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度假别墅~~~~~~

(2023-03-31 08:12:39) 下一个

今年 第一次出国旅游,这次去了 意大利和瑞士交界的卢加诺湖(Lugano Lake), 我们的度假屋在意大利一侧,这次的度假屋是别墅。 独门独院的大房子不少, 能看到风景的对我而言真的就是别墅了。 自己也曾经拥有过"一周"别墅。

一楼的客厅

一进门的玄关

像不像一个画廊

上楼

看得见风景的客厅

厨房, 每天自己在这里下厨

从厨房的窗外望出去,后院是一棵树挂满橙子

饭厅

饭厅的彩色玻璃,下午的阳光下非常漂亮

吃早餐的地方, 我每天把早餐餐桌布置的都不一样

喝下午茶的地方

居家布置的细节

在院子里晒太阳,喝茶

还有游泳池

第一天开车几个小时到度假屋, 晚上睡前泡一个澡。

卧室

在家享受日落。人家有实力的人都能攒房子,攒地, 咱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没有那个实力, 那我就把我的精力放在其他地方, 我只积攒自己的好时光。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