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学城不迷我我自迷

(2012-08-22 15:54:47) 下一个

我承认,我网恋了。我单相思。我越陷越深。 我不能自拔。 我迷上了文学城。

我魂不守舍。痴痴地趴在海外原创坛前,看小说,读评论,等续集。昼夜不分。

我不吃不喝。呆呆地盯着私房小菜坛上一清二楚,三盆四碟,五颜六色,七荤八素的美食,强忍着不去啃电脑屏幕。

我坐立不安。走进世界风情坛,穿云雾踏海浪,森林沙漠北欧南亚东山西川天涯流浪。

我情不自禁。 跳到想唱就唱台上,情深意长,对着文学城轻轻地唱:你知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我朝思暮想。想不通为什么我种的黄瓜奇形怪状。 跑到我爱我家坛姐妹的菜地里东张西望,取长补短。 苦苦琢磨明年如何筑高篱笆,栽一排小豌豆,种一溜大冬瓜。

我心驰神往。梦想着给咪咪做裙子裁猫甲,把咪咪打扮得漂漂亮亮,送到宠物乐园艳压群芳,摘取美猫小姐的桂冠。

我情绪失控。一头扎进论坛,一呆就是半天。 自言自语。摇头晃脑。手舞足蹈。眉开眼笑。哈哈大笑。

我身不由己。逛文学城上了瘾,品味着众多博客的神来之笔,沉浸在好词好句好文好图里。。。一回头,对着老美说起了国语。

我梦牵魂系。 心里装着一座文学城。白天黑夜。睡前梦中醒后。时时处处,念念不忘。

文学城魅力无穷,我爱不够。 文学城宝藏无数,我探不尽。

为了文学城,我动了心,出了神,掉了魂,着了魔。 我为伊消得人憔悴。

文学城不迷我我自迷。 我心甘情愿。 我乐此不疲。 我无怨无悔。

 

夏圆      8/22/201
http://blog.sina.com.cn/u/28950317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返回圆地,哈哈!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都是迷途不知返的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石一号的评论:
热恋中... 缺点也成优点!
玉石一号 回复 悄悄话 这城还是很有魔力滴!额也经常大把大把地砸时间进来尼!
最近就四两个四情让俺很郁闷:标题党和乱码!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瓦娃的评论:
欢迎老友新朋!
瓦娃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我也很迷文学城。有时想开发些新去处,但转来转去又回来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碧蓝天的评论:
問得好!又遇一知音。:)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人生苦短,何怕痴迷?投入又何妨?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万事都别太投入为好。一醉便容易误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