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过这样做媒婆的吗?(一)前生有缘

(2013-01-10 20:15:05) 下一个

N 年前妈妈送给我一整套邓丽君的CD ,是我最心爱的礼物之一。我时不时会拿出来听。 D 也听熟了,常会摇头晃脑,跟着节奏柔情蜜意地瞎哼哼。

有那么一天,我兴致又起,一边欣赏着邓丽君婉转动人的歌声,一边观赏着鱼儿虾儿在鱼缸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无意间,我的视线透过鱼缸,落在了桌子上的一只土豆上。一只秀气的,心型的土豆。



不远处,一只帅气的洋葱,竟在我的眼皮底下对着土豆挤眉弄眼。可怜的土豆,有心没眼,要不一准和洋葱眉来眼去。


 



这时,邓丽君正唱到《前生有缘》。我听到的歌词竟是这样的:

过去我俩时常超市碰面
只是彼此相识无缘
你常回头对我多看一眼
我也对你看一看
 
我每天盼望能和你见一面
这是我心中的梦想
看见你对我深深的一望
使我永远难忘怀
 
今天我俩又在桌上碰面
你竟对我头儿一点
我也对你现出微微一笑
表示对你情万千
 
看来我俩定然前生有缘
不然为何时常碰面
如今我俩已经成为知己
回忆起来分外甜

多么动人的一幕啊。我忽发奇想。我这辈子没做过媒。我想过一把媒婆瘾。土豆有心,洋葱有情,何不成其好事,来个土洋结合,圆一圆我的媒婆梦?

就这么想啊想,想得我媒飞色舞。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我分明是看到了一间干净的客厅,鱼虾缸里游,猫狗地上跑,美丽的邓圆圆和D,在唱“天仙配”,,,,好听的歌,好看的图!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谢谢甜蜜的雨滴。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来看圆MM。 看到土豆和洋葱前生有缘。 好看。

一直没找到机会夸你的新PP。 在这里说一声很喜欢。端庄秀丽善良的美女。 87一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不来气不来气,想促成好事。你的新ID照真棒!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喜欢团圆,看见不争气的宅男宅女来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美发,美女,美女儿,资深媒婆。;)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又一位资深美媒婆。媒婆都嘴馋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牧人123的评论:
欢迎欢迎,下一篇別错过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贾博士的评论:
贾博士的话可信吗?;)

回复Style的评论:
你开始为馋媒婆炒作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那不是圆媒婆,那是长媒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圓,俺以前在大学里时也是专干给洋葱土豆送鸡毛信的事,洋葱土豆炒在一起了以后,俺木准还被有良心滴他们请去吃一顿,啊哈哈,一想到有滴吃,俺送信时就更起劲辣~~~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美眉,俺一不小心读书时已经做过两次媒婆了, 哈哈哈。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Style 回复 悄悄话 洋葱炒土豆片,好吃!
贾博士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把土豆和圆葱给炒了。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夏圆媒婆的定型照应该是啥样的呢?

图终于出来了(像不像?~~~)

http://www.beeta.cn/fuzhuang/UploadFiles_1854/201001/2010012009154195.jp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