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山茶花

(2019-01-30 19:24:4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3)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仙现在也神出鬼没了,见到你高兴极了!
祝仙女猪年吉祥,等待你的猪年爬梯!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圆宝猪年快乐!如山茶花一般傲娇群芳,寒风中依然灿烂惊艳。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歌,好美的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都是邓丽君迷,握手!
东总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听军师的话,我不偷了~~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邓丽君的歌我也是首首喜欢,在看到圆导的芳华照时第一感觉那不就是夏丽君嘛!祝圆导丽君新年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心灵手巧,这样的小菜信手拈来,不用“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水沫,晓青厉害吧,沙发,板凳,地板都让她占了!
我今天悲慛了,在公司里写的发奖稿,忘了传回家,回家路上才想起,晚了,完了!过年又不去上班,这下接龙奖要拖到下周了,好事多磨啊。不过,给我更多的时间挑选奖品,坏事变好事。反正亲们都在忙过年,咱还是先过节,再发奖。你看,我可会阿Q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梅花梅花满天下,越冷它越开花。。
祝游士老师猪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军师啊,刚从你家串门回来,看到了,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隐藏在文城的蓝大厨,要多多显摆呀,我又可以偷师了,偷师我的军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啊,我给你上酒,上菜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夏圆好!现在的江南,真是梅花开放的季节,你可想念梅花?:)

夏圆过年好!猪年吉祥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占了那么多位子啊,我跟晓青挤挤,其实我昨天是第一个点这个帖子的,睡之前看见的,因为不习惯用手机发言,所以在沙发上默默地坐来会就睡觉了:)

圆导下面说正慢慢筹备接龙奖,我虽然猜得不怎么样,可是参加接龙的人不多,应该个个都有奖~~

猜作者没猜对,可是猜美腿一猜就中,这个是不是也有奖?

等奖品,又有了新的希望。

我们的家乡. 在希望的田野上. 奖品在各家的住房上飘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应该和九月豆合唱!
杰客和1U杠上啦,还是唱你的歌吧,谈政治谁也说服不了谁的。我们家两个阵营,一聚会就争论,在我看来是白费口舌。我不出声,闷头吃,哈哈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杰克,我要听你独唱!]

》哈哈哈哈,好好我现在已经在开始学啦!看看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拿不拿得出手。如果唱得能够及格,再说合唱的事!
哦忘记说了,不好这个星期还要应付1U新的挑战,他已经威胁着又要写什么东西。不知道难度有多大,我现在等他先出手,再思量着如何回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喜欢,我也好喜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杰克,我要听你独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回复 ' Blue-Crab ' 的评论 :
豆豆和军师谈判,金豆子换金爪子,你们双赢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我要听杰克独唱!我已经在心里对着你唱过千百遍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徒儿,你师傅头戴一枝花,是不是有点傻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和吃吃一起欣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偷偷在说悄悄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qun0君,这首歌是我的最爱,邓丽君的歌都是我的最爱,邓丽君更是我的最爱!
上次听到你唱这首歌了,那优美的旋律在圆脑海中经久不散。。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清静不知道圆导的前生是圆盗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听歌。;)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梦见你藏金子的地方了,你得多加小心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城里乡亲,也会羡慕,羡慕你是杜鹃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动听的歌,还有那么多美丽的倩影,太喜欢了!谢谢圆导分享,问好!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圆,我刚刚去假巴那里看见你点歌了,要不你和他合唱一首“九月的故事”?:))]

》呵呵豆豆啊,你得容我学会了,才敢斗胆邀请啊。园导可不是一般的人啊,我得先去做作业,看看能不能学到手。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还是金爪子比较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好吧!圆导可能发金瓜子作压岁钱 :)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圆,我刚刚去假巴那里看见你点歌了,要不你和他合唱一首“九月的故事”?:))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听说圆导新年可能用金豆子发压岁钱 ”—— “豆子”这个词在圆圆这里是有专利的,不可以随便当压岁钱的!:)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师傅芳华照头上戴的就是山茶花吧?
歌美人美春天美!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来听歌了!太好听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你没看有人让我拿出来凉凉吗?不能上当,深挖洞,藏好了!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歌,歌词也只是赞:年十七,年十八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领导这次一定要把金柠檬藏好呀。
———-
你要注意了,她们偷过我的金元宝!
qun0 回复 悄悄话 邓丽君的这首山茶花好听极了。那纯真圣洁的山茶花的美是永恒的!
很遗憾,我念中小学时是不可以听邓丽君的歌的,因为那是靡靡之音啊。
邓丽君的好多歌都是传世之作。能在小夏这里欣赏这首杰作更是温暖。愿小夏就像那山茶花一样永远美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所以我早上晚上的往这儿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梦见偷到我的金子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你要注意了,她们偷过我的金元宝!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小圆圆发的奖还会偷回去呀?我赶紧回家把我的都藏起来。
——-
军师啊,这下领导又要半夜三更在圆宅门外等了,哈哈哈,我趁机派圆猫小盗去偷她的金柠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夏丽君惜字如金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永远的邓丽君,甜美的笑容,甜美的歌声。夏丽君的笑容也很甜美,真的像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未来的百万富婆,你看那美丽的山茶花,红红火火的,在为你加油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军师啊,这下领导又要半夜三更在圆宅门外等了,哈哈哈,我趁机派圆猫小盗去偷她的金柠檬!;)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是美好的,一朵花,但愿你美丽,就像一朵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驾到,我呼噜打得震天响,在伴奏呢。
正慢慢筹备接龙奖,被你们几个叽叽喳喳七嘴八舌乐个半死!;)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来听邓丽君了!太美的歌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拔刺!
美人鱼坐板凳的姿势特别优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半夜三更在圆宅大闹天宫,也没把我从睡梦中闹醒,猜猜我梦见啥啦?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啊,听说圆导新年可能用金豆子发压岁钱 ;)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挤着王妃听夏丽君!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挤挤坐下听夏丽君!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我中彩了,一觉醒来坐大板凳听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走喽,要不又有人羡慕嫉妒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半天没人来?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板凳,地板都坐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说说最近好事连连,别的都不算,今天这大沙发才是最大的奖!哈哈。太高兴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大沙发!从来没坐过圆导的沙发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