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清雪白

Life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正文

梦里

(2012-07-24 19:42:01) 下一个
梦里,
你温柔地,牵着我的手,
走过落英纷飞的山谷,
花雨,
沾满了我的裙衣,
花香,
溢出了我的心底
 
梦里,
你深深地,拥我入怀,
山谷中升起了皎洁的月,
月光,
照亮了你英俊的脸,
月色,
融入了你深情的眼
 
轻轻地,我看进去
那不是深情的眼波啊,我的爱人
 
那是一汪清澈的幽潭。。。
 
深深地,我沦陷其中,
像婴儿回归到母亲的怀抱,
不再挣扎,
不再彷徨,
但愿,
长梦,
不再醒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青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不光仅仅是小资情调啦,还有。。。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