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图书馆的一杯茶~~

(2023-03-31 07:09:12) 下一个

新年给自己做了几个约定,至今为止有三个约定我都一直没有爽约 ,每个月至少去图书馆一次 ,每月做一次SPA, 每周出门外食一次,给自己放假一天,早餐是在图书馆吃的。

从家里 出门前给自己沏了一杯茶,在图书馆看书,喝茶 。

因为是周中,小孩上学,大人上班,图书馆里很清净, 大多时间只有我和图书馆员

眼睛累了,可以看看外面的风景 

有一天图书馆开到日落时分

时间真是一个好东西,不上班早上有时间东张西望,窗外发现一只自己从没见过的小鸟 

去图书馆的路上,漫无目的的闲逛. 发现冬天树枝留下的痕迹。很漂亮。

今天目标明确, 春天了又要给我家阳台换新装, 选了几本园艺术看。

居家时尚的书,一间屋子合理分配,居然可以打造出卧室和客厅

图书馆只开三个小时, 一晃几个小时就过去了,我一直到图书馆关门才离去,然后去湖边转转,可惜天气并不好 ,不过没办法,一周都是坏天气。

远远就看见四只天鹅向我游来,他们的羽毛还带着丑小鸭的痕迹

 还好我兜里装着带着干面包,没有让他们失望

除了猫缘,我还超有天鹅缘。 

期待他们有一天遇到他们,他们已经换上洁白的羽毛 

回家路上奔人运气超好,看到餐馆的盆栽

很像插花 

又到了只野韭菜的季节,已经吃了好多次韭菜馅饺子了

回到家肚子饿了,玉米粥,煎饺子

那天时间充裕,还看了美食,意大利薄片生牛肉Beef Carpaccio传统的吃法是搭配帕尔马干酪,原来生生牛肉还可以这样吃。

晚餐就吃Carpaccio

下个周末去哪儿外食都想好了得意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