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青

正在学习写诗,请各位老师及朋友多指点,诚谢!
正文

岁月之歌

(2012-07-04 00:18:54) 下一个

很多年来

最难忘的是那些青春岁月的歌曲

用甜甜脆脆的乡音,优美抒情的旋律

讲述着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故事

镶嵌在我半生的旅途中 

深情地展开着旧时光


在孤独的时候

我常常用记忆的笔

一字一字的书写他们

一并唐诗宋词的韵脚

和泼墨山水的语言

和着家乡咚咚流淌的山泉

在我的唇齿间沁满香甜


今夜 在这寂静的夜晚

温暖的风正停留在我的窗前

月光下 翻开那些记忆
 
银河系闪烁着涌来

和我一起 弹奏岁月的交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