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么小气的礼物,怎么送得出手

(2018-12-15 09:29:42)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圣诞送礼季节又到了,唉,头大,头大啊。每年都挖空心思,每年都花样翻新。今年,我的单子上居然有80多个远房亲戚!其中不少还吵着闹着要金子豪宅,叫我怎么一碗水端平啊?

我,我先让圆猫小盗表演一番,转移大家的注意力。

 

 

 

什么?还想着礼物啊?好吧,这棵圣诞树怎么样?献给文学城博客圆地,见者有份。

 

这树上好像还可以加好多christmas ornaments上去啊。上回我说了,大家不要吵不要闹不要有奢望,于微小处见精神。今年的圣诞礼物,就从小做起,送大家圣诞饰品。圆导一反常态,小气一把。太廉价了,等于无价是吧。下面拆包,自己找吧。(如果漏了你的名字,吱一声,我加上去)。收到礼物后,把你的饰品挂到圣诞树上去,把文学城博客圆地的常青树点缀得更美丽。感谢上苍,我们在海外能有这么一片自由的天地,吐露我们的心声。

 

 

 

 

 

 

 

 

 

 

 

 

 

 

 

 

 

 

 

 

 

 

 

 

 

 

 

 

 

 

 

 

 

 

 

 

 

 

 

 

 

 

 

 

 

 

 

 

 

 

 

 

 

 

 

 

 

 

 

 

 

 

 

 

 

 

 

 

 

 

 

 

 

 

 

 

 

 

 

 

 

 

 

 

 

 

 

圆导这回真的是送礼送到手软了,想举杯庆祝,手也抬不起来了!

 

最后,圣诞圆猫谢幕,祝大家圣诞快乐,天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2)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辛苦啦!看来2019年我们文学城更得精彩了!有望获得更多优秀作品啦!期待着。祝圆导新年快乐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看望圆导,送礼辛苦了!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蟹,洋葱炒鸡蛋,山韭菜,有缘有你,qun0,水沫,田姐,富春江南,茶儿,小声音,墨墨,吃出健康,彩烟游士!
环抱大家!请到我的新帖里领奖,喝酒,狂欢,爬梯!新年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祝圆导新年快乐,日进斗金!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新年快乐!你把我快笑死了,哪儿找到了个金蒜头呀?不是圆小盗从红场上偷来的吧?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给圆导拜年!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圣诞节过得开心吗?收到多少礼物啊?哈哈。。。水沫的大礼让你笑了好几天吧。祝福我们的圆圆在2019年继续大展鸿图!永远幸福!!!
qun0 回复 悄悄话 给又聪明又漂亮的小夏送上一份祝福,道一声平安。新年更美好。
也想吃一个小夏亲手做的包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节日快乐,谢谢你给大家带来的一轮高过一轮的欢乐~~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圆猫节日快乐!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1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祝圆圆2019新年更加的开森!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祝圆导圆猫,幸福又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圆导,圣诞新年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祝师傅圣诞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圆导圣诞辛福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阿拉乡下老农民向夏圆致以圣诞节最最热烈的问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祝所有来圆宅的客人圣诞节快乐!圆导忙着过节,耽误了回复,现在补,马上补!
chunfengfeng:悠悠春风吹圆宅,诗歌尽关怀。谢谢杰出诗人春风风!
石假装:姐最喜欢的颜色,也是我喜欢的颜色。有圆明年再送礼,好好玩!
风清fq:风清大夫,你怎么知道我在准备圣诞圆食啊?吃到脑满肠肥,把发圆奖也耽误了,Burp。。。
喝白开水健康:白姐,喜欢我给你的礼物吗?
碧蓝天: 漂亮的碧蓝天美眉,当然要送漂亮的礼!
晓青:领导,把你的圣诞大餐端上来!;)
波城冬日:环抱波波包子碧玉!谢谢你们给城里带来的开心!
燕麦禾儿:谢谢禾儿大力支持,啦啦队长功不可没。收到更多的大礼包?禾儿高瞻圆瞩,有当我徒儿的潜质~~
京燕花园:谢谢燕燕,你是稀客呀,节日快乐!
cxyz:谢谢著名诗人,我和徒子徒孙共祝你节日快乐,日子过得充满诗情画意!
过客手笺:豆豆途中送祝福,温暖着圆心。九月我的爱,好,嚎,豪宅还在物色中~~
阿邕:知道阿邕爱心满满,你的后院就是一个童话世界,非常喜欢读你的文章,尤其是关于小动物的。。
喜清静:祝喜清静爱热闹欢欢喜喜,和和谐谐,圆圆满满!
寒一凡:谢谢一凡小仙女,也祝你和你的水女冰郞节日快乐!
小溪姐姐:我也十分喜欢小溪姐姐送的圆礼,感动加感谢!祝小溪姐姐节日快乐,永远年轻,万事如意!
zhiyan:燕子飞回来了,春天还会圆,远吗?子燕节日快乐!
LinMu:谢谢木木。你也辛苦了,为九月的画配诗。谢谢你参与。明年我继续送画,你继续配诗!祝诗人每天都过得诗情画意!
婉妮:谢谢婉妮。好久没吃到你家乡的味道了,节日里做的美食啥时端上来?;)
田野maomao: 哈哈,猫猫掉到奖眼里去了!下次发奖不敢忘了猫猫,圆猫小盗会为你和我拼命的~~
南山松:松松,松导,松大诗人,圆导老敬仰你了!松松如此多才,引文城网民竞折腰!谢谢祝福,节日快乐!
Blue-Crab:军师,等你上菜~~
tern2:谢谢美丽的桐儿。节日里听你歌唱,心花怒放。;)
彩烟游士:游士节日吃啥?统统给我端上来!;)))
山韭菜:顶级韭菜,显摆显摆你的顶级圣诞宴!;)
富春江南:又省钱来又环保,富春江南是模范!节日快乐!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很接地气的礼物。豪宅太梦幻,如诗歌;小礼物像诗句,每人一句,就蔚为大观,成为诗歌的海洋,会不会把文学城变成威尼斯?多谢圆导的礼物,让风风从此没有朋友了,呵呵!

祝夏圆节日快乐,新年万事圆满!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阿园、你送我的礼物,是我今年最喜欢的颜色。
祝圣诞及新年快乐!
明年咱们还好好玩!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在准备圣诞圆食啊?祝你全家团团圆圆度圣诞、庆元且、欢欢喜喜过大年!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礼物大王!圣诞快乐!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 圆导圣诞快乐!谢谢大礼,很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节日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阿拉带了闺秀和碧玉来给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圆导送上圣诞新年的祝福!感谢你带给城里的开心,祝节日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祝圆圆大导演圣诞快乐!新年财源滚滚,我们可以收到更多的大礼包!:-)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圣诞快乐~~~
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祝圆圆圆导及徒子徒孙们节日快乐, 心想事成, 马盗成功!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旅途中上网不便,短笺,祝福圆圆和姐夫节日快乐!

圆,我的爱,陪伴是没有条件的,是for good and for bad…嗒:)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听到同乡报信,赶到圆导家拿礼物。谢谢圆导给的小松鼠挂件,正好和我的圣诞树上的鸟啊马儿啊小挂件一齐热闹,更和侯在厨房外的松鼠呼应。多谢圆导!祝圆导和小盗们圣诞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祝小圆圆节日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祝圆圆及家人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年底忙着出门几次,没时间进城。昨日刚到家,就来圆圆家,又惊喜地收到了圆猫猫精心为我挑选的第三件可心圣诞礼物,盛满友情和欢笑的喵星神杯,太喜欢了,很是感动和感谢!祝圆圆和猫小盗阖家圣诞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wow,圆导快成了圣诞圆猫了吧!太慷慨了!

祝圆导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辛苦了,节日多休息,祝圣诞新年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又送圣诞大礼了?祝圆圆圣诞愉快,新年好。明年继续礼品不断,好事连连。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圆圆,祝你圣诞快乐,拥有一个能发更多奖品的2019!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圆导!祝圆导合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节日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圆盗最后这幕谢的,S步迈的笑死我了~~~~
把俺的挂件贴胸口带上了。圆导圣诞节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是啊,我最喜欢我的小挂件了!上面的蔬菜都是有机的吧?

燕麦禾儿圣诞快乐,夏圆圣诞快乐!

燕麦禾儿 2018-12-15 16:50:25 子乔的舞鞋很时髦,看样子是 capezio 牌子的; 彩烟老师真勤劳,大过节的还在地里忙乎;阎大师终于如愿以偿,可以骑着骏马,扮成吕布,到王妃娘娘的宫殿去参加圣诞节皇家盛宴了;小溪姐姐日思夜想的猫咪圣诞节回家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圆导送的礼可谓出神入化了!问好,祝圣诞快乐!我也赶快将圆导送的翡翠挂件,做成了顶级项链!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圆圆,今早已经贴图分享既省钱省力,又环保有心意的圣诞节礼物小贴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千载难逢,牛芳华正在进行时: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79/201812/25131.html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送鸡毛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尼斯,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咳咳,“春夏秋冬都陪着你”,前提是,你要乖!
今天你就很乖,我也拥着你的甜言蜜语入梦~~
抱抱豆豆,度假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圆圆,今天牛哥家里有惊喜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圓圓圣诞节快到了,尼斯遥祝圓圓全家圣诞节快乐!

礼物我搬到俺家里了,再次感谢!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圆,早上过来看看你,我这就要去度假了!昨晚拥着你的那句“春夏秋冬都陪着你”的话,甜美入梦!谢谢你,这么多年的友情,我很珍惜!没有写文章送礼物给你,就在这里送给你一个紧紧的拥抱吧!

喜欢你,真心喜欢你!祝福你和D姐夫,节日幸福,安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冒泡,圆宅热气腾腾!想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有令,圆导接旨!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小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特意冒泡谢谢贴心的qun0替我接礼,大谢爱心满满的圣诞老人圆神给大家带来的无穷享受和快乐,礼物我和女儿很喜欢,我们在迪士尼有很多和她的合影。祝圆导和这里所有的朋友圣诞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过我家来收礼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鱼~~~,鱼~~~,鱼~~~~,哈哈,亲爱的圆导,给你和小盗(小猫咪们)送鱼来啦!
圆导,祝圣诞新年快乐,明年大奖多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有缘啊,咱有缘,有你,有圆,当然开心,不用客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宁宁,有,有,有,真,真,真的。。
哎呦,我的小心脏啊,又扑通扑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我也衷心地谢谢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焕华' 的评论 :
谢谢焕华送圆礼,你的圆文圆字都写得漂亮!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小意思小意思,这回小气一把,全靠圆猫撑门面~~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啊!来你家玩开心又礼物,怎么一个谢字了得啊。。。。谢谢啦!!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亲爱的圆圆,我还好,没有去坐牢,因为你送我那一保险柜的钱我没舍得花。你手里有真钱没有?万一我进去了,你保险柜里的钱怕是交不了保释金。:)

节日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师傅,给你还礼啦~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汉字回礼。请看 汉字说 圆。 并祝大家 圣诞快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财大气粗,发礼物上瘾了~~喜出望外。圆猫很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谢谢一讲喜欢。写博文夸自己啊?那我也去夸你一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maomao喜欢,圣诞快乐!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夏圆圆老乡的Olaf雪人,我太喜欢了,还写了博文把自己夸了一把。

祝老乡节日快乐。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谢谢你记得我!好喜欢我的礼物!圣诞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军师大礼!亮瞎了圆眼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狂云' 的评论 :
小猫狂舞,学狂云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乔宁,也期待你的大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所谓的圆导不是高人,是圆人,哈哈,握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满意,满意,绝对满意,乐晕倒了,不省圆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小棒棒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哈哈哈,五湖真油墨!老骨头越溜越顺溜,溜时要拍照留念分享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新一轮圆圈从这里开始转~~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疏妹妹的美言,让我这个假母心花怒放!;)
谢谢疏影浅斜,祝你圣诞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挥一挥发酸的手臂,祝艾粉圣诞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谢谢有缘有你,开心就好!回头去你家拜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勤劳的小金蜜蜂!
祝领导圣诞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姐' 的评论 :
谢谢甜甜的田姐。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茵茵的评论,水平不是一般的高!哈哈,我连带自己一起夸了!
真的是心有灵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莫言偷,我的就是你的。大管家记得在王妃面前多多美言圆导啊,拜托!;)
祝茶儿圣诞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谢谢东总大绅士,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哈哈哈,小地主婆摇身一变成了大地主婆!厉害了,山里人家!
谢谢你慷慨捐献,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蓝天白云喜欢。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徒儿,也祝你节日快乐!
徒儿咋把大门关上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宁宁来了,我马上开心得手舞足蹈,盗起来!;)
上次奖你保险柜,你没来,我,我以为你在为圆盗坐穿牢底呢,心里过意不去。还好还好,你没事。票子不够,我还有,尽管开口,悄悄地,哈哈哈!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文城最美小声音,美妙歌喉动人心。
祝亲爱的小小圣诞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美丽的桐儿不是一般的大气,谢谢!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徒儿喜欢,美极的莲花配美极的莲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Rolfemom美言,圆猫谢幕我也是百看不厌。
祝你圣诞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谢谢小精灵子乔,你也辛苦了!我为你找奖品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多才多艺的老乡,圣诞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祝风情万种的九月阖家团圆,大豆小豆九月豆,豆豆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出口成诗的松大才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谢谢思韵美言。文学城有思韵,真好!喜欢读你的文章,从中吸取的养分是无价的。谢谢你真诚分享你的人生感悟,我会常常来取经的。
简宁宁啊,她是律师,律师!她知道圆盗的老底。所以,她来了,我的小心脏扑通,她不来,我的小心脏还是扑通,天知地知她知我知,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徒儿千万不要困扰,唱你的歌,作你的诗,做你喜欢做的事,就是对师傅最好的答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加油,圆奖在后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牛城地主节日快乐,发财多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园厉害!妙语如珠笔下生花,金彩评论笑翻众人!“一匹瘦马铲屁股”,哈哈哈,这画风,老阎PG痛,喜儿肚子痛,我们把欢乐建立在他们的痛苦上,不厚道啊~~
园园,我家老D说我有灵性,我常常以为我是歪打正着,其实那不是歪,是特异功能,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我盼望,园园明年开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好样的,评论专业贴切高水准!
你辛苦了,来,喝点人参茶补补,别累着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风清医生,祝你装修顺利。
圣诞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圣诞老圆寻开心而已,何足挂齿。王宫里的金马桶,要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群君。哈哈,一字之差,差之千里啊。菲儿大概已飞到了千里之外。
好想看看你包的漂亮包子,啥时露一手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吃吃表扬!盼望你多上吃帖,名符其实吃出健康。祝吃吃节日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每年都给大家送温暖,今年我也给圆导送上一份心意: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351/201812/21619.html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我掐着秒表看圆导的小猫啥时候跳得电池没电了,等了半天愣是电量充足,舞步魔性十足!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早上一起来就觉着脖子被掐呢!原来被圆导挂树上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大谢圆导,太有才啦!
文城的快乐之源,真的好开心!
期待圆导的贺岁大片!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确确实实在浏览你的文章之前随手这么一写的“你又不是圣诞老人”,还望圆导海量@?@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开头的小猫就高兴的P典P典的,太逗了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搞不明白菲儿所谓的圆导是哪位高人,终于寻着茶儿的蛛丝马迹找对门了,我不要礼物,要握爪!有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1 王妃,给王室当大管家,一分钱收入都没有,昨天为了省点小钱,忙了八九个小时。你给园导回礼,把大管家的也算上吧!再说,大管家只能跟在主子后一步一趋,低吊再地吊点,不是吗!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猪宝宝们给圆导的礼物已经送出了,晕圆导看看还满意吗?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398/201812/21129.html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哇,居然有我一份,太感激了!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礼物,我豁出老骨头,也要出去溜几次了: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给圆导还礼了,祝圆导圣诞快乐!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5538/201812/20932.html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的这棵圣诞树肯定是今年最耀眼的一棵!圆导的心就是最豪最豪的宅子,因为那里装着大家!谢谢圆导,圣诞快乐!祝每个人圣诞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祝圆圆圣诞节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送礼送到手酸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大清早就到我们的圆圆家搬礼物。没想到又有俺的礼物,太开心了!谢谢夏导!!!!有空去我家看一看你送的礼物。周末快乐哦圆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奖真漂亮!
祝圆导圣诞快乐!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文城有了你,众人皆欢喜!太太太美的圣诞礼物了,喜欢喜欢超喜欢!圆猫可爱的不要不要的!都存了!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圆,已经得了一个湖边别墅,没想到还有我礼物呀,意外之喜,我刚好买了这样一个雪花的项链,真是心有灵犀,你知我心。
圆圆给一叔的礼物最对路,最有的放矢,笑s,那是他魂牵梦绕的偶像,一叔从此可以天天把川爷捧在手心里膜拜了,随意亲昵。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那园猫的舞姿太棒了。偷走第三张,回头再商量。笑S我了……
大管家的礼物收了拴树上了。谢谢园导,圣诞节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的圣诞礼物,太喜欢了…这小雪人很可爱很绅士。
圆导财(才)气冲天啊!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哎玛,太欢乐了,搔首弄姿、挺胸撅臀、羞羞答答……的众小盗们表演得太精彩了。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早上被葡萄园主邀请去免费品酒,喝了来美帝以后最多的红酒,蹬着高跟鞋参观了高尔夫球场,high了一整天回到家迫不及待来逛城。哎玛,两大叠绿花花的钞票,是给俺的么?揉揉眼睛再看,没错。财迷开始数钱了.......,一二三四五....先过过钱瘾再说。共5万刀,咱再match100%,捐给圆导礼物基金会买更多的礼物,小盗们就不要惦记了啊。

大谢圆导,祝圆导节曰快乐!把逗乐搞怪进行到底!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是个有心人,我现在是心都丢了,不过礼物好坏是认得,太喜欢了,愿礼愿礼。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有师傅的文学城才欢笑满城!谢师傅大礼,祝师傅青春永驻,笑口常开!节日快乐!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圆导恕罪 :)自从进入十一月我就忙的四脚朝天,真的每天连一分钟的空闲都没有了。前两天好容易晚上能清闲一点,我还跑到影坛去追“大江大河”了。今天早上来博客圈看了看,也没碰上圆圆。

谢谢圆圆的厚礼!那个美金做成的球我收下了。祝可爱的圆圆圣诞快乐!也谢谢圆圆这一年的时间带给我们的所有开心时刻 ~~ 希望来年“圆圈儿”里面的人都更加开心,更加高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亲爱的圆导,不小气,不小气,幽默风趣的图文看得大家乐开怀啊,
好喜欢那个音乐符号的圣诞挂件,这就拎回家去挂圣诞树上:))
亲爱的圆导圣诞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个个礼物都不小气!只有羡慕的份啊啊啊。。。。
圆圆节日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多礼物看得我眼花缭乱,师傅我小盗们的表演让我心花怒放。
最佳评论园姐和边神禾儿已把礼物夸了一遍,我再找不出赞美词了。
谢师傅厚礼,手绘莲花美极了!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圆猫谢幕太可爱了, 我足足看了好几分钟, 越看越喜欢。:-) 礼物真别致丰盛,情意浓浓。有圆导, 节日气氛超好。 预祝圣诞快乐! :-)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辛苦了夏圆圆!鞋,禾儿已经帮我鉴定过了,是 capezio 牌子的,谢谢了。你送给我们的猪宝宝正在给你准备大礼,快训练好了,保证要让圆导满意。周末愉快!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辛苦了夏圆圆!鞋,禾儿已经帮我鉴定过了,是 capezio 牌子的,谢谢了。你送给我们的猪宝宝正在给你准备大礼,快训练好了,保证要让圆导满意。周末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礼物多的闪花了眼,阿拉是猫头鹰挂件,俺家两小盗肯定喜欢!谢谢圆导!圣诞快乐!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夏圆圆,你想笑死我呀,开始的颤颤舞和最后的那个鬼鬼祟祟的猫步,还一脸的无辜,笑得我心痒痒。"

舞鞋拿走了,祝圆圆和D姐夫圣诞幸福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猫小盗的表演精彩:)
青青松枝,呦呦鹿鸣,喜欢圆导精心挑选的礼品,谢谢圆导!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圆圆,这次不是笑,是感动,是佩服,真的。做人就做圆这样的人,心胸开阔,朋友四方。我一直说,码字写文都没有做人重要,或者说,码字写文,最终只应该是更好地做人。想得真周到,文学城有你真好。祝圆圆阖家幸福,节日快乐!

喜欢你给我的如蓝挂件,也特别喜欢一叔的和边边的。我去告知一下简宁宁,不像话,拿了两次礼,连声谢都不说!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琳琅满目,都迷眩了。找到了俺的,多谢师傅!用啥答谢师父呢,一直备受困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焕华' 的评论 :
焕华对不起,先前把汉字专家的名字写错了,汗!
改写归正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子乔的舞鞋很时髦,看样子是 capezio 牌子的; 彩烟老师真勤劳,大过节的还在地里忙乎;阎大师终于如愿以偿,可以骑着骏马,扮成吕布,到王妃娘娘的宫殿去参加圣诞节皇家盛宴了;小溪姐姐日思夜想的猫咪圣诞节回家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园姐姐,你咋这么逗尼,“一匹瘦马铲屁股。” 妈呀,笑得我肚子疼。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看起来不错哟:)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正琢磨山里人家的两大迭百元大钞,发现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我竟估计不出那两大叠子钱价值多少,忽然我看到圆圆的魔杖变出一只满是钻石的舞鞋,哇,我更估算不出市值了。可是另一只呢?我们可爱的豆豆会跳单脚舞吗?圆圆送给边神的礼物太合适了,赶明儿边大仙儿给人看手相时不用打小炒了,哈哈。。。送给一叔的礼物一定会送进他的心坎里了,送给阿牛的小老虎萌哒哒,很像好吃的阿牛,王妃娘娘的城堡好壮观呀,娘娘需要指挥一个team才能把偌大的城堡打扫干净;宅心仁厚的圆圆这回挑了一匹膘肥体壮的大马送给阎大师,让他一解老家被一匹瘦马铲屁股的乡愁。圆圆送出那么多小巧玲珑的精致礼物,我看着笑着,忽然看到圆圆送给我的小木头房,我的眼睛一下子瞪大了,哇,好大呀,房子上还落着一只小红鸟。圆圆呀,你真是个小精灵,你咋知道红衣主教是我最爱的鸟?那是我们的州鸟,春夏季节常常看到它们在屋前屋后的绿树丛中飞来飞去,飞出一幅无比美好的景色。大谢聪明可爱淘气机灵精灵古怪的小圆圆,最后一张图就是圆圆的写照,爱死你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哎呀,又封官了!大谢圆导!加劲儿干!小莲儿的很暖心,瞧她的小宝贝儿睡得多么香甜!军师的很酷很符合性格。波波的那个四人全家福,太贴切了,很可爱!豆豆的舞鞋仙气儿十足,但是就怕不合脚。:-)歇口气,再评。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等我那豪宅装修完毕,一定将这可爱的物件挂圣诞树上。
圣诞节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世上最好的圣诞老人!我又得奖又收礼的,让我情何以堪?这几天一定好好想想怎么报答圆导。再来一个金马.....桶?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菲儿的礼物也特别地好,我先代表她向你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吧。
两天前,偶看到菲儿要度假去了,就写道“。。。浪漫吧。。。”,结果你猜怎么着,她自己差一点看丢了那个重要的“漫”字。哈哈哈。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又发奖了!圆导为发奖真费了心思,圣诞树挂件都很漂亮!圆导又因人而异,让每个人都得到称心如意的挂件。圆猫小盗特别可爱!谢谢圆导!祝圆导圣诞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我觉得我们在转圆圈圈,送礼颁奖-获奖感言-送礼颁奖。。我早已转晕,现在搞不清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一小撮眼红分子,趁机混水摸鱼讨圆奖。不过,水沫绝对不在其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能,能,圆猫小盗召之即来!
祝闻香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是喜欢,不是眼红吧?;)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一个看过来,终于看到我的了,我才刚刚写了获奖感言,又有礼物了,只有有圆导在,大家天天收礼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看来杜鹃的红眼病不治而愈了,千万不要复发哦!
你的显摆帖,也让我笑了个半死!
yy56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圆猫小盗太有趣了,咱能借几天吗? 这几天我家后院里常见一只孤独的猫和松鼠打架,有圆猫小盗在,它们会太平的过节。

圆导Merry Christmas!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是送礼达人,喜欢那颗闪闪发光的圣诞树,还有其他人的礼物。。。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圆猫小盗最爱亮亮妈妈,亮亮妈妈最宠圆猫小盗。唱起来,跳起来,载歌载舞迎圣诞!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最后一张了, 笑死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1

我也是从头笑到尾, 开心果夏圆圆。喜欢我的礼物。不小气, 一点也不小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神是笑不死滴,仙是不要钞票滴,你假装凡人来糊弄我,但仙气袭人,我圆眼金睛看穿你,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翩翩叶子翩翩而至,问叶子别来是否无恙?
祝老乡阖家节日快乐,祝叶子益发美丽迷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偏心厚爱啊。咱得的挂件最多,是圆猫小盗四件套!难怪小盗们高兴地手舞足蹈。咱也跟着跳起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咳咳,小青侠,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的答案在圆方~~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夏圆圆,你想笑死我呀,开始的颤颤舞和最后的那个鬼鬼祟祟的猫步,还一脸的无辜,笑得我心痒痒。
你给俺的礼物俺看了喜欢,可怎么也看着山里人家的那一大摞的钞票眼馋呢?
一叔同学的那个也把我笑喷了,园姐的房子好大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圆导要冠禾儿一个“最佳评论圆”的头衔。请继续!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別人收到房子,俺收到叶子,但俺知道禮薄情義重呢!

祝同鄉人圓圓及屋里人身體健康,節日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三瓶两瓶不在乎,军师是上打的真海量!;)
cxyz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圆盗, 蓝鸟再现, 非常喜欢。
只是好奇, 不是嫉妒, 为什么清漪园姐姐的那么大?
徒子徒孙们太有派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看见你那样欢喜,我比你更欢喜。
为你选礼物,必须动圆脑,转圆眼,倾圆心,你懂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总是礼貌有加,心怀感恩。谢谢你喜欢,谢谢你的祝福。愿你万事如意,圆圆满满!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边边那个居然是“看手相”的!绝了!闻香那个很像她的圣诞礼服啊!一凡的礼物真的是个小仙女,圆导喜欢叫她小仙女!小棒棒的真的是木头棍做的!哈,一叔那个最搞笑!。。。啊,圆导啊,你真是好用心思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有,有,快去找,算你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焕华' 的评论 :
不是给俺的礼物,是给焕华的礼物~~
问好焕华,让我们为自由干杯!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知道群君喜欢音乐,没有令你失望,我很高兴。
祝你节日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的酒杯,非常可爱,看来我又得喝几杯了! 瞧圆猫这小碎步走得,太漂亮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我也乐颠乐颠谢谢你喜欢!
不好意思,剥削了圆猫小盗一把,指望着膳心人做圆食,为它们补补小身子,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小仙女,你家的圣诞树一定不凡,要好好显摆一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有菜很有才!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圆圆大导演,太有才了!!!!!!!!!我的礼物好温情耶!双鱼,还有两个圆圆的小红球!太喜欢了!圆导辛苦了!看到圆盗小猫最后腿都累得打颤了,心疼耶!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不小气,不小气!正合适!太大了搬不走也是烦恼的很!~~ 谢谢夏园、圆小猫同志送给我的礼物,正和我意。~~ 祝圆小猫一天更比一天圆!~~~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哈,没俺滴?:)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生命诚可贵,
爱情价更高。
若为自由顾,
两者皆可抛。

自由 两字太珍贵了。
谢谢圆导。

是给俺的礼物吗?
qun0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小夏给的这么精美的礼物。咱们的友谊长存啊。节日快乐!祝小夏更美丽,更苗条。:)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特别喜欢你送我的小仙女圣诞装饰品!家里的圣诞树已经立起来了,这就把圆导送的挂上去!:)
圆导节日快乐,多发财,多发奖,天天开心!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表扬圆猫儿小盗了。他们的哆嗦腿舞逗得我哈哈大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哇,这礼物太珍贵了。应景,喜庆,漂亮。我乐颠乐颠地领了。去向爱啰嗦显摆去了。谢谢精灵小圆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板凳!先坐上,再看圆圆的大贴!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多圣诞树的挂件啊!夏圆有才很有财!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