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巧用火鸡,自成一派(山寨Turkey Pot Pie)

(2012-11-25 18:53:21) 下一个

年年感恩年年火鸡。千家万户火鸡过剩。吃腻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今天把D请进厨房做一道D版火鸡Pot Pie。是他发明的。我们平时用鸡肉做。做法简单,味道鲜美。你要是对着吃剩的火鸡发愁,不妨试试D的山寨Turkey Pot Pie

材料:

土豆4只,Campbell’s cream of chicken 2罐,Birds Eye Mixed Vegetables 1包,Pillsbury Crescent Dinner Rolls  1罐(8个装),火鸡肉一碗,罐头磨菇一听,牛奶3大匙,盐一小匙,胡椒粉一小匙。





步骤:

土豆洗净去皮切丁,放锅里加水和一小匙盐煮熟。火鸡肉切丁。





取一汤锅,放入蔬菜,磨菇,火鸡肉,和煮熟的土豆,拌入
cream of chicken3大匙牛奶,盐,胡椒粉,用小火慢慢烧热,边烧边拌,直到全部料均匀热透,约10分钟。





把汤锅内的料转到一13x9x2 IN的玻璃烤盘内铺平。





打开
Pillsbury Crescent Dinner Rolls 罐头,轻轻把面团展平撕开,东拼西凑(嘿嘿,别挑掦,山寨山寨)盖住烤盘内的料。





烤箱先加温到375度,然后把烤盘放入烤箱,烤25分钟。


金灿灿香喷喷的山寨
Turkey Pot Pie出炉。



小心烫!D叫我等15分钟后再吃,我等了5分钟后就开吃,烫死我了。千万等到不烫了再吃。好吃就使劲吃,吃饱了赶紧使劲去减肥,减了肥圣诞节时再接再厉将吃进行到底。




夏圆 11/25/2012

http://blog.sina.com.cn/u/28950317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ge的评论:
对不起,我忘了写加盐和胡椒粉。你很聪明,要加。
xiaoge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试过了,非常好的说,过几天做了去朋友家爬梯想必也不错。你方子里没说加盐胡椒之类,我是加了,要不要加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多拿几块,梅大夫,借D的Pie献给最可爱可敬的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ge的评论:
只会成功不会失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是噢是噢,LG嫁了我变巧了。;)

小艾妈妈,我的火鸡切得不错吧?用了你敎的“怀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石榴花的评论:
试成功了吧?很容易的,又好做又好吃。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口水直流,先分享一块了。圆圆的D很体贴的说:)
xiaoge 回复 悄悄话 简单好学,要试试。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巧媳妇一枚。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不错,去邻居家爬梯了,正发愁自家的火鸡咋吃呢,试试这个。感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