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盛况空前的奥食卡颁奖典礼(红地毯走秀+奖品)

(2016-04-16 15:01:26) 下一个

充满悬念的文城圆食奥食卡颁奖典礼,在浆糊大捣,哎呀,说漏嘴了!不是浆糊大捣,是江湖大盗。。在江湖大盗夏圆一手遮天,不三不四,七上八下,自说自话的捣鼓下,终于开幕了!

各位佳饼贵饼来饼,唉,又说漏嘴了!圆脑就想着吃。。各位盆友来宾,请先到小圆饼d家领取奥食卡金饼一块!不是吃的,是奖牌,是小圆饼急起直追赶制出来的,大家为小圆饼鼓掌!

第一届奥食卡奖-金饼领取处

 

现在介绍大家认识一下本届奥食卡颁奖小姐白白:

 

 

请君入瓮。。不不不,今天太激动了,老说错话。我是说,请大家步入好来屋。

    怎么样,圆吧?

 

 

    怎么样,喜庆吧,红火吧?

 

大家排排坐,请欣赏文艺表演:

女声独唱:由小声音表演

【一个小心愿】by 小声音

鼓掌!

 

朗诵:作者:南山松  摄影/朗诵:迩东

我要和春天谈场恋爱 (朗诵版)

我要和春天谈场恋爱

鼓掌!

 

舞蹈:由菲儿女儿表演

女儿和芭蕾audition(外三篇)菲儿天地

鼓掌!

 

脱口秀:由思念青荷表演

我家欢乐的理工男

我家欢乐的理工男(续)

我家欢乐的理工男(续二)

我家欢乐的理工男(续三)

鼓掌!

 

下面请大家看明星红地毯走秀:

SnowFallingOnWater 蓝玲和落雪

让我们一起把美丽进行到底  

 

cxyz 小青侠

看你

 

波城冬日

那一年我和他的旗袍邀约

 

菲儿天地

九月白裙活动 和周年纪念

 

啧啧啧,秀色可餐哪。。。

说到餐,叫你们自备的酒水点心呢?怎么一个个都空着手来?我对你们很食望,太食望了!幸亏我糕蘸圆煮,饥中生智,可上文城揽菜,可下牛堡割肉。有道是,世上无难食,只要啃登攀。圆爪乱伸,方显出大盗本色。看,我为你们端来了什么?

 

  狗不理包子!

 

   粽子!

 

   红烧肉!

 

还有元宵,饺子,东坡肉,叫花鸡,万三肘子,麻婆豆腐,珍珠翡翠白玉汤,赖汤圆,龙抄手,烧麦,馒头。。快去牛堡大快朵颐,千万轻手轻脚,不要惊动了牛魔王。。

感恩吧,看看我们的前辈们给我们留下了些什么?

 

上酒!

 今日畅饮庆功酒,来日方长显身手

 

吃饱了,喝足了,举城瞩目的文城圆食奥食卡发奖的一刻终于来到了!先说明一下,排名先后不代表名次,这里引用著名作家夏婳的名言:“。。。就像圆一样没有任何切入点”。上圆食琅琊榜的,都是第一名。

现在宣布文城圆食奥食卡奖项得主和奖品:

最佳断指凤爪奖: 菲儿天地

最佳半夜鸡叫奖: 菲儿天地

最佳女主角奖:菲儿天地

奖品:三个开口笑圆包子

 

最佳圆食奖:晓青 奖品:一簇杜鹃花

最佳圆子奖: 南山松 奖品:一个圆饺

最佳圆饺奖: 杜鹃盛开 奖品:一个圆子

最佳圆爪奖: 洋葱炒鸡蛋 奖品:一朵小红花

最佳媚眼奖: 洋葱炒鸡蛋 奖品:一个青葱核桃酥饼

最佳女配角奖:波城冬日 奖品:一窝小鸡

最佳蟹黄奖: 波城冬日 奖品:一只生煎包

最佳男主角奖:彩烟游士 奖品:一把桑果

最佳男高音奖:东裕德 奖品:一顶地主帽

最佳男配角奖:东裕德 奖品:一盆黄瓜拌卤猪耳

最佳改编奖:婉妮 奖品:一只青蟹

最佳味道奖:婉妮 奖品:一口铁锅

最佳壶悠奖:荔枝100 奖品:一只地瓜球

最佳攝影獎:迩-^●^-erdong 奖品:一碗鲜虾木耳炒莴笋

最佳视觉效果奖:小声音 奖品:一朵玫瑰花

最佳艺术奖:小声音 奖品:一亩地

最佳剪辑奖:闲闲客 奖品:一朵石榴花

最萌狗宝奖:闲闲客 奖品:一块牛排骨

最佳狗猪脚:圆小宝 奖品:一个蹄膀

最佳原创奖:momo_sharon 墨墨 奖品:一座植物园

最佳学坏奖:momo_sharon 墨墨 奖品:一本圆盗经

最佳设计奖:小圆饼 奖品:一面奥食卡小圆锦旗

最佳化妆奖:tiger00 一个韭菜鸡蛋饼

最佳短片奖:50后的姥姥 一只葱香大饼

最佳长片奖:亮亮妈妈 一只鲜肉汤圆

最佳西餐奖:whim_开心09 奖品:一个洋葱

最佳圆猫奖:SnowFallingOnWater 落雪 奖品:一块驴打滚

最佳圆小呆奖:SnowFallingOnWater 落雪 奖品:一棵南山松

最佳歪打正着奖:水沫 奖品:一支金笔

最佳鸡蛋奖:水沫 奖品:一个鸡蛋

最佳合作奖:Baoermama 宝儿妈妈 奖品:一袋大米

 

下面宣布奥食卡特别奖项得主和奖品:

最佳起哄奖:颐和园 奖品:一朵喇叭花 

最佳评论奖:颐和园 奖品:一包开心果

最佳煽风点火奖:Baoermama 宝儿妈妈 奖品:一把扇子,一盒火柴

最佳爪牙奖:宝儿妈妈 奖品:一只凤爪,一颗象牙

最佳小说奖:思念青荷 奖品:一串荔枝

最佳剧评奖:江南雨巷 奖品:一本胡歌影集

最佳逃避奖:惜福666 奖品:一碗南瓜粥

最佳诗作奖:Cxyz 奖品:一个咖喱角

最佳蒙混过关奖:coach1960 奖品:棒球帽一顶,太阳镜一副

最佳偷鸡不成蚀鸭头奖:plum59 奖品:一碗老鸭汤

最佳导游奖:石假装 奖品:一个手电筒

最佳风度奖:Linmiu 奖品:一块牛奶巧克力

最佳借口:尼斯 奖品:一碗凉拌莴笋叶

最佳水珠奖:雨滴 奖品:一个圆冬瓜

最佳君子奖:北美君子:奖品:一朵君子兰

 

圆大盗奖心独具,自编自盗自演了这么一出闹剧,折腾得圆头都扁了,最佳导演奖非她莫属!可是,可是,奖品都发完了呀,你们忍心看她空手而归吗?这样吧,今天太晚了,大家都累了,我就不勒索,不不不,我是说,我就不啰嗦了。回去后,你们每人给我做一碗酱,就算是你们为我制作的奖品。甜酱咸酱辣酱,花酱果酱墨酱,中酱西酱洋酱,随便什么酱都可以,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你们选一个带有动物图案的碟子装就可以了。用没有动物图案的碟子,旁边放一个动物也可以,小狗小猫小鸟小熊什么的,只要有动物就行。本来想宣布首届文城圆食奥食卡庆典圆满结束,可是圆大盗的酱品还没到手,不圆满,不圆满。盆友们,圆圆满满就全指望你们了。。。

 

夏圆 4/16/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7)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终于现身了!一直在等你,奖品当然给你留着。你家圆小呆赢了一棵南山松,它是松鼠,不是牛,肿么这么牛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谣言,谣言!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俺又来晚了,不知道奖品有没有被主办单位给吞了哈。。。。圆圆太欢乐了,看的我乐不可支。。。。这阵忙的不可开交,等我忙过这阵,好好给圆圆做碗酱,再把俺家的圆猫圆呆放在旁边,难得他们能得奖呢。。。。。圆圆辛苦了!爱死你,太多欢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主办单位收多少贿赂,都得奖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嘿嘿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蹄膀是给圆小宝的!伦家得了狗猪脚奖啊,不容易啊,不要抢它的蹄膀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找了两遍,还真有!最佳狗猪脚:圆小宝 奖品:一个蹄膀。蹄膀我没收了,圆小宝要哭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是是是,小李子,我有嘴,嘴该万食!你判我食刑好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你等着,我要加,嘉奖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白白胖胖圆圆的馒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圆脑歪筋太多了,哈哈哈!
城里的大姐大颐和园,被我灌了迷魂汤,身不由己啊,被圆灌坏了!
最佳忽悠奖已经名奖有主,我无缘见赵本山。。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把俺随便熬汤,太残酷!我判你无期徒刑!哈哈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差点忘了圆圆爱动物,加了!请过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圆大导,我给你颁奖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美得不行哈。去看看吧,我又送你圆食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一顶地主帽”怎么想出来的啊!
你也够胆大的,敢说城里的大姐大颐和园是起哄!
俺也给你发个奖:最佳忽悠奖。奖品:自费去见赵本山一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哎呦晓青,漏看了,对不起!松松和闲闲又是酱又是酒的,把我给乐晕了!
随便什么酱,记得要有小动物!你慢慢来,把腿养好了再说吧,圆盗发善心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太给力了,谢谢谢谢再谢谢!小动物实在太可爱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马上飞到你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圓圓, 给你做了椰奶玉米面包酱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5538/201604/824045.html
再次谢谢圓圓:)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的朋友们,有空请去我家喝酒:庆祝酒会-奥食卡颁奖礼之后暨菲儿茶饭馆开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无论如何,我拿了小红花和牛骨头之后也感觉不给大导发奖不好意思。
而且,我还将功补过不食言,庆祝酒会-奥食卡颁奖礼之后暨菲儿茶饭馆开张,都给你办好了,喝酒去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不告诉我,我自己想好了,我有办法了,我有酱了。等着哈,不过要到周末,周末之前没有看你要酱呢。错过了时间。这个周末吧,我给你送酱!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遭到大盗表扬,感到特别光荣,这两天忙着招兵买马,没留神,你怎么又要酱?什么酱?馒头酱,馅饼奖?别折腾我再做三次。我会哭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嘿嘿嘿,闲闲客,圆盗向大家勒索酱,就是看到你做玫瑰酱时脑洞大开,灵光一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我把你奖给了晓青,又把松松的圆子奖给了你,又把你的圆饺奖给了松松。。。你们三人可以跳圆舞曲庆祝了。。。
膳粮的杜鹃开始反抗了,自己不做酱,要借菲儿的。完了,完了,食盗寡煮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身穿大红袄
头戴石榴花
胭脂和香粉她的脸上擦
左手一瓶酒
右手一圆包
嘴里还啃着一块牛排骨呀
咿呀咿得儿喂。。。

闲闲客,你嘴下留情,牛排骨是奖给圆小宝的,留多点给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园,我多么希望你有那么一座园宅呀,我会把你的门槛踏破!没有园宅,我只好悄悄给你送鸡毛信。。
你的奖品都是圆版滴,不是我借花献佛偷盗转送滴,喇叭花是我园子里开滴,开心果是我亲自买滴。在圆眼里,在圆宅里,你是多么多么的特殊!套用园园的话:“这奖发的,实至名归,实至名归,实至名归。。。。”;)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来爬梯的都是名流,你也是名流,大家一起享受生活,长长99!;)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教练,看看我奖给你的棒球帽有没有破?可别破帽遮颜锅闹事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大导演辛苦了,哪能没有奖励啊,我有大奖给圆圆大导,玫瑰大酱!请看:也做玫瑰酱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269/201604/818637.html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红地毯已经走完了啊,赶紧来领奖,怎么还要做酱啊,我就借菲儿的青酱了哈。

圆圆,你实在是语言天才,这奥食卡的盛况岂能是奥斯卡可比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好来屋喜气娇艳,白小姐人模猫样,有吃有喝的,还有各路妙秀,我眼花缭乱看秀,手忙脚乱吃喝的都没办法鼓掌,点头为赞!...好来屋主才华横溢,仰望一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又迟到了!好来屋主人多多包涵啊。我有提着酒来的,可是半路上偷看到你那满墙好酒,手一抖,碎了几瓶,不好意思秀出来了,这个理由行不?我先领奖去!多谢好来圆!!!我戴上石榴花,品一口牛排骨(啊,给我家狗们的?!),喝一杯圆宝的酒,看美人们走红毯。。。再抓一个圆包子,有点醉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发QQH一声召唤,我一溜烟赶到圆宅,好热闹呀,盛典盛况。我先眯着眼睛狐疑地看着圆圆捧出的包子,粽子和红烧肉,心里琢磨:“这淘气包是从哪里顺来的?”

等俺看到获奖名单时,俺一个劲地点头称赞,圆盗,不,圆导的这奖评得好,公平,公开,公正,公道:“实至名归,实至名归,实至名归,实至名归。。。。”

当看到圆圆发给俺的起哄奖和评论奖两个金光闪闪的大奖牌时,俺的心里顿时乐开了花,俺的头接着不停地点:实至名归,实至名归,实至名归。。。

俺扛着俺的喇叭花,嚼着俺的开心果,悄悄挤到还穿着围裙的晓青身边,小声小气地跟她讨个圆圆的馒头。高举着晓青妹妹那获得最佳圆食奖的圆馒头,我再次感谢圆导:圆导英明,这奖发的,实至名归,实至名归,实至名归。。。。

谁要不说实至名归,我跟谁急!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啦!名流聚集的大爬梯!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Party,大团圆,好欢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谢谢东董,陆总,南霸天,北歌王!稀饭,太稀饭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文城上空,一颗新饼高高挂,异常圆,异常亮,像满月一样!那就是后起之秀小圆饼!,和我饼煎蘸豆,你的盗路无限宽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一口帅锅在这儿,等着你去领:
http://www.chinasanho.com/uploadfile/2015/0615/20150615053729359.jpg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晓青的获奖发言也可以得大奖了!太棒了,画面感戏剧感特强,油菜,有彩!晓青和菲儿响应大盗的号令最积极,好样的!
圆大盗变本加厉,拿酱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党代表这么财大气粗高调,滑向腐败的边圆。。小心有人举报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丽大方的菲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是哦是哦,聪明机灵的开心美眉拿西餐赢来了一个大洋葱,我发奖一开始还是动了一番脑筋的,到后来就有点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哈哈哈,linmiu ,江湖大盗大捣浆糊,你也跟着捣吧。你怎么不问我做酱的截止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知错就改还是好尼斯。Now做酱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雨巷别郁闷了,大盗乱弹琴,没有章法,截止日期发奖日期都没给,不能怪你。你何时传,我何时给你加到琅琊榜上,机会永远在那里。。这不,新的机会又来了,做酱给圆大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雨滴应该得奖。没有雨滴,哪来城中万紫千红满园春,哪来大冬瓜?城民们都离不开雨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大明星,大大的明星啊,求签名!
一亩地给你种更多的奇花异果水果蔬菜,小小的园子名扬天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褶子多怕啥,那谁谁说啦,做脸其实很简单,去做做脸,褶子就没了!汤包换植物园,你大发了,哈哈!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园:因为时差俺刚起床看见城头有俺写给你的谢礼啦!喜欢不?哈哈……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小圆饼太幸运了,获得了为盛况空前的奥食卡颁奖礼,提供奥食卡金饼的荣幸!羡慕的盆友,请试着去改个名,比如圆盆,圆锅,圆碗,等等,下一届我们好再来竞争!更加激动饼心的是,小圆饼也获奖了!!热泪哗哗的流,跟在晓青后面学着,“谢谢,谢谢妈妈,把我生的圆头圆脑,圆圆的脸!谢谢老公,对小圆饼最近莫名其妙哈哈,宽容地摇头!谢谢温柔有趣的Linmiu和游士,鼓励初进城来,拳打脚踢的小圆饼!谢谢城管让我高大上的笔名一直无效,无奈地回归自然,取名”小圆饼“,进了圆宅,千里有圆来相认!谢谢大家,不介意小圆饼悄悄地,到你家有吃又拿!没有你们,就没有奥食卡小圆锦旗!小圆饼会把大家的名子记在心里,刻在锦旗上,共享圆光!”
-小圆饼看文艺表演时,频频走神,悄悄浏览各家私藏,好在回来赶上发获奖感圆!这就去给圆圆设计最佳导演酱,菲儿做了那么多可爱的酱,估计圆圆的口味越来越高了,难啊!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呀,有你太好了,开开心心,欢欢乐乐,多好呀,还有奖品。对于你颁发给我的奖品,我非常满意。尽管没有一亩地那么大,没有一座植物园那么美,但是实惠呀,也符合我的需求。一只青蟹,一口铁锅,回家就可以炒蟹,几分钟就吃上了。但是到现在我还没见到奖品呀,在哪去领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接过我的奖品,杜鹃花,深深地向圆大盗鞠了一躬。我转回身来面向观众,面向麦克风,我深情地说:"谢谢,谢谢我妈妈,谢谢她老人家把手艺传给了我,让我今天有机会获奖。谢谢老公,谢谢他一边吃,一边夸奖,让我有信心继续努力,谢谢大家,谢谢每个看到我作品给予鼓励的每一位朋友,是你们让我拥有了这朵杜鹃花,所以这枝杜鹃花,它不属于我自己,属于我们大家!"说着,我向观众席深深地鞠了一躬,等我含着眼泪直起身来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居然系着围裙呢。天哪,在这样的场合我怎么这样的打扮?我赶紧跑,灰溜溜地。。。
谢谢圆圆!为了报答你,我有圆馅饼,新出锅的,我在做圆馒头,圆包子,好了第一个献给你!!!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本次奥食卡颁奖典礼的所用化肥由彩烟游士独家赞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都上我家去吃奥食卡的reception:)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我抱着俺的奖品“洋葱”乐的在红地毯上滚了两滚,俺这是洋~~洋葱,在奥斯卡奖里独树一帜,最佳外来酱的节奏:)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夏圆圆同学真大度,我还没来得及参与呢,不知道期限,想让人家能干的先亮相,最后再悄悄溜出来,敢情这就结束了?没关系,等你主持讲笑话节目我再积极参乎。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圆圆,你真是大人大量,太有慈悲心了,你碗凉拌莴笋叶已经善待尼斯了,我感激不尽,下次一定会努力的,争不过第一,倒数第二也行。
谢谢圆圆我知错了,这碗凉拌莴笋叶是我的最爱,因为我是素食者。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圆圆,你太幽默有才了,整的太姗情了。你这截止日期太快了,俺最近忙,身体也不给力,请谅。还没来得及上传,就上不了琅琊榜了,我好郁闷,撞豆腐去了。不过看了特别奖项,特别高兴,感谢你的奖励,甚合我意,洋葱我是我不会和你换的。最佳导演给亲爱的圆导,众望所归,大家鼓掌。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爱的圆MM, 俺一个打酱油看热闹的也能抱回一个慷慨满满的圆冬瓜。 鸡冻S了。

赶快给那些名副其实的获奖大虾们使劲鼓掌! 谢谢圆圆, 谢谢文武双全的名博主们给文城带来的欢乐和文化气息。 你们才是文城的魅力风景。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圆圆活宝乐s个银~~~~ ^o^,亲耐滴,奥斯卡颁奖仪式都是晚上举行,你咋白天就颁奖啦,
偶晚上才有空上网,已经人山人海,差点挤不进来啊,赶快来领奖,哈哈,一亩地啊,这回要真当农民啦!哈哈~~~~~~~
谢谢亲耐的圆圆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太油菜了,笑得褶子都多了!俺拿一个汤包和默默换植物园,现在地皮值老钱了!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反了反了,一个个都来造圆大盗的反了,我,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吗?逃走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神马小金人,是小金饼!我这是奥食卡,不是奥斯卡。你再认真走一遍红地毯,我不是指示你们去小圆饼的家去领小金饼吗??
不得了,亮妈造反了,我,我避一避,睡觉去了。。。;)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最佳合作奖,我不能一个人独吞呀!否则后果是很严重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这不明摆着吗,你总是跟在圆盗后面吃啊,抢啊,要学圆圆啊。。
没有最坏,只有学坏,圆大盗一手遮天。。;)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最佳影片是我的了,很大的一个奖项啊。谢谢颁奖委员会。不过小金人呢? 没有小金人不做醤!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好,我端一盆洋葱炒鸡蛋去引诱他。。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哎呦喂,我还得了双奖,不得了,比肩张瑜了!可怎么有一个奖不太对劲:最佳学坏奖?谁是最坏奖?圆圆必须揭晓!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矮油,上瑯玡榜两次,送个苏哥哥给我,好不?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儿妈妈,不晚不晚,我不但把你的帖加到了圆食琅琊榜上,而且给你又加了一个最佳合作奖,奖给你一袋大米!
谢谢你动员全家,精诚合作,贡献出圆食参赛,你应该为你和你的全家感到骄傲,你得了三项大奖,你是大明星,大明星啊,门外等着你签名的队伍长得望不但边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到底是大明星,风度翩翩,气质高雅,获奖感言十分得体。。;)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太好玩了,接着煽风点火!!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晚了呀!晚了呀,我忙着做菜参赛,怎么结果都出来了呀!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才做了凤爪给你,心有灵犀。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圆圆这些奖项太有创意了~~

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Channel V,感谢SMG,感谢WXC,感谢圆大导颁给我这个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谢谢虎猫美眉,你的ID完璧归猫,全部还给你。;)
希望你的眼睛快快好起来!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好啊,你喜欢就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也谢谢松松的倾情贡献!
迩东的链接打不开了,她可能出门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希望笑出来的眼泪能缓解你的眼痛。。
你好像还有一半ID在我这儿,拿你的牛肉干来换好不好?
圆盗是很食心食意的,虎猫美眉你说是不是?;)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哈哈哈,刚表演完红地毯走秀,就惦记着吃,吃货原形毕露,和圆大盗有一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南霸天一言九鼎,我等待着你的好节目。
最好戴上你的奖品地主帽亮相,显摆显摆,多霸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为啥要删啊,这么美的舞姿。
半夜鸡叫不是说你是周扒皮,是指你被圆大盗威胁得半夜起来做地瓜球。
还是菲儿知盗圆心,我等待着你的海参酱,我的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是盛况空前的奥食卡颁奖典礼,丰富,精彩,隆重~~~
给忒有才忒幽默的主办人圓圓鼓掌!!!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哈哈哈,青荷,天意,天意啊,我奖给你一串荔枝,你和荔枝就碰一起坐沙发了,太巧了!
爱辣物油兔,你造吗?爱肚,爱肚!;))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伤到了眼睛痛的直流泪也看完了你的颁奖礼,看完又笑的我直掉泪.
还是圆圆美眉最理解我,好几年没吃过韭菜鸡蛋饼了,谢谢哈!
周末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哎呦,早知道你度假去了,应该给你制作一个视频,让你的粉们一睹明星的丰采,你也可以发表获奖感言啥的。唉,不圆满,不够圆满。。
你在湖边慢慢看风景吧,祝你周末快乐!你的南瓜粥我给你留着。。
cxyz 回复 悄悄话 找个旮旯吃我的咖喱角去了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天哪, 圆圆你太能搞了, 大虾, 大虾,小青虾我佩服佩服!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哈,荔枝醉了,醉了。。
不要把做酱的事给忘了啊,你看我这么大方,奖给你一个地瓜球,我,我啥都没有了。。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戴着地主帽,唱着男高音,来口黄瓜拌顺风,别忘了来口小酒……谢谢夏园的奖励!这个周末太快乐……又想来首歌送给园园。待会俺写篇小文给夏园
《我与宋祖英师妹“飙”过歌》有你喜欢的美食有好听的歌……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哪,我以为我都删差不多了,还让你钻了空子啊,我都不记得还有这样呢,等你颁完奖继续删。

为啥是半夜鸡叫,我啥时叫了?

你和李安有一拼,夏导你实在是太有才了,我一定给你做海参酱补补你的脑,你用脑过度啊,哈哈哈哈哈!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挤挤荔枝,咱们一起乐哈。。。。
这些天都忙晕了,这番乐,哈哈哈哈。。。。
爱死你了,圆圆!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托你的福俺看了这么多出色的表演,你这个江洋大盗飞檐走壁的,服了服了。 哎妈,还给俺整了个逃避奖,俺这几日是出去野了,开了好几个小时到了一个湖边本来还想来个让我们荡起双桨,结果商家没一个开门的,酒店也只俺一家住客, 这都什么事儿啊!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边看边笑,手掌都拍红了!大喜大庆,盛况空前,大红大紫,史无前例 ...... 今天一醉方休,不醉不回家。谢谢圆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