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上门来的美食和美事!

(2021-04-19 08:21:05) 下一个

今天,刚刚,现在,圆宅后门惊现一桌酒菜!

 

 

渣渣变学霸的机会说来就来!回答下面三道题,满分者有奖!

 

1。送餐人在王府的雅号是什么?

2Suntory Whiskey 产自哪里?

3。鸭肚子里藏着啥?

 

真可谓送上门来的美食,美事呀,送分题好不好!白白送圆奖有木有!渣渣翻身的机会来了,看来圆导不把渣渣们推上学霸的宝座不罢休啊,你们猜,我为大家找圆奖去了。

 

猜谜截止日:四月二十日午夜

 

祝你好晕,不不不,好运,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5)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哪里会,师傅,跟着师傅有吃有喝,有快乐,还有满满的正能量。博客也是没有什么内容,也写不好,加上眼睛不好,容易累,休息休息也好。人生快乐就是正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徒儿,看你博客一直没有更新,是不是玩兴大了,耽误了正事?师傅不像话,把你带坏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知道了,你的雅号叫东方不败:)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艾玛!鱼与熊掌兼得,梦想成真了,哈哈,渣渣也有春天!抄来的学霸也是学霸!:) 圆导明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不再收答卷了,以每人的最后留言为准。奖品上的名字都刻好了,不能再改了,圆导呼呼去了。明天早上推出圆奖,不要错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决定了,改了。为你专门编辑了图,让你体验霸渣两重天。。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霸有霸的好,渣有渣的妙!只要是圆奖,给啥俺都要!:)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明目张胆作弊,还不“渣”?
还问鸭肚子里到底是什么,我脸都笑抽筋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以为你就这么朦胧下去,赖在小楼满足于抱团取暖呢,已把你放在渣的行列了,咋办?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跟你啊。 谢谢专程去告诉我。 我没看出来你变答案了啊? 是不是我太“渣”了?
1.东方
2.日本
3.切了的一只苹果和两块吸收水分的馒头或面包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俺抄答案费了点儿时间,可能交卷晚了,可是总得让俺看好了再抄吧。希望圆导明察!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的答案看着不错,抄一下交上去!:)
1.东方
2.日本
3.切了的一只苹果和两块吸收水分的馒头或面包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这么多学霸要得奖,师傅你的圆奖有着落了吗?好担心你入不敷出啊!呵呵!:)真替师傅捏一把汗啊!哈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心城,千万别,我就怕人叫我老大,我赶快跑:)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你太厉害了。一个仙人指路让亮妈华丽转身成学霸。你的无私奉献更让渣渣们找到了方向,一呼百应到你这里拜码头。有的更押上了全部身家!呵呵!老大非你莫属呀!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千万别叫我老大,不适应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所言极是!在圆府里抱团,不管暖冬还是cool 夏....:) 亮妈的葱爆羊肉也是让人垂涎欲滴。可惜我不吃羊肉。亏大发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老大,圆奖已办妥,妥妥的学霸奖!
霸渣有分割线,等着瞧,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中之城2021-04-19 20:17:49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感觉松松不是学霸,像赌场老大啊!......:)
回复大马哈鱼2021-04-19 20:48:06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这悟性有长进,俺也不信邪,这篮的红的再牛,也牛不过松松老大!

哈哈,我只在我们家排行老大哈,在其他地方我都不敢自称老大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难道只有亮妈一人答对了,那我赶快改答案,再精确些:)
最后答案啊
1.东方
2.日本
3.切了的一只苹果和两块吸收水分的馒头或面包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抱团取暖是最最开心的,就像我们现在在圆圆这里。谢谢你给我们送来了烤鸭。还有这么多的好吃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导。你不知道我那个回帖能占半个版面:)太好玩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搞得。估计是圆子能的magic. 希望能够拿到大奖。正在想是什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今晚开奖了!好期待啊!师傅不会奖励个养鸡养鸭养猪场给学霸们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还没逾期,渣渣来报道了,哈哈哈:)

东方
日本
糯米
mxhy 回复 悄悄话 阿一,好馋好晕!来晚好像也有好运,圆导和好多回贴美媚都给送分啦。谢谢哦!
1. 火腿城主
2.日本
3. 一只苹果和两块吸收水分的馒头或面包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这悟性有长进,俺也不信邪,这篮的红的再牛,也牛不过松松老大!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艾玛,师傅,你不会是想着要开个赌城吧?师傅三思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艾玛!鱼姐姐这是要带白云黑土成团出道啊! 好期待啊!感觉松松不是学霸,像赌场老大啊!我也跟!:)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宝宝,农村已经包围城市啦!
地税也不付啦!妳咋就不接轨捏?既然跟松松就赌大的!
玩儿21点要用手势,德州扑克才讲All in了啦!哈哈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啊?小小去俺家串门了?有没有喝点酒,尝尝烤鸭的味道啊?呵呵!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这渣霸混杂的乱像,被杜鹃的愿景一搅和,渣霸绝对双赢,而圆导却累得双眼斗鸡!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不是你不小心,是你对抱团取暖的真情难以抗拒啊!呵呵呵:)
—————————————————————————-
报告圆导,是我不小心失误。请删帖。我看着就忍不住的笑:)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学霸,到嘴的鸭子不能放跑了呀,追啊!不行拿个木瓜把鸭子砸晕了再说。必须拿下。雅号是啥,俺也不清楚。肯定跟火腿有一腿吧。我猜!呵呵呵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偶爱你!你也把俺宠上天了!就俺这切火腿的花拳绣腿,朦胧了你的眼了。亮妈亮妈你擦亮眼,千万不要看走眼!呵呵呵!:)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恭喜你,完成了从最渣到最霸的华丽转身!
回帖删了,答案记下来了。艾玛,肚子都笑痛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指路:)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圆导,是我不小心失误。请删帖。我看着就忍不住的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徒儿呀,我这热闹看的,眼泪也笑粗来了!成了迪二,和迪儿有一拼!
你们太可爱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刚从心城家来,这不就是心城的杰作吗?:))))))))))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啊,你还夸我学霸,看见没,师傅说,都没有猜对。赶快坦白,你的雅号是啥,你看看,都是这雅号,到嘴的鸭子飞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有空去心城家散散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是故意的吗?为了抱团取暖的小楼,就是不说正确答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我判断不是你是因为那个烤鸭的片牙技术不像你。你想啊,能把西班牙火腿切出薄片的人能把烤鸭切成那样?我猜花儿,和清净。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得奖之后,也拉我一把啊!俺也要在学霸中找到自己的梦想。宁做凤尾,也不做渣头!呵呵!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艾玛!感觉鱼姐姐在玩21 点!豪赌一把!全部身家都押上了,霸气啊!你肯定能赢啊!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学霸就是学霸!师傅给你开小灶了吧?!呵呵!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渣渣们不想当学霸的原因是不想离开渣渣小楼。圆导再奖一座学霸小楼,里面有火腿,烤鸭,满汉全席,牛排大宴,再加上小盗迪斯科,圆猫时装秀 学霸们吃饱喝足,抱团取暖。都屁颠屁颠的搬家了,不信,试试!:)))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艾玛!一凡,被你朦胧得都人都飘起来了,只能流着口水,跟着烤鸭一起入梦了!呵呵呵!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没错亮妈,做菜没有两把刷子,我都不好意思说是跟你混过的!呵呵!:)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亮妈没猜到就对了。就这些家常小菜哪能入得了米其林三星亮妈厨师的眼啊!:)哈哈哈哈!
——————————————————————————————————-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小栀子花开是谁啊?那个火腿妞儿该哭死了,亮妈居然没猜到她。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哇, 我跟着松松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当学霸不好玩儿, 太累。 我还是跟着学霸混着比较好。
学霸学霸快出来, 京妞跟着你这好油菜。 ^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All in!!!跟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标准答案无私奉献:
1.东方
2.日本
3. 一只苹果和两块吸收水分的馒头或面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哎呦喂,这是一个翻身渣渣把歌唱的机会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童鞋们,圆的眼镜又跌了一地!
明显送分的题目,目前竟没有一个人得满分!有的光顾着吃;有的答非所问;有的满世界胡猜;有的不好好审题;有的躺在小楼抱团取暖不思进取。。
圆以为这次白白送分,每个学渣都有机会华丽转身成学霸,难道我又看走眼了?应验了那什么来着?没有最渣只有更渣。。
蓝蟹军师来监考了,京妞刚转学过来,老童鞋们能不能树立好榜样,交一份漂亮的答卷啊?拜托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心朦胧,城朦胧,火腿已朦胧!菜朦胧,酒朦胧,烤鸭已入梦!我猜是清静!小楼住习惯了,喜欢抱团取暖,不想搬家,哈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2。 是日本;
3. 切开看看就知道了。 可能是指猫咪哦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我猜你和清净:)心诚吗? 也许是她,不过我还是想当渣渣,抱团取暖多开心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看来咱俩在王府酿造的醋酒大有用处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小栀子花开是谁啊?那个火腿妞儿该哭死了,亮妈居然没猜到她。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玛雅,来晚了,还算数不?
1. 火腿城主
2.日本
3. 一只苹果和两块吸收水分的馒头或面包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我只知道中间那个是谁做(生产)的! 其他菜做比我做的最多只是 marginally better! 哈哈哈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这酒瓶上写着 Japanese Whisky 这是送分题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火腿已经不流行了!现在时兴吃烤鸭,走传统路线了吗?呵呵:)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你就是传说中的学霸呀!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来晚了!刚看到啊!师傅这哪是送分题,分明是考古题啊!哈哈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东方的榴莲火腿。烤鸭要抹醋酒,喝酒喝的眼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喜欢渣渣抱团取暖的小楼,最热闹,最温馨。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小栀子花开,酒的产地是日本,肚子里面是八宝饭:)刚想到圆圆这里看看就赶上好菜一桌。晓青要猜江浙一带的同学们。

不过看着辣菜我想到了坐沙发的清净,财大气粗,她是四川娃,喜欢吃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亮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奖在哪里。。望眼欲穿中!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1.心中之城
2.日本
3.苹果(一只) 面包或馒头(两只)

师傅,本来不想这么快给出答案的,但是实在馋烤鸭了,师傅可不可以奖一只烤鸭?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先吃,吃出感觉了以后再猜。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