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早餐:地瓜粥;酱菜,懒人油饼(附方子)

(2020-04-17 07:37:16) 下一个

好东西都需要时间的,美食也一样,我做饭还需要好心情,没时间没心情最好不要糟蹋食材,老老实实吃快餐。最向往的早餐是广东早茶,还有国内街头的各种早餐。复活节有时间,自己也鼓弄出一桌。呵呵

这次的懒人油饼非常成功,因为我发现做懒人油饼的窍门。这个窍门是我出门吃匈牙利大饼langos学来的,那天langos要排队等,我看那个女孩怎样用手抻出一张大饼入油锅炸,对我很有启发。买现成的烤面包团, 面团从面罐拿出可以事先醒半小时。窍门就是自己用手慢慢把面团抻成大饼下油锅炸。

刚出锅的油饼又软又松,口感不输油条

做了小米地瓜粥,配上辣椒腐乳

自己给豆腐乳加点辣椒酱,看着就有食欲

头一天晚上蒸了茄子,做了蒜椒茄子

凉拌土豆丝,现在家里常备的蔬菜有土豆,地瓜

天气好,晒了萝卜干,做了麻辣萝卜干

做了一个快手小菜:黄瓜拌木耳

家里存货有腐竹,腐竹泡软在开水里焯水,腐竹和芹菜做了凉菜

******************************************************************

跑步看春天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

接下来可以吃苦菜啦鼓掌

最近的杂想: 现在欧洲疫情慢慢出拐点,才敢看各国数据,感觉慢慢看到希望。其实原本不想谈数字,因为毕竟每个数字后面都是一个生命。太沉重啦。 不过职业关系经常要分析数据,而且我的工作就是怎样把数据曲线朝我期待的方向发展,想要数据的走向达到我的预期值,首先是不能作假,鄙视而且要少花银子,这就要考验你的能力。最后评估结果要看付出的代价和达到的效果。这样我仔细看了一下各国数据, 其实有几个小国做得很好,值得我们学习。现在各国都忙着抗疫,希望疫情结束能有反思,至少我们应该从中学到点什么。。。。

邻居送的花~

每周一花,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