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清雪白

Life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正文

我是一棵树

(2017-02-16 07:53:24) 下一个
我是一棵树
 
如果有一天,
你走来,
轻轻地拾起我的手,
我,
会不会,
又变回那只惊吓的小鹿。。。
 
只会抬起大大的眼,
凝视着你,
不言,
不语,
留给你
我眼底的晶莹。。。
 
只会轻轻衔着你的衣,
在原地打着圈,
烦躁的小蹄子,
踏出了阵阵尘埃...
 
可是我知道,
不会有那么一天的。
所以,
我又变回了那棵树,
在街头,
翘首,
盼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才女的想象真丰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