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夜星辰,今夜奥斯卡,群星璀灿

(2013-02-24 16:57:22) 下一个


我不是追星族,但每年的奥斯卡必看。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喜欢看红地毯上的俊男美女帅哥靓妹,尤其喜欢听主持人的妙语如珠。圆本无金刚钻,就不揽瓷器活,不敢在这儿预言谁赢谁不赢,不赢不等于输。在我眼里,昨夜星辰,今夜星辰,赢与不赢,依然闪烁。


贴两张旧日影星照片,猜一猜他们的名字?






放一曲费翔唱的老歌《昨夜星辰》


昨夜的 昨夜的星辰已坠落

消逝在遥远的银河

想记起 偏又已忘记

那份爱换来的是寂寞


爱是不变的星辰

爱是永恒的星辰

绝不会在银河中坠落


长记忆着那份情 那份爱

今夜星辰 今夜星辰依然闪烁


今夜的 今夜的星辰依然闪烁

像眼神点燃爱的火

想得到 偏又怕失去

那份爱深深埋在心窝


爱是不变的星辰

爱是永恒的星辰

绝不会在银河中坠落


长记忆着那份情 那份爱

今夜星辰 今夜星辰依然闪烁






我们一年年老去,但心依然年轻,爱永恒不变。


夏圆 2/24/2013

http://blog.sina.com.cn/u/28950317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tenyu知音,和我一样,童心依旧,握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欢迎茶妹光临!哈哈,一碗汤圆都吃了,吃这么快,怎么,怕你华山哥来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废话多多的评论:
看来多多也是个影迷。我要是有时间,天天看电影,逛原创。;)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喜歡昨夜星晨這首歌曲,特別喜歡歌詞好像是為自己寫的。哈哈哈圓圓說的好我們雖然老了但是心依然澎湃!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在月儿家温习功课, 一抬头看到夏圆也给俺留了碗汤圆, 谢谢,谢谢, 俺就不客气地都吃了:) 非常喜欢这三位老影星.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黑洋沙汤园没了,刚刚贴了蛋糕.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352/201302/25494.html
废话多多 回复 悄悄话 嗯嗯,我也猜对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

一双姊妹花,把我的博客点缀得明媚优雅!女生的偶像都是帅哥型的,飞啊飞,飘啊飘。那时候,Paul 的吸引力比 Norman 大得多。。。

九月,你圆阿姐昨天没吃汤团,却吃了西餐。你看,是你D姐夫同化我。不行,周末去买三个大魚头煮给D吃,同化同化他。。。

波波,你华山哥见了汤圆眼睛发红还是发绿呀?

我困觉去啦。晩安!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夏圆好!这也是俺最爱的男女演员。他们的经典后人难以超越的。

小费一把火烧红大江南北的时候,俺们在念本科。多少女生的偶像呀!:)

谢谢你也留汤圆给俺们华家的兄弟姐妹们!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最记得的是Gregory Peck's [Roman Holiday],最记得的是Vivien Leigh's [Gone with the Wind]...

而最记得的还有圆阿姐带给我的温暖和欢笑!~~ 阿姐昨天吃汤团了吗?你是怎样同化D姐夫滴,告诉我一点小窍门好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文眉的评论:
回复横塘雨眠的评论:
都很厉害啊。费雯丽演的《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很不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弱弱地问一声粉玫瑰:黑洋沙汤园好吃吗?还有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该得好多奖,尤其是摄影奖!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回楼下:那是费雯丽呀.被誉为"既有如此美貌,何必再有如此演技;既有如此演技,何必再有如此美貌."
文眉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是格里高利帕克,第二个是演魂断蓝桥的演员,不知道什么名字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没顾得上看,在吃黑洋沙汤园呢。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那个飞翔看上去太那个什么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

恭喜李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