得疯疯癫癫,我家老D看我的眼神都变了,开始怀疑人生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一凡,你笑死我了,不知半霸娘娘以后怎么带着渣渣们玩:)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太美丽了,在阳光下,如诗,如歌!赞!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儿,升渣成霸,熬成了渣,反正有大奖,一处混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鹃儿的渣霸居太酷了,渣霸同流合污了,天下太平!哈哈

隔空抱抱美丽的云儿。这不就是上次成渣受刺激了,所以俺别出心裁把学霸们拉下马和渣渣混一居,居然成功了,渣渣成堆了。俺不再寂寞了。哈哈哈! 等大奖:)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这次俺可是独一无二的霸里渣,好奇不知道圆导能给俺发明出什么圆奖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王妃娘娘,我挺你!娘娘至少应该是半霸 :)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偶也对一题:封面美人不是我。对吧?是云儿不是我!要圆奖!要圆奖!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妳终于升级成霸,俺终于熬成了渣!圆猫猫也差不多二百岁啦!哈哈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众亲们,如今有渣霸居,同居共乐!谢鹃儿的捐赠!
真心谢我师傅,带着大家玩,变着花样发奖!师傅,懂你!爱你!
下次玩啥?递个眼色啊……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小溪姐姐和鹃儿都猜到云儿,历害!祝贺升霸!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鹃儿的渣霸居太酷了,渣霸同流合污了,天下太平!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大马哈鱼2021-05-02 18:52:34
妳翻墙 我跳车,俺们是世家。渣渣挺渣渣!爱松松!

哈哈,握手鱼鱼,我也挺你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中之城2021-05-02 18:39:05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你的霸主地位无可动摇。。。哈哈

哈哈,心城好!圆宅后霸推前霸,这回我已经被推到一边去了一回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妳翻墙 我跳车,俺们是世家。渣渣挺渣渣!爱松松!
云想衣裳花想容!天上掉下个云妹妹!亲云霞!
装灯又建居,豆腐渣工程。杜鹃妳真行!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答案出来了!如果我把大家带沟里了,先在这里“抱个歉”!希望大家成霸、成渣都开心!

这次我是豁出去了,真人秀出镜,上时尚杂志玩了一把,就是想告诉大家一个事实:高科技时代,人人都可以成为美女!

因为有个搞时尚的朋友,拍了几张大片,我忽然发现,原本劳动人民的我,头上居然有了光环。被大花草帽,大墨镜遮遮掩掩,多功能相机一拍,最后加电脑合成,咱居然也有明星的风采了。其实,脱去光环一看,你会发现,咱就是一个辛苦挣钱,热爱生活的普通人!哈哈…

所以,美女没有,大姐有一个!而且是一个爱玩,耍酷的欢乐姐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你的霸主地位无可动摇。。。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的渣霸居。躲进小楼成一统,不管春晓与秋冬。嘻嘻!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师傅,我只想说,俺是图样图森破!看来磨练得还不够啊。姜还是老的辣!呵呵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美眉是云霞姐姐!真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圆宅渣霸无颜色啊!为云霞姐姐点赞!:)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送来鸡毛信! 恭喜你这次称霸圆宅做头牌!请客啊!必须摆个流水宴庆祝!莺歌燕舞起来! 哈哈!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艾玛,圆霸大多相似,圆渣则各有各的渣啊!圆导明察秋毫,太有才了!
俺的确是抄了菲儿的,得第一心中也有愧,哈哈,渣就渣吧,有渣霸居,还有那么多的好同学做伴,俺知足常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又要跑了吗?啥叫夏回分解,是说等夏天过了再回?不可以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明早做圆食!我是说你是邓丽君,杂志上不是你,这应当算对一半吧,嘻嘻!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哪里是圆猫小盗, 圆猫大刀啊, 削削削。 你说话也太风趣了吧? 哈哈, 想想又笑翻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杜鹃的楼也太漂亮了吧。 原来后两个是云霞啊。 花也漂亮, 人也漂亮, 下次就知道了呗。 圆导太能搞了, 我这次不过就是不想再抄作业而已。 被判渣渣, 还木有奖品。 上床哭去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有错别字,师傅,这是开始渣了。
忘了加一句,知道云霞是华盛顿州的,所以开始一猜是云霞。不过,我也虽渣犹荣。师傅的教诲铭记在心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师傅啊,你笑死人了。我其实猜云霞是有道理的,因为我有一年去过华盛顿州看女儿,就去看了郁金香花田,能一片的花田啊,郁金香啥样的品种都有。这美女是云霞,我也脑子一热想到过,乔老爷上次颁奖有云霞戴护士帽的照片,我还去云霞博客里找照片,新的照片,没有找到。怪只怪她戴上墨镜,这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遮住就看不清了:))
看来名人效应这次在我身上失效,不怪松松,怪自己立场不坚定,不过有鸭蛋吃,爽!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换了老师,套路不一样囖。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重在参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不好意思再提当年勇了:)
这回要向真正拿第一的你学习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的全对记录还是没人能破,还是第一名!
cxy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太热闹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我把兄弟好给力。渣霸居,这名字起的带劲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当渣渣没压力,挺好的。云儿和小圆圆一样漂亮,喜欢喜欢非常喜欢。反正我是只要看见漂亮的就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祝贺菲儿学霸得第一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喂,菲儿也能得第一名啊,这杜鹃太能伪装了,看图的样子确实和乔老爷和小小的风格不太像,但我也确实没想到是杜鹃。云儿家有花,墨镜照片的脸型也像,那些乱起哄的马哈,还有故意“混淆是非“的云儿等都是坏银。圆导啥时候发奖啊,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了,鱼鱼,我辜负了你对我的信任,直接把你带沟里去了,真是抱歉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了,暖冬,你本来有答对的,结果跟了我,答案全错,我要向你道歉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答案,我全错,以为是得零分的渣呢,结果,却有上次全对过的记录,所以还是霸;还没把笑脸撑满呢,就又看见,“认真做功课,不作弊,不跟风,独立答卷,三题全错,虽渣尤荣”,哈哈,原来还是没逃过渣的命运,最后一句“虽渣尤荣”,立马笑倒。这荣,我可真是受之有愧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揭榜仪式看得我如坐过山车,心情忽上忽下的,笑晕了,圆导太有水平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渣霸居,渣渣,学霸都可以入住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次渣渣当定了,继续回家做圆食去。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