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第一周: 好吃又好看的头盘

(2021-01-08 07:42:27) 下一个

我的2020年回顾还没有写完。但最重要的是活在当下。新年到现在几乎没见太阳,让人打不起精神来。还好年后就开始上班,没有太多时间焦虑,无聊。 做些美好的事情。美,是一种治愈!

哈密瓜配意大利火腿,很常见的头盘,不过让我做的美美哒。这道头盘原打算跨年年夜饭吃,不过加这道菜就太多了,新年尽量不吃剩菜。

哈密瓜果肉用冰激凌勺刮出球状

最近居家看电视不少,各种题材都有,看过一个的纪录片butler管家很有意思。管家都是戴着白手套,托着Cloche Loger。

哈密瓜皮保守锡纸,就山寨出Cloche Loger,可惜跨年年夜饭餐桌没用上

意大利火腿配柿子也好吃

2021年的第一场雪,那天是假日,早上起来天还是灰蒙蒙,广播里提醒大家不要去滑雪场,因为很多路都封了,这破天气还有人有兴致去滑雪,鄙视看来真是长假憋坏了。

新年除了希望自己和家人健康平安,我自己没有 resolution。计划赶不上变化。不过没有目标人也焦虑, 每周定一个小目标,完成了就会有快乐感。还要继续居家,那就用相机记录我身边的美吧。今年打算记录一下自己家门口的春夏秋冬。

下雪天拿着相机出门,看看能不能发现什么值得记录下来

雪中栅栏

点和线

这个湖边的雕塑我以前拍过,当时觉得就是一颗心,在雪天有了新发现,看看像不像两只相爱的天鹅。有了新发现,人居然有些小小的兴奋,有小时候发现新大陆的感觉。哈哈

雪花

水中的朽木披上银装会如此美丽

遇到美好,这美好是一瞬间的,很幸运我用相机把美好留住得意

这是湖边的餐馆之一,现在都关闭了,天冷也没地方歇息一下,什么东西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

绕湖走了一圈,心情大好,生活不论如何还是要继续,乐子自己找,要不到年底又要抱怨,2021又是被偷走的一年。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赞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oeindream' 的评论 : 谢谢美言! 新年健康如意!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 我们换吧,雪景换阳光沙滩:)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亲,新年快乐!你家圣诞礼物是满满的爱心。新周快乐!
Zoeindream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美的雪景,也羡慕你有一双扑捉美的眼睛,感受美的心思。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没有新年决心,顺其自然吧。赞雪景!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坐上世界的沙发,开心!"美,是一种治愈",感谢世界为我们带来这么多的美!

雪中照片也是拍得美美哒,那些栅栏的选景体现中了它们的别致,那颗心的雕塑我第一感觉就是天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