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献给mychina的牛诗

(2012-11-14 17:30:21) 下一个

我送你一首牛诗,

用草原写上牛群,

用牛头写上眼睛。

我这一首牛诗啊,

借不停的牛蹄向你传送,

再借无尽的牛语向你倾吐。 

 

我送你一首牛诗,

用牛脸写上欢乐,

用牛肚写上美味。

我这一首牛诗啊,

借不停的牛蹄向你传送,

再借无尽的牛语向你倾吐。





牛娜丽莎像

 

 

夏圆 11/14/2012

http://blog.sina.com.cn/u/28950317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雨滴MM, 我是善心画善牛, 你是善人识善心. 与其说夏圆真牛,不如说夏圆镇牛. 我说牛哥牛眼翻白, 他又换头. 瞧那牛, 就缺辆车….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阿牛真有两下. 诗竖着读就是: "夏圆真牛 佩服"

夏圓这牛头画的活灵活现. 用笔用墨精细柔润. 是一件很好的艺术品. 俺也佩服.

读画读人. 夏圓是个心地极其善良的MM.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你的马四蹄生风,牛哥的头牛眼翻白。。。
牛哥,再换个头吧。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夏圆镇牛,牛哥才牛,佩服加仰慕。嘿嘿。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哇哈哈,牛人对牛诗,蒙娜丽莎和牛娜丽莎都牛到一块了。

夏日草原绿
圆方各有意
真有娜丽莎
牛哥来兴趣

佩珏响叮咚
服饰勹䣋聚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圆圆 你这首诗真是让人忍不住。。。

用牛脸写上欢乐,
用牛肚写上美味。

又好看又好吃的意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牛哥看了,牛眼发光,节能!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笑到现在,才缓过气来.
回复mychina的评论:
牛哥才牛, 养目! 高贵的牛头,收藏了!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牛诗, 牛粉...听着咋不对劲腻?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是第一牛粉.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瞧着两眼,多聚光!牛哥这张特写不错,显得特纯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夏日草原绿
圆方各有意
真有娜丽莎
牛哥来兴趣

佩珏响叮咚
服饰勹䣋聚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笑S了! 这张大头照算是给牛哥落下病根了,赶紧求圆MM手下留情吧!

圆MM,牛哥说了,心里有眼就能找到牛眼。您到牛头上找,恐怕会无功而返。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看了不会把手里刚刚拣回来的千千万万万万千千的小钢豆洒一地吧?哈哈哈。够闹的!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蒙娜丽莎和牛娜丽莎在一起,是蒙牛的广告吗? 太牛了!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