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收养的小猫会说话

(2012-09-28 17:53:09) 下一个


曾经没有家

 





曾经流浪

 



我是一只被收养的猫娃娃

不再寂寞

不再害怕

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宠物乐园

麻麻啊麻麻你把我照料

粑粑啊粑粑你陪我玩耍

糬糬和阿姨都喜欢我

还有那猫姐姐把我拥抱。。。。。。

 






小猫谢谢天下关爱动物的善心人

 

夏圆     9/28/2012

http://blog.sina.com.cn/u/28950317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onstantina的评论:
好心人啊,你会有好报的。祝福你和你的猫猫们。
konstantina 回复 悄悄话 我养了十几只猫咪,我家阳台大,就都养在阳台上,全都是从我家周围收养的,有的是生病的小奶 猫,我和家人把它们救活后,没办法再回到猫妈身边,我们就这么都养起来了,而且越养越多。院子里的猫咪我也喂养着,还给他们做了绝育,它们生病了,我给他们治病。我无怨无悔,因为它们都是生命。可是我楼上的邻居却以此为借口总是刁难我,还砸了我老公给院子里的猫咪们做的猫屋,我洗衣服,她就从楼上倒水,扔脏东西,还声言要告我们。这个邻居和他老公好像跟人有仇,跟所有的邻居都有矛盾,找各种理由跟人过不去。我每天都为我的猫咪们揪心,很怕人家投毒,怕猫咪受委屈。为什么有些人就那么狠毒呢?我养猫没影响别人生活啊,每天都把阳台打扫得干干净净的。爱护动物真不容易,自己付出不说,还要跟那些无聊的邻居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向你致敬!猫有灵性,确实可爱神奇。
Fieps 回复 悄悄话 见猫必看,可爱,可爱!我家有两只,都是去动物收养所领养的,而且是在两个月大的时领来的。猫是很神奇的动物,有时我们真在想,是我们收养它们,还是它们施惠给我们。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览青山的评论:
不是。是天下好心人收养的流浪猫狗之一。我擅自为猫代言了。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猫啊,是你捡来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