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过这样做媒婆的吗?(二)爱的使者

(2013-01-12 11:11:48) 下一个

媒飞色舞持续了不到一分钟,我开始愁媒不展。我像媒婆吗?照一照镜子,不像啊。头上没插花,脸上没胭脂,身上没红袄,手中没把扇。。。突然媒头一皱,计上心来。不是有古狗吗?我何不让古狗为我打造形象?说动手就动手,不能再耽搁了,葱大不嫁留在深柜,早晚要坏食。

打造圆媒婆形象谈何容易!想当漂亮媒婆的念头被网上一张张媒婆鬼脸吓媒影了。


这形象,太夸张了。
 






这个脸不够圆。





这个歪媒斜眼









这个两眼斗鸡

 





这个浓媒歪嘴





这个让我彻底死心





不打造了,还圆我自己,放一首邓丽君的《 爱的使者》给大家听。 土豆听得心花怒放,洋葱听得眉开眼笑。它们在等待,等待着素面朝天的媒婆,圆土洋结合之美梦。。。

我为你带来一个好消息
这一根红线送到你手里
告诉我你的心里喜欢谁
把你们连接在一起

撒一把爱的种子在大地
让爱的花朵开放在四季
告诉我谁是你的意中人
我为你播在他心里

你不必再叹息
媒婆不会忘了你
爱的使者就是我
为了你到这里
要专注你的心
还需要坚定你的情
你俩就会徜徉爱河里
希望在下次相见的时候
看到你爱的成绩






待续。

夏圆 1/12/2013
http://blog.sina.com.cn/u/28950317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圆媒婆心中有闺。。。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S。媒婆不管长啥样,心好行善才是缘愿圆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新年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有意思!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yle的评论:
还有我呢。有圆媒婆就有缘。;)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红旗美眉的ID一会儿秀发一会儿骑马,让我目不睱接,惊艳连连。赞一个!。。。媒婆今天很忙,回头再聊。;)
Styl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搞笑的媒婆们。。。土豆和洋葱遇到这些媒婆。。。。没缘了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不过这种媒婆不能算,打回去做一次真的媒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