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青

正在学习写诗,请各位老师及朋友多指点,诚谢!
正文

原来我已错过

(2012-06-25 17:08:07) 下一个

 

等不及你的到来

便匆匆赶赴花的盛宴

在众多的嘉宾里收集香槟,鹅毛笔,

色彩的裙裾,和通往天堂的豆蔓

在这尘世中锋芒毕露

只为你到来时  能在人群中找到我

 

当所有的假设都已上路

在这樱花与新绿的春宴里

我却忽略了

原来时光已老

原来我已错过16岁的黄昏和夕阳

 

我终究无法控制岁月

在青丝上留下的印迹

而现在 我只能站在时间的渡口

遥向最初的脚步

挥手 告别

 


七月三日第一次改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