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照片猜名人名字,你猜出了多少?

(2013-03-04 18:55:42) 下一个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Last but not least






夏圆 3/4/2013

 

 

http://blog.sina.com.cn/u/28950317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来晚了,本来或许俺可以得一个小奖滴~~ 问好园阿姐,周末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是噢是噢,猫咪厉害!

回复 meowzilla 的评论:
一个懒惰的吃货,简易晚餐可不同凡响哦!;)))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圆圆管饭呢~~~努力掺和是应该的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有饭吃就参与,但那点蛋糕还不够你们几个吃的。

会的都被别人猜出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 的评论:
哇 猫咪厉害@_@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teza的评论:
christina aguilera
alteza 回复 悄悄话 #14:Jessica Alba??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猜出猜不出都管饭,还管蛋糕!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352/201302/25494.html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厉害,除了14 都知道!;)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真灵,一猜就中!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和事佬的评论:
入乡随俗,他们是 so called “celebrity”。 借你的名字用一下,当一回和事佬,你说不是名人就不是名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你若是不说,我就不问!Save the best for last。。。;)))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顶顶牛的评论:
对。
回复 meowzilla 的评论:
对。
回复 alteza 的评论:
对。

谢谢三位客人。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13- Demi Moore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不行 14太难猜了~~~~
alteza 回复 悄悄话 #7: Michelle Pfeiffer
和事佬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名人吗?我看了名字都不知道他们是谁。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先说说有没有奖品啊?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1. Beyonce
2. Charlie Theron
3.Sharon stone
4. Avail lavine
5. Denzel Washington
6. Katie Holmes
7.
8. Mariah Carey
9. Leonardo dicaprio
10. Julia Roberts
11. Gwen stefani
12. George clooney
13
14.
15. Cameron Diaz
16. Ben affleck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个我认识,但是我就是不说!哈哈哈
顶顶牛 回复 悄悄话 5 Danzl Washington
9 Leonardo Dicaprio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园园,我 Paparazzi 了阿牛,他还蒙在鼓里呢。谁叫他是名牛呢?我说 last but not least 吧。乐S我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一到我家你就饿,我吃帖多了,假装条件反射寥,嘿嘿。
吃吧吃吧,有啥吃啥,猜出猜不出都管饭!;)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笑S俺了,俺正一个一个费尽心思地猜呢,突然一个架着小眼镜的牛捎带羞涩地扬着脸,原来是俺们的阿牛!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也猜不出来的给饭吃不?现在特饿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