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夕,出国,立秋的火锅.....

(2021-08-16 08:37:49) 下一个

周六有应酬出门,我冒出一个主意,让老公一人去应酬,我自己在城里逛街,老公活动结束到城里接我。自己很久以前来过这个城市,都没啥印象啦。
这个装饰让我想起有一副很著名的画frida drinking tea

路上经过瑞士小镇,出国啦得意

在车里拍的瑞士小镇

到达目的地,老公把我放在城里,周六店家开门,Mall里有我喜欢的店,可惜没有大减价,过过眼瘾。周六何止阳光灿烂,简直就是酷暑,在Mall没有日晒,逛街很舒服。

Mall里面的咖啡店也很有特色

从店里出来在外面转转

还有存留下来的老城墙

童话一般的房子

街边餐馆

这个建筑物的标注很别致,巧妙的用光

安静的街道

热闹的街道,只能往上拍

发现那些小美好

餐馆的塑料门帘,巧用色彩,不用很多银子,美美哒

雨伞装饰的街道

湖边是人山人海,人们排长队等着坐游船

湖边小鸭子一家,独生子

城市的地标,七夕一个人逛了小城的一部分,发现那么多美好,很自在,度假的感觉

上个周末立秋,天气真的降温,天气不冷不热,立秋第一次在阳台上吃火锅

蘸汁是自己调的

没有比吃火锅更简单的啦,等天凉了,火锅走起

吃完火锅,来一根冰糖葫芦。哈哈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