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豆沙方块和西瓜皮~~~~~~

(2020-04-22 06:52:55) 下一个

泰国购物,看甜点的样子以为是凤梨酥,结果回家打开吃发觉里面的馅是绿豆沙的,不很甜,很好吃。家里有红豆沙,我自己做了豆沙方块。

我看了一眼凤梨酥的做法,太麻烦,我自己吃过的东西,我知道口感。所以豆沙方块的面皮我决定用最简单的方法。用了常见做塔皮甜点的方子。只需要面粉,糖,鸡蛋,黄油。比例我都是跟着感觉走,特意减少糖和黄油的用量。因为买的豆沙馅本身已经是甜的。

凤梨酥的膜具我也没有,用我家捣蒜的工具代替得意

豆沙方块很好吃,没有买的凤梨酥松软,因为少糖少油,健康版的豆沙酥。下次完全可以自己做凤梨酥。

有没有什么好吃的瓜啊?

最近“吃瓜群众”没有啥好瓜吃,那就在家吃西瓜吧

西瓜皮还可以这样玩嘻嘻

美食,西瓜皮都可以是快乐的源泉

        快乐就是如此简单,只要你有一颗体会快乐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