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断舍离

(2020-04-24 07:38:41) 下一个

我的断舍离一直就拖着没写,因为太老套了。每次旅行去穷的国家,会带上我们不需要的东西送人。上周跑步看春天,发现自己要是不赶紧出门踏青,最美四月天就要过去啦。周末早上自己拿着相机出门。看到五颜六色的花,马上想起我送人衣裙的颜色。那就把春天的颜色和我送出去的裙子颜色搭配在一起写这篇博文,这样一想这件事就变得有意思。因为好玩我就兴趣做。

MARC O’POLO的裙子,第一次去缅甸海滩就穿过她,带着裙子去旅行。送人前给自己留个念想....

这次出门带了一大包衣服,箱子装的满满的,回程路过曼谷我要买吃食,箱子一定要腾空,衣服送人前我自己还可以穿。

看到不知名的花,想起这条酒红色的裙子

今年特殊情况下的旅行,缅甸景点游人少,简直就是一个人景点,很享受~嘻嘻

旅行中的美好瞬间。。。

这件黑外套是我的旧爱,领子很独特,穿上有立体感,以前配一条发亮的黑裙子,后来黑裙子去摩洛哥送人啦,好久都没穿啦。

这次清理衣服的准则是:连续一年没穿过的衣裙。现在办公室空调,露肩的夏裙根本没有机会穿。过膝的裙子也断舍离。

海边一周的快乐时光

送人前把自己穿过的衣服清洗干净

这两条亚麻裙子是Esprit,刚工作时很喜欢穿他家的东西

后来发现更适合自己的牌子,喜新厌旧啦。 看看十多年前的裙子,穿上还不过时吧

这条裙子买了好多年,从未上身呐

买这条黄裙子不是因为街上流行黄裙子,裙子剪裁很别致

这些裙子送人前给自己拍照留念

最爱蓝色,我都不知道自己有几条蓝裙子呵呵

喜欢春天的嫩绿颜色,可惜还没有穿过这样翠绿颜色的衣服

这件绿色真丝的裙子有点鸡肋,拖地长裙,平时没有机会穿,第一次带她出门是爱琴岛。也就是摆拍吃早餐穿穿,利用率太少,这次也把她送人啦。

这双懒汉鞋简直就是白给的,好像还不到3欧元,穿着超舒服。穿了两个夏天。

可惜鞋里面的衬都坏了,缅甸行最后一战是海边,不用每天再跑路了,丢弃前留个影。鞋子承载着旧时光,扔掉鞋子就是扔掉一段回忆。急谢谢你陪我走过的路。。。

隔离在家的日子,每天的衣服只限于居家服和运动服,希望疫情赶快过去。可以出门转转,又可以出门臭美。

人间四月天

这张拍的很满意,背景是路边的柏油路呵呵

清晨的摄时光,一个人散步,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啦,一路鸟语花香。

要抱着玩的心态去玩。总会有新发现。看看我的新发现,鸟蛋壳,里面住着的小鸟不知在哪儿自由飞翔呐。。。

这颗小灌木上爬满了花大姐

大自然自己的画作,自带画框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把我们困在家里,不能去远方,那就努力发现身边的美。你有没有一双发现美的眼哈哈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