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鲜大餐~~~~~~~

(2017-10-13 06:47:28) 下一个

中秋节要加班,也没赏月,唯一安慰自己的是中秋节那天好像没有圆圆的月亮,嘻嘻想起那句:还是外国的月亮圆,哈哈。周一给自己补过中秋节,在外吃海鲜大餐 。

我们村一家美食店里新开了海鲜部,说到买新鲜鱼在俺们村还是件难事,可以比较放心的店基本不卖带头鱼的鱼,看不到整条鱼我觉得都不是鱼。

看看这鱼新鲜不?

法国意大利店里都有鱼摊,这回俺们村也找到新鲜鱼摊啦

各种熏鱼

俺们村还有一家很有名的美食店,估计都快成游客必经的景点啦,我在他家见过白松露的样子,他家也有餐馆。不过他家的价钱不是俺们平常人家可以承受的。相比起这家店价钱更亲民,看看他家各种火腿,据说有上百种。

店里还有一个餐馆,因为海鲜店开张,所以提供海鲜大餐,我们就订位吃了海鲜大餐

套餐的菜单,据说这家的大厨还上过电视节目,不过我知道几个电视里常见的大厨,这家主厨还没听说过。第一道是生蚝,吃完想起还没拍照呐。

餐桌布置也是品尝美食的一部分

鱼子酱至今吃过最好的是伊朗的。这次前餐有三种他家店里的鱼子酱,3种不同的鱼子酱,价钱也不一样,真是一分钱一分货。

品尝鱼子酱才知道就是从同一种鱼身上带的的鱼子也要根据颗粒大小分类,我品尝下来的结果,廉价鱼子酱和贵差别很大,最贵的这种没有前两者进口那么咸和鱼腥味,唇齿间感觉到颗粒,慢慢嚼留着口中是香香的味道。现在真的很羡慕那些有钱人呐,呵呵

 

在日本餐馆喜欢吃Sashimi,就是Sashimi太贵,下次可以自己做,第一次吃龙虾做得Sashimi,味道不错,当然新鲜是必须滴。而且价钱公道。

产地北爱尔兰的大龙虾

记得小时候我吃新鲜的螃蟹,虾过敏,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吃什么都不过敏啦,我和老妈讨论下来的结果是:我现在吃的都是被污染或喂过药的海鲜,我都有免疫力啦。呵呵不过这次我吃完龙虾回家就过敏啦,估计是没有污染的龙虾。

盐焗比目鱼

厨房是开放的可以看厨师现场烹饪

还有用心摆盘

主菜是龙虾爪配牛肉,他家牛肉种类很多选择,但是就是没遇到对的。可惜没有kobe beef神户牛肉 或者日本的hida beef 飞驒牛肉,吃货自从在日本吃过这两种牛肉牛肉,俺就比较矫情,小声点对其它牛排再也提不起兴趣啦。

甜点是巴拿马的菠萝和3种水果的Sorbet,芒果冰激凌和芒果Sorbet都是我的大爱

甜点我还可以吃一份得意

这周在外面吃过两次,摄入足够多的卡路里,周末不能窝在家里吃啦,周末好天气,出门去充值阳光,今天早上从阳台看出去的风景,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比目鱼一定香!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那还用问?一路上涨,不是股市,是体重,哈哈。新周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新周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吃了这么多海鲜,变胖还是变瘦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鲜好诱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