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逛 Garage Sale 之回忆

(2007-06-01 12:12:49) 下一个


那时我刚毕业,带来的储蓄都花完了,而且家属也从国内过来团圆。我们一咬牙,先买了一部二手破车。没过多久我先找到一份工作,薪水不高,我们又一咬牙,租了个很好的公寓。然后的几个月里为屋子里添置东西。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每个周末看报纸上的广告,主要根据广告里写的卖的东西的内容,同时考虑走Garage Sale比较多和集中的路线。卖货的主人,有的大声放着音乐,有的甚至备有茶点招待客人。但后来,我们就只奔富人区去了,他们不大计较价钱,而且东西较新。

我有个出国多年的兄长,提醒我说,租公寓时,东西不要多买,因为很可能不适合放到你将来买的房子里去。所以,我们花了几个月时间,补齐了一个家庭的必需品就停手了。我这个人从来不收藏东西,消费上又喜新厌旧,再加上后来经济条件好了,竟然从那以后都没再去逛Garage Sale了。

我想,以后我一定举办一次Garage Sale,到时我会记得问问邻居们是不是愿意一起练摊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