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见这画儿我就我就愁得眉开眼笑透不过气!

(2012-12-16 15:46:45) 下一个
现在只要看到牛就想起mychina,不管男牛。今天见到这头辛勤用蹄码字的牛,忍不住地又想写诗唱歌赞美牛哥。

主要是牛和牛哥牛文牛雅的联系太紧密了。嘿嘿嘿。

瞧那后蹄上的小蓝鞋多合蹄,真漂亮!




牛在打字:《版权所有,翻印男牛不究》



夏圆 12/16/2012
http://blog.sina.com.cn/u/28950317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碧蓝天的评论:
最近做什么好吃的呀?瞧我光顾着放牛,好久没和妹妹说私房话了。节日快乐!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妹妹,你真逗!太油菜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停住了吗?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我是担心牛妹妹太重掉下来砸人。。。没想到牛哥哥心沉。唉。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你认准了那是牛哥啊?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还有异装癖,才知道😄
问好夏园。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圆美眉的评论:

“天上掉下个牛妹妹,真担心会出人命。。。”

妹妹的担心非常有道理--牛哥今儿显现抑郁症症状,正在那厢感伤,纠结“人与人之间”不可逾越的鸿沟呢!谁有Prozac?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谷不分的评论: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似一朵轻云。。。天上掉下个牛妹妹,真担心会出人命。。。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你太有才了,这回轮到我“乐得痛不欲生”了。。。哈哈哈,停不住了。。。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你们就发挥想象力设计牛装吧,我就只管提醒监督那丁字裤可不能前后穿反了,一穿反搞不好鲜艳的梅花就露不全了。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天上掉下个牛妹妹,真担心会闹出不少交通事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牛哥扬言他要做百变神牛来着,你看是牛哥还是牛嫂?我还真被那带衬里的支楞小蓬蓬裙迷惑了呢。

回复丽雅的评论:
你和九月妹妹俩美女坐在一起倩笑,风景这边独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odwinn的评论:
想沾点牛气?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九月妹妹,咱姐妹心有灵犀一点通,是伐?你一晕,我心领神会,然后也乐得不省人事。。。

回复Xsang的评论:
还会有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乐得痛不欲生的牛是这样子滴:
http://www.clipartpal.com/_thumbs/Cow_9_tnb.png

回复bj-jj的评论:
他又换回去了。更牛期闹的?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你真有创意。要不我等牛粉们毎人设计一款牛装,请牛哥当模特试穿?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你来设计一款牛殿丁字裤如何?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这老黄牛、小牛犊、孺子牛的题材,真是无穷无尽无边无际,那天刚和阿颐一起罚了牛草,今天又在圆园妹妹家欣赏西部牛仔的时尚。~~~

也与九月妹妹一起,坐在这里笑。。。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在偷偷笑,本来以为牛哥的又一高作。悄悄问一声,这是牛哥还是牛嫂?
Xsang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真牛!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OMG,lol。。。我不敢多说,只坐在这里笑。。。
goodwin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在哪里?有机会去合个影。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评论:

您这热腾腾的牛肉面属台湾正宗,香辣扑鼻!假装淡定的阿牛一会儿而就会顶不住了,准会转过身来喷牛鼻子,咱再看他咋痛不欲生地呲牙咧嘴。

声讨一下打扮牛哥的那哥们儿,既然给咱牛哥一条带衬里的支楞小蓬蓬裙,那一定得配条丁字裤呀,咋能配条老奶奶的大内裤呢?太不时尚、太不性感了。伯恩笨!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如果穿丁字裤鲜艳的梅花就能显山露水了。
bj-jj 回复 悄悄话 夏圓,我今天发现牛哥换牛头了。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圆圆,我怎么也想像不出乐得痛不欲生的牛是个啥样子?
颐和园,你能解释这一现象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我也笑喷了,像牛哥一样乐得翻江倒海,灵魂出窍。辣牛肉面好啊,香!谢谢紫薇的妈妈!

回复猫食终日的评论:
对牛的评价入木三分,猫兄有水平!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牛殿上鲜艳的梅花太露股啦,人家不爱牛装爱女装。。。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牛哥无论如何改头换面,笔孔出的是牛气,到哪儿都会被识破。尤其是逃不出放牛娃的掌心。。。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哎,大伙儿快歇歇,我给你们每人来一碗儿辣牛肉面,咋样?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牛怕出名猪怕壮呀!牛哥受WXC里名气所累,牛大招风,一不留神不知被谁恶搞,被戴上珍珠项链,套上小兰鞋儿。淘气的圆MM正好路过,乐不可支,忙拍照留念,急发WXC,立即获得猫兄的高度评价:“姿势优美,曲线分明,妆扮入时”。

常言道,有图有证据,牛哥看来难脱tranvestist的美誉了。可是,俺转念一想,据XD老哥昨儿透露,牛哥现在正忙着混迹于美女群中,在东海保卫钓鱼岛主权呢!牛非悟空,岂能分身? 莫非牛哥一会变成女滴,一会而又变猴了?不是俺不明白,这个世界变化快。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他怎么也赶潮流穿女装了?牛殿上的那朵鲜艳的梅花呢?
猫食终日 回复 悄悄话 姿势优美,曲线分明,妆扮入时。

夏妹妹有眼光,哈哈哈。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哇!牛美妞!美牛妞!是用china做的吗?你的愁眉眼笑让我差点把咖啡从鼻子里喷出来。。。谢谢,圆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