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穷家富路的早餐

(2022-07-01 07:57:41) 下一个

穷家富路是我们老祖宗的智慧,居家节省,出门在外就不用过分精打细算,太算计累心。有那时间不如好好玩。居家过日子能省就省。这是我勤俭持家的早餐。

早晨出门跑步顺带采了苦菜

苦菜方便面,没有比这更节省的早餐

每天跑步游泳胃口大好,这是我一人的早餐

6月假日很多,几周都一周工作三日,玩的爽,可是五天的活不会休假。五天的活要三天干,经常没时间做饭,休假前一天,发现冰箱里还有西葫芦,香菜,红椒都没吃。不想浪费,休假前一天晚上把这些食材都做出来,冷冻起来。

做了西葫芦塌子冷冻起来,度假回来刚好没时间去采购,早餐就吃它了,家里没有新鲜的小葱,西葫芦塌子配洋葱也不错。

红椒在烤箱里烤过,然后用大蒜和橄榄油腌上,回家冰箱没有新鲜蔬菜,这顿早餐也吃得不错。

捆香菜原打算做香菜馅饺子,可惜时间不够,就临时改做馅饼冷冻起来。还是第一次吃冷冻馅饼,说实话口感真不错,和新鲜的馅饼没有什么区别,周末看电影,追剧可以做馅饼冷冻起来。平常没时间做饭,也可以好好吃饭。

大白萝卜减价买回两根,萝卜樱子洗干净煎炒一下,吃卷饼。

六月的阳台

度假归来,阳台上的三角梅在怒放

和同事在办公室聚一次,在办公室的一日三餐,通货膨胀下这些吃食不到9欧元

酸奶还忘记拍了

吃剩下的面包也被我带回家了,做了鸡蛋煎面包。好吃,好看,吃了心情也好。

度假吃了好几天西餐早餐,回家给中国胃解馋。

 

~~~~~~~~~~~~~~~~~~~~~~~~~~~~~~~~~~~~~~~~~~~~~~~~~~~~

度假的早餐

酒店的早餐花样多到吃不过来,可惜我只有一个胃

早餐种类繁多,而且新鲜,摆盘很好,看着养眼,经历了这些美好,才会珍惜

有超级多令人垂涎三尺的选择,每天一块蜂巢蜜

各种口味的橄榄油和醋,我看一下里面浸泡的食材我家都有可以自己做。

手机里的杂片,6月的一个长周末出门,这是小城的市政厅,外面挂的旗子居然还有汉字。

市政厅是开放,走进去还有一个庭院,夏天坐在这里乘凉不错。

市政厅的城墙外装饰门

很好奇,自己去开门,原来里面还有惊喜。

接着去打开另外几扇门,看看会有什么在等待我呢?

尝试用不同的视角去发现这个城市的美

城里头还有一个古老的咖啡厅,天气好,街边的座位都坐满了人,那我就这样拍,感觉也挺有意思呐。
一晃一年过半,迎来了下半年,下半年继续好好过。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