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味~~~~

(2021-02-10 22:05:42) 下一个

Happy 牛 Year 
“年味”越来越淡, 小时候盼着过年,穿新衣,吃糖果。现在啥都有,还有几家自己辛苦几天准备年味。划一下手机,年货就送到家。连春晚都不看,因为大家现在选择多!

小时候过年家里一定炸果子,犹豫半天是吃不吃,关键是要不要增肥? 呵呵黑芝麻排叉,真好吃。一开吃就停不下来。

喜欢海苔味的小麻花,春节前不会去亚洲店购物,自己做了紫菜排叉

无饺子不过年

彩色饺子,天然染色,用我喝的红菜头汁

吃火锅

 

上个周六天气预报说好天气,温度17度,原打算在阳台上吃火锅,可结果呐,太阳连个影子都没见。我的计划全泡汤,唯一的是吃火锅照吃。

这道菜网友做得很漂亮,白菜叶焯水,里面包的是炒鸡肉。过年餐桌上的颜值担当。我用吃火锅的粉丝尝试一下造型。

看到我吃火锅的蘑菇,其实我觉得这道菜里面包菌菇更好吃,一道美味的素菜。

挪威海螯虾有钳子,丢掉得一刻有点不舍,这颜色太漂亮啦,结果真让我玩出新花样,以后分享。

看看我用挪威海螯虾的钳子玩出的新花样,这一刻我一次觉得自己很"牛"哈哈

用挪威海螯虾的钳子画的牛头

过年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太喜欢我的牛啦,带给我欢乐。2020年太难忘,2021牛年不敢有太多奢望,健康平安就是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不一一回复啦。谢谢留言和亲的美好祝福!祝大家牛年健康平安,天天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万庄大侠' 的评论 : 新春快乐!用的是新鲜的红菜头饮料。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给亲说声新年好!祝牛年大吉大利,顺心顺意,日子越过越美!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生活永远都很精致!新年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给世界拜年了,这浓浓的年味令人羡慕呢。祝牛年吉祥,平安幸福!
cxyz 回复 悄悄话 祝世界牛年吉祥 健康平安如意!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红颜色的饺子-啥食材做的?是观赏的吗?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太牛了! 新春快乐!:)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搞艺术的,新春吉祥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年夜饭,用虾腿做牛头很有创意! 新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