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慎流出的奖品和悄悄话

(2018-01-30 17:44:50) 下一个

今天,文城两个帅哥,篮蟹,五湖以北,大大方方秀了芳华照。链接在此,好评如潮。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351/201801/38853.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5974/201801/39497.html

 

圆导喜出望外。秀芳华一开始全是娘子军,后来花样美男党代表彩烟游士挺身而出一枝独秀,再后来边神婆和莲莲软硬兼施狂轰滥炸威胁利诱,就差没严刑逼供老虎凳了,总算有几个爷们出来闪了一下。篮蟹和五湖以北没有扭扭捏捏,没有欲秀还羞,没有躲躲闪闪。因此,圆导要奖励他们。

看奖品。

圆酒窖

 

 

高倍天文望远镜

 

 

那个一叔,一开始提出苛刻条件,后来改邪归正,闪了一下,今天来圆宅要奖,要一辆卡车。墨镜哥,今天先奖你一辆小车,让老牛来拖。

 

想要卡车,你得摘下蛤蟆镜,再秀一次,让大家看到你心灵的窗户。你还得发动你的兄弟们,一起来秀。

 

文城的秀芳华活动才刚刚开始,圆圆没有结束。还有好多漏网之鱼。边边的神攻,徒子徒孙的神力, 威武!

 

这儿暴露一下圆导发给边边的悄悄话:

神,你的,大大的厉害!又抓了一个壮丁!继续抓,越多越好,别让他们闪,让他们挂!就像那个股聋,传统方法。那个精灵子乔把我们这些挨踢二百五害惨了,估计好多人欲秀还羞,就是不懂怎么闪!高科技让我们损失惨重,亏了,亏了,爷们全知难而退!

记住,别闪,挂,挂,大老爷们高高挂!

说,你喜欢啥东东,我奖你!这么卖力,不奖你我不姓圆!

看奖品!

   跑车糖葫芦

 

悄悄话不慎被一个名叫housewife2010的间谍截获。她抱怨道:

原以为大红灯笼高高挂,不曾想镜中捞月水中花,本以为子乔精英展科技,哪料到累坏大叔和大妈。

 

为了表彰我徒子徒孙的丰功伟绩,特发奖品如下:

 

千里马

 

 

晚礼服

 

知道我奖这些的用意吗?

 

另外,大家光顾着看芳华秀,把给圆导做生日面的事抛在了脑后。只有亮妈,晓青,菲儿完成了任务。奖品在此。

 

 

 

 

 

最后,再曝光几段悄悄话。

圆导给神婆的悄悄话:

边边啊,我又要来求神助了!你看我老是抛头露面的,人家都嫌我烦了。你能不能出个神文,号召文城兄弟姐妹本周六东部时间8-10点集体秀芳华啊?秀过的,再秀一遍,换一张照片。没秀过的,更不能错过这个好机会。你看,我题目都给你想好了,就叫做“文城秀芳华总动圆”!尽快啊,老头老太腿脚不利索,翻箱倒柜要趁早。记住,别闪,挂,挂!

圆导,你的名单里miss掉了“吃出健康”,当初就是为了引她上照我才舍命陪君子的,可到现在君子还没来! 我这人没别的优点,就是记性好!

 

水沫给圆导的悄悄话:

提名小C,小树,松松,点点,墨墨,思韵,都是美人,以前上过,我看到过的~~~
还有闲闲,洋葱,也都曾经上过,看见闲闲答应了,太期待了~~
另外婉妮,小小,茵茵,大美女啊,很期待呢。。

对对对,还有梅子,上过童年照,俊秀可爱,要上芳华照~~
还有健康,女儿好秀美,妈妈一定也是~~

 

吃瓜群众们,你们多起哄,多捧场,好戏就多多,双赢,双赢啊,大家挨家挨户帮我催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4)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篮蟹上个周末闪过防滑,一脸坏笑的帅哥,所以姐妹们都喜欢这个蓝颜螃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徒儿报信!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大学者在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475/201801/40021.html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好学,赞!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玩笑归玩笑,还是很想学子桥的闪闪,带我好好学学,年纪大行动慢还望海涵。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那可就忒亏啦,我可是斤斤计较的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特别起劲,要奖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别闪啊,就大大方方贴照片不行吗?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谁想要上密码闪照,我自告奋勇帮你闪:)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MY不会子乔的高科技闪闪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难道,难道你一张旧照也找不到吗?和儿子的合影也可以呀,没有规定的。松松的芳华永圆吐芬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我生日还没到,提早撒娇而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美死你这个小财迷,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9494,多少个不眠之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告诉她此地无银三百两,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园想要啥?我奖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秋美女秀气!一起来秀芳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这么起劲,娘子军厉害,挖出一批帅爆帅呆帅崩的帅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的慢性红眼病,大概要赢了豪宅才会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哈哈哈,缘缘自投罗网!一把逮住你,周末闪芳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敲,大家都去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神不需要喘气,我们没神不行!
子乔哪能做副手,要做正手!我春天一到要退出江湖一阵,让子乔接手,继续风韵犹存!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谢谢豆苗告密,我去抓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拿根鞭子去抽他,把他牵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走边看边吃边玩,日子赛神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的奖品真是没治了!
沫沫,那时我上的也不是芳华照呀,是张和儿子的合影。那张不符合现在的要求:)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可逮住你了!雨女秀芳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把圆导的生日给忽视了,真不应该,祝圆导生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搬到美国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是,大神,吃出健康加上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做芳华集锦找子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帅哥周末再闪一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轻轻搬到美国来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啊,园姐,一想家里那么多元宝,心里美滋滋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那不是她一下就找到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晚上又不能睡了?:0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要是梅子也参加,会更精彩!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这么美,很多人错过了,周末再闪一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老牛拖破车,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看到了,很感动,要奖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徒孙聪明!下次穿着红裙来领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莲乃女中豪杰,骑着马儿多威风!你要地,我手头紧,先给你一匹马。在城里逛,找机会逮住帅哥美女秀芳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一直以为他是姐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号外!这个帅哥向圆导保证: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好吧,下班回家翻箱倒柜一下。晚上闪一闪,敬请持续关注...
链接在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475/201801/40021.html
大家帮我盯紧他!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篮蟹兄又在笑眯眯地给晓青出坏招呢,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你没让她找那块此地无银的牌牌?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鸡毛信,文城尽是帅哥美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冬日打听我元宝藏哪儿:)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女神晓青的奖品最牛,买了酒窖,别墅,厨房,跑车,千里马之后,还有富裕。用晓青的话说,她可以退休啦!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圆导霸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634/201801/40558.html
主流媒体

鸡毛信,帅崩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妈呀, 方兴未艾啊,圆导越来越贪心,看客越来越眼红。错过了这么多美人的芳华。严重同意周六统一芳华秀, 这一次我绝对不错过。不然开始眼红水沫了,她怎么看见那么多?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城里俺又多一家总要来串门的了----圆导家!!这里总是欢声笑语的,还有那么多奖品,让人流连忘返啊。。。祝圆导每天好心情!!!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才回城的归舟,秀过近照,是个美人.
鱼鹭才华四溢,害羞躲在家里. 姐妹们快去敲门.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啊,大家不烦你,心中都充满了对你的热爱,你还是接着来领导吧!
本仙也吆喝不动了,上次揪那些个扭捏的爷们太费神了,俺要去喘气了。

给你推荐子乔这个才华横溢的技术大拿当副手,人才不能被埋没啊,我现在就佩服这些个搞IT的,太厉害了,真的搞得我们像dummies.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第二波攻势开始了,原来这里是总部啊,好像漏了一个暖冬cool夏。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车倒是喜欢,可没牛郎怎么拿奖品?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对对对,还有梅子,上过童年照,俊秀可爱,要上芳华照~~

还有健康,女儿好秀美,妈妈一定也是~~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篮蟹是帅哥啊。我还以为是美眉。人很nice。打交道不多。那边有个叫康赛欧的美眉已经晒了。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能公开我的间谍身份呢,套用游士对我说的一句话:这让我以后在文城怎么混呐。

强烈要求更改闪时,你那美东8pm是我这旮旯1am, 我都闪了腰了,不能再赔上命。看在我一吃瓜群众不遗余力吆喝做义工的份上,要么延时要么圆导QQH我,否则罢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出息颁奖典礼喜气洋洋,俺热烈鼓掌!建议圆导做一集芳华集锦,大家一起闪!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奖励。连夜用奖品做出圆面。端上来啦。去看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徒孙,下次穿着漂亮红裙来领豪宅。
你仔细领会此文精神,继续帮祖师爷吆喝去。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你的名单里miss掉了“吃出健康”,当初就是为了引她上照我才舍命陪君子的,可到现在君子还没来! 我这人没别的优点,就是记性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等你出一篇神文吆喝,就按我公开的悄悄话办,列一份黑名单,要快呀。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啊,你太大方了,俺只要了糖葫芦,你还给俺一辆跑车,还是蓝色的! 你咋知道我就喜欢蓝色呢? 公主梦圆了! 把糖葫芦装上车往家拉呀。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兄弟姐妹们,都上呀 :))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又是美东时间?得,喝一杯浓咖啡提神,通宵也得等着看帅哥美女啦。。。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又是美东时间?得,喝一杯浓咖啡提神,通宵也得等着看帅哥美女啦。。。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的奖项步步升高,再往后就有大别墅的大奖项出台了,可谓是芝麻开花节节高,文学城真是藏龙卧虎的好地方,人才辈出,真的是了不得,首当其冲,圆导的贡献那是了不得的大,加上子乔的高科技,实在了不起呀,文城有你们,不但真好,而是非常精彩。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真辛苦,统领蓝绿新潮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只有圆导能够想出这些奇妙奖品!那部牛车恐怕是古董,身价不菲啊!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嘻嘻,莲莲骑着马跑得快,这下可以满城跑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祖师爷,您咋知道我喜欢红裙,还是这一款的红裙?您太神了!不多说了,裙子领走,回家美去了!另外,我猜祖师爷这次奖我的用意,是要让大家向我学,因为我是第一个响应圆导号召,边秀圆食边秀芳华照的人吧?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来领奖,有些胆怯。师傅这是要派我上哪儿?

这马俊极了,多谢师得。我先牵回去好生饲养,等待师傅吩咐。

我提名让梅子姐秀。她是美人,这是有根据的判断,虽然我没见过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好,水沫,我把这份黑名单加上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菲儿,你帮着我催,见一个逮一个催一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轮到你秀芳华了,周六八点开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希望菲儿喜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真是个名符其实的小财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醉蟹,醉蟹,可口又可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人家蓝蟹很大方,一饮而尽,不,我是说,一口答应。;)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提名小C,小树,松松,点点,墨墨,思韵,都是美人,以前上过,我看到过的~~~

还有闲闲,洋葱,也都曾经上过,看见闲闲答应了,太期待了~~

另外婉妮,小小,茵茵,大美女啊,很期待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要看婉妮的!:)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圆圆跑东跑西,却没见几个芳华照,都闪过了,但很开心,圆圆真会制造喜庆氛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把锅抱回去做圆菜了,你等着,哈哈哈!谢谢圆导!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烟游士\': 彩烟兄尽管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财迷晕倒!哈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圆导!酒窖够气魄,含酒量高!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分一些蓝蟹的酒,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哎呦,光顾着搞阴谋诡计,没看到。马上为你找奖品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谁说的?我面条也做好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啊,顶级水沫来啦!请坐请坐!上好茶!圆宅蓬荜生辉呀。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没有我的奖品,但是坐个沙发!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