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解封会干嘛?

(2020-05-28 06:55:26) 下一个

我们隔离在家2个月终于解封啦,解封后想干嘛? 吃货我现在最想去吃吃喝喝。先在家里吃。

喜欢玩布置餐桌,但感觉现在处于瓶颈,没有提高,没有突破,玩不出新花样急

还好可以用摄影来点新意,换个角度拍

吃了几个月Discount店的食物,解封后第一次开车去亚洲店,买了莴笋。

家里来人做了几个家常菜,青椒炒肉,芦笋炒肉。提前包了春卷,还送了邻居。

几个保留菜,简单易做

在泰国吃的九层塔豆腐

当然还要尝试新菜,第一次尝试油面筋,用虾肉木耳馅添入面筋。

用猪油,酱油,高汤红烧,很好吃,以后也是我家请客的保留菜

餐后甜点

我收到的花,当然还有大自然送的礼物,我自己几乎不买花。小声点

老公收到的礼物是美籍日裔女作家Hanya Yanagihara的书; A Little Life

周末串门,解封后第一次去餐馆吃饭,这家餐馆还扩建装修了一下,进店前要洗手消毒。

洗手间的门也很酷

又可以看到那些看得见,摸得着的美好~

事先要预订座位,而且要留下你的联系地址

每个餐桌之间还隔着一个小桌子

以前我们去餐馆都是满员,这次座位减少了,还有空桌,服务员都带口罩,看菜单菜价也涨了,这是必须的,可以理解。就当为经济做一份微薄的贡献吧

我点的

上周有一天假日,解封后出门转转,第一次穿整齐了出门。呵呵

理发店还不打算去,头发是自己剪的,家人说:还好,你头发密,剪个窟窿也看不出。呵呵

刚刚解封不久,先在附近走走观望一下

这次隔离最大好处是省钱,除了吃都没处花钱,鞋控几个月在家有时都不用穿鞋,什么现在可以做Window shopping。

这其实是一个灯,有创意吧

有什么居家的好主意?

晒着太阳吃着冰激凌,有点意大利的feeling....
周末回家看电视看到别的州有在教堂和餐馆新增感染人数,看来解禁后里回归正常生活的路还很漫长,无论如何,生活还在继续,真好!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