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就是春天的美丽

(2013-02-22 21:00:34) 下一个




风儿吹得树枝摇






花儿对着我们笑






阳光温暖在照耀






彩云飘荡多逍遥






蝴蝶翩翩舞倩影






蜜蜂嗡嗡采花粉






小鸟歌声唱不停




一片春色动人心


《春光美》 张德兰演唱

歌词:

我们在回忆,说着那冬天,

在冬天的山巅,露出春的生机。

我们的故事,说着那春天,

在春天的好时光,留在我们心里。

我们慢慢说着过去, 微风吹走冬的寒意,

我们眼里的春天,有一种神奇。

啊。。。这就是春天的美丽。


我们在回忆,说着那冬天,

在冬天的山巅,露出春的生机。

我们的故事,说着那春天,

在春天的好时光,留在我们心里。

一遍一遍甜蜜回忆,春天带来真诚友谊,

我们眼里的春天,有一种欢欣。

啊。。。这就是春天的美丽。。。



夏圆 2/22/2013

http://blog.sina.com.cn/u/28950317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问好假装!小鸟大概是杜姐拍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呀,小鸟抓拍得真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九月的笑脸美如花,笑到了你圆阿姐的心坎上,笑得你圆阿姐的脸更圆,像个大汤圆,成圆宵姐啦!正好今天是元宵节,借回帖祝九月和这儿的老友新朋元宵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绿柳如烟,Thankssomuch 的评论:

让我们跟随着树枝摇
让我们跟随着花儿笑
大家摇呀摇
大家笑呀笑
多美妙。。。;)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圓阿姐,起床辣,起床辣,春天的晨光照进了你明净的窗,照在你美丽的笑脸上~~~小鸟歌声唱不停,蜜蜂嗡嗡采花粉,蝴蝶翩翩舞倩影,花儿对着阿姐笑~~~
Thankssomuch 回复 悄悄话 拍的太好了,感谢分享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不少知音,都是喜欢探春寻春觅春踏春的。
张德兰的牙齿不整齐得相当可爱喜气。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在甜美的歌声里享受着春天的美丽,很享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MOS的评论:
我也多年没看春晚了。难忘昨天,难忘今宵。。。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特别喜欢晓青的ID照!
CMOS 回复 悄悄话 多谢!
我还记得小时候看春节联欢晚会张德兰唱歌的情景,真是难忘。
时光飞逝,我现在已经10多年没有正儿八经看春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第一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回复花老虎的评论:
感谢歌手张德兰,感谢摄影师传播美,欢迎大地回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谷不分的评论:
自然甜美,所言极是。歌手张德兰,我对她不熟,但这首歌我会爱一辈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园园,我拍照的水平哪能和杜姐姐比!和你一样,我等春天等得头发都快白了,等不及了,上古狗找春天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亭路的评论:
纯真的年代,纯真的的歌,纯真的人,纯真的心。小时候新歌出一首学一首,啥歌都会唱。当年张德兰在春晩一开口,这首歌就深深打动了我的心。简单的歌词,优美的旋律,纯情的意境,我特别喜欢。谢谢长亭路欣赏,同怀念80年代!又遇一知音,握手!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张德兰?好图好歌。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也很欣赏你的ID照。“绿柳如烟随风舞,雾锁寒波碧水瘦”。;)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哇,圆丫头,很美的照片和歌词,我们盼着春天的到来。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CO: 你看那时候的演员质朴、自然,眼神多真,眸子多纯.

加一点:牙齿不是很齐但看着自然甜美。

LZ能注明一下谁唱得嘛?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MM,这些景儿都太美了!为了看到这烂漫的春色,俺觉着俺把头发都等白了。同意如烟MM,在俺们这旮嗒,能找到一处有如此美丽垂柳的景儿,不容易。谁拍的?是圆妹妹还是杜姐姐?
长亭路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夏圆带来的惊喜!这首80年代的歌当年我特别喜欢来着。好多年没听到了,还以为早把它忘了,今天一看你的标题,就马上想到这首歌。
你看那时候的演员质朴、自然,眼神多真,眸子多纯,真怀念80年代!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春回大地,第一张最震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