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出门当大厨~~~~

(2024-08-30 07:26:14) 下一个

每个月至少要出门做一次大厨,自己采购食材,决定做什么吃什么。大多数食材都是在discount店里买的,遇到打折的时候会临时改变菜谱。有时还要工作,没有那么多时间用于做饭,大多时候是家常便饭。为了不让自己无聊,每次尝试做一种新的菜肴,让自己开心。

最简单的西葫芦塌子,在锅中煎八成熟定型,然后裹上培根煎熟,太美味了。

罐装椰奶降价啦,用它做印度鸡肉Masala

金枪鱼沙拉

懒人餐: 买现成的西班牙土豆饼,煎个鱼又是一顿

打折的鹰嘴豆浆,配上熏鱼,美味的面包酱

蛋炒饭

意大利面配上煎鱼和蔬菜,营养就齐全了


*************************************************************

我一直信奉只有先爱自己,才有能力和精力去爱你身边的人,周末自己花了7欧元去了莱茵河畔的瑞士小城 Stein am Rhein。

城门下的猫依在

保存完好的中世纪老城区,禁止车辆通行,步行漫步很舒服

老城区的亮点:老建筑墙壁上的绘画和凸窗

小城的文化活动也不少,有很多露天演出,这是小戏院的演出广告

整个8月的周末都在路上,上次买的衬衫和裙子都穿上了,从头到脚不到40欧呵呵

上次来小镇是在下午,赶在太阳落山之前一直在小城里逛。这次有时间沿着莱茵湖散步。

莱茵河上好玩的运动是漂流

这个小城我疫情前来过,这次是重游,我兜里还装了20块瑞士法郎,老公说够你吃一个披萨,上次来小城,莱茵湖边上一家意大利餐馆,一个Margarita披萨要14法郎,这次一看要18法郎,幸好我有先见之明,从家里带来我自己做的豆腐干。

最享受的是在莱茵湖河边看天鹅

想起我今年回国在798看到一副绘画,我立刻明白了这幅画的美感得意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