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狗仔队--Party Animals

(2013-12-25 20:19:02) 下一个

今年圣诞节被邀请去J家聚餐,看到狗狗披红挂绿,于是茶饭无心,跟踪偷拍,做了回Paparazzi 放到博客留个念。






反了反了,帽子戴反了!





 



任人打扮










东张西望






哥俩好










美食非美食。。。
















睡美狗。。。






嘿狗仔队,给我也来一张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哈,闲闲,咱们可攀上狗亲戚了啊,要常来常往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对不起,你看我慢不慢,到现在才看到你2013年的留言。面壁思过去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小狗乖乖的任人装扮,睡沙发顶,柠檬以前也干这事,她可以从地上蹦上沙发跳上沙发顶一气呵成。他家还有Beagle啊,这装扮和我们雅典娜表姐一模一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可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园好眼力!那个美国饭菜吃得我哟,唉,别提了。等着看我江南美食游第一顿早餐的照片,对比对比两个盘子。;)

他们养的狗都是营救来的,都有苦难的身世,现在享褔了。园园心真细啊,还注意到电视放的什么节目,我在场都没有注意到,我这狗仔队长可真够敬业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一看狗仔队长的盘子里的饭菜就知道圆妹妹的朋友是一家美国人,而且还喜欢看英国90年代的sitcom Keeping Up Appearances. 其实我也不懂狗,只是好奇。那个大耳朵的大狗狗是Beagle,那只小的看起来是Chihuahua。吉娃娃特别popular,我周围的邻居遛狗经常看他们牵着吉娃娃。

我在耐心地等待妹妹的东行慢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园,我也搞不清狗狗的品种,有一只是Beagle。大狗小狗我都喜欢,只要它们不凶,对人友好。其实我挺喜欢German Shepherd 。

去人家家里作客,成了狗仔队长,专拍狗,真不好意思。好在美国人随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柳如烟' 的评论 :
绿大侠!徒弟找你不容易啊。神出鬼没的,今天什么风把你刮来啦?绿野仙踪龙卷风?你在白玫那儿的留言可把我乐S了,油墨大师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一只美丽的蝴蝶,从欧洲翩翩飞到我家。。。尼斯神速啊!欢迎欢迎,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我给您煮咖啡去。让我们静静地谈天,说地,看看可爱的狗狗。。。

也祝尼斯节日阖家快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哇,吉娃娃!看来圆圆妹妹喜欢小小狗。这只吉娃娃咋看着有点大呢?俺也看不准了。亲们,谁知道?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圣诞明星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哎呦,不好意思,第一次来就坐夏圆家的沙发哈

这狗很可爱,咋穿得那么多哦

遥祝夏圆节日阖家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